愛情公寓你最為喜歡看的是第幾部?理由是

2023-05-27 07:20:02 字數 2840 閱讀 7252

1樓:小北

《愛情公寓》我最喜歡看的是第二部,因為曾小賢和胡一菲情感的跨越,第一部就特別希望他們在一起,第二部算是圓了我的希望。

2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第三部吧,第三季是回歸,相對感情戲多點第二季就是曾小賢和胡一菲的跨越,新人的到來,關谷悠悠確立關係,子喬變的更成熟點。

3樓:名

愛情公寓我最喜歡看的是第二部,感覺那個時候的陳赫好帥,人也沒有像現在這麼壯。

4樓:王倩

我最喜歡看的永遠是下一部,因為愛情公寓,我覺得它永遠不要結局,愛情永不凋零。

5樓:影子

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一部,因為第一部的時候是它最火的時候,而且很多劇情都是過目不忘。

6樓:小月有愛

我最喜歡看第一部,因為所有的劇情第一部是最好看的,越到後面越來越假,所以第一部最好看。

7樓:c醬粉絲團

愛情公寓裡我覺得第一部吧,我所有喜歡的電視劇集都喜歡首部,那裡面的情節讓我很回味無窮。

8樓:三小只永久的四葉草

我本來想說是第五季,可是看到第乙個網友說下一部。對,我期待的也是下一部,我希望永遠沒有最後一部,陪伴我們成長,陪伴我們老去。

9樓:達

我前面幾部都比較喜歡看吧,最後那部電影形式的話也是比較喜歡,但是前面的比較經典,所以說有什麼區別。

10樓:一莘一逸江企鵝

第四部,記得那時候聽到曾小賢那句「我也愛你,一菲。」的時候哭慘了,十年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部吧。因為美嘉跟子喬關係好點了。

12樓:群哥寂寞你不懂

當然是第一部了,不讓何來第二部。不過第二季也不錯 每部都喜歡。

13樓:心燃

第二部,仔細看你會發現第二部是一菲的顏值巔峰,而且那時的服裝特好看**,同時劇情也好看,也有羽墨也很好看。

14樓:夢筆仙

都喜歡,看他就圖個開心,開心了就喜歡啊。

15樓:機擔一塊

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在對面這就是《愛情公寓》我也是最喜歡的是下一部。

愛情公寓一共幾部?

16樓:痴心

目前電視劇集有四部,外加最近出的一部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傳 電視劇集一共 4季。

一部電影 今年剛上映的。

3部番外。愛情公寓番外篇是熱播電視劇集《愛情公寓》的姊妹篇,由《愛情公寓》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目前有《辣味英雄傳》、《辣味英雄傳第二季》《開心原力》三部作品。

一些衍生劇 愛情公寓外傳‎ (2010) 情定愛情公寓‎ (2011) 球愛酒吧‎ (2014)

18樓:想的名字被註冊了

一共四部,還有一部電影。

愛情公寓第一部到第五部,你覺得哪部最好看?為什麼?

19樓:寶媽育兒的方法方式

第三部笑點比不上第二部多,但也足夠搞笑。尤其是第十二集去遊玩,還有打cs那幾集真的不要太搞笑。第一部也比較經典,畢竟是第一部嘛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笑點不會少,而且也是這部劇剛開始播,算是試水,不得不說很多網友就是因為第一部入坑,追到了第五部。

20樓:磕磕社會

個人覺得第1部最好看,因為第1次的感覺總是給人最驚艷的,而且《愛情公寓》第1部的演員也是這麼多部中最齊的一部。

21樓:雷子說歷史

愛情公寓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第二部,這一部是在第一部的基礎上得到了深化,也可以說就是這部導致很多人愛上了愛情公寓。

22樓:歧山蘭

我認為第一部最好看,因為第一部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而且每個人人設都很好。

愛情公寓有幾部

23樓:晚安

提取碼: gjf9 《愛情公寓》是由韋正執導,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趙霽、金世佳主演的都市青春喜劇,是愛情公寓系列的開端作。該劇講述住在一幢普通青年公寓裡的7個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夢想的青年男女每天所發生的平常又樂趣十足的故事。

愛情公寓第二季》,是都市爆笑處境喜劇系《愛情公寓》系列電視劇集的第二部,沿用第一部的故事線索及製作陣容,本劇在敘事上採用創新的多線並進,繼續上演搞笑、溫情的故事。《愛情公寓3》是都市愛情爆笑喜劇《愛情公寓》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愛情公寓系列的巔峰劇作之一。該劇由汪遠編劇、韋正導演,高格影視製作出品,由王傳君,鄧家佳,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金世佳、趙霽主演,以多劇情交叉發展的方式,繼續講述了幾個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輕男女在並不奢華的愛情公寓裡開心生活,嬉笑打鬧的愛情故事。

愛情公寓4》是都市愛情爆笑喜劇《愛情公寓》系列的第四部。該劇由汪遠編劇、韋正導演,高格文化製作出品,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王傳君、鄧家佳、李佳航、金世佳主演,胡歌、何炅、武藝、三浦研。

一、範湉湉、杜海濤、劉萌萌、魏宗萬、杜俊等友情客串。講述了一群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輕男女在並不奢華的愛情公寓裡,上演的一幕幕搞笑、離奇、浪漫、感人的有趣故事。

幾部80後喜歡看的愛情,動作電影

是愛情動作片?還是愛情片 動作片?v 這個3 2 1 5 2 4,純數字去掉符號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新用mv220 m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使用者說,我想知道比如說一些企業會做一些預算,我到底明年會用多少你的資料量,或者你的訪問量會有多少?我們通過ai,我們可以跟進使用者,比如說半年內的資料...

鄉村愛情交響曲是鄉村愛情的第幾部一共有幾部

鄉村愛情第四部 鄉村愛情交響曲一共有四部 都蠻有意思的 希望幫到你 你好,一共有四部,交響曲是第四部。鄉村愛情共幾部先後順序是什麼 鄉村愛情 是於2006年至2017年趙本山主演的系列電視劇集。鄉村愛情 有中國 權力的遊戲 東北 紙牌屋 遼東半島 琅琊榜 之稱。第一部 鄉村愛情 2006年 30集第...

愛情公寓裡悠悠美嘉和宛瑜去看婚紗的是第幾集

在第三季,第十集 第10集 生活是個圈 為了不讓展博為自己改變人生,宛瑜暗自決定不讓展博陪自己一起去公尺蘭。心灰意冷的展博在愛情公寓眾親屬朋友的安慰下,重新打起精神。宛瑜對展博說,走之前想為展博照一張自己身穿婚紗和展博合影的 大家聽到這個訊息後,以一菲為帶頭人,從上到下忙裡忙外,都在緊張的準備拍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