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以下的手機,哪些價效比高?

2023-05-27 07:15:04 字數 3643 閱讀 7214

1樓:棕櫚草

在2023年你,榮耀8x,紅公尺note7,紅公尺note8,真我q,加300買個榮耀9x或者紅公尺note8pro或真我x2

2樓:一花一世界

中興v10,899元,4+128g,聯發科p70處理器相當於驍龍670,拍照還可以,外放音質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電池不耐用。

3樓:mdl11993源舅

榮耀7。採用了全金屬機身設計,採取了和mate7類似的背部設計,正面採用一塊英吋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畫素的fhd級別。

核心方面內建主頻海思kirin935八核芯處理器,以及3gbram的執行記憶體,可流暢執行基於版本的全新emui3.

1,配備了指紋識別解鎖模組。

4樓:沉夜孤星

紅公尺note3全網通版,紅公尺note3是小公尺公司在2023年11月24日釋出的紅公尺note系列第三代手機,是小公尺第一部指紋解鎖手機,採用金屬機身加指紋識別,紅公尺note3雙網通版本採用2ghz的mt6795八核處理器,全網通版本採用高通驍龍650處理器。

5樓:琉友員陪臉鯽

目前最值得推薦的自然是魅藍note6和魅藍s6,兩款機型都定位中端,魅藍note6主打拍照和續航以及快充,魅藍s6主打流行的18:9螢幕和外觀設計。兩款機型效能相近,日常應用魅藍s6體驗更好,遊戲表現魅藍note6更好。

6樓:汐

紅公尺5p999元,據我所知,紅公尺手機5p,高通驍龍625. 電池容量4000 ma,後置攝像頭1200萬,執行3gb,記憶體32gb,螢幕大小英吋。

華為9,1199元,華為9青春版正反四攝英吋全面屏,3+23gb,hisilicon kirin 659,200+1300百萬。個人覺得這兩款還行,其他的沒敢用過!

7樓:沉夜孤星

榮耀系列,榮耀系列重點考慮青春版機型,目前可以考慮榮耀8青春版,玻璃後殼,外觀非常漂亮,麒麟655處理器體驗與驍龍625類似,後置1200萬單攝,3000毫安電池,不支援主流的快充即。但是實際體驗上非常不錯,因為榮耀8青春版螢幕為5.

2寸,所以功耗和續航還是令人滿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紅公尺5 plus。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該機全面屏設計、4000mah大電池,其他配置無甚亮點,但勝在沒有短板。體驗方面,miui也是乙個大優勢,更何況新加入了手勢操作。

總的來說,紅公尺5 plus確實好用。

9樓:阿舞子

現在oppo手機推出了一款具有人臉識別解鎖功能的千元機,oppo a1,官網售價1000元,到手價999元。oppo a1採用了英吋tft材質顯示屏,搭載了聯發科mt6763t八核處理器,3gb+32gb儲存。

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內建3180毫安電池,預裝了基於安卓作業系統定製的coloros介面。具有人臉識別解鎖功能。

一千左右的手機哪款價效比較高?

10樓:阿炎談娛樂

一千左右的價效比較高的手機有:紅公尺 note9 4g、紅公尺 note8 pro、vivo iqoo u1、redmi 10x 5g和榮耀9x pro。

1、紅公尺note9 4g

驍龍662處理器,6000mah大電池,此次redmi note9

4g最大的亮點無疑就是其6000毫安時的大電池,在外包裝上紅公尺也把電池容量顯眼得標註在了上面。

得益於低功耗驍龍662晶元,6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續航真的是槓槓的!

2、紅公尺 note8 pro

redmi note8 pro這一次全球首發聯發科helio g90t處理器,這是一顆遊戲晶元,能帶來強大效能。玩乙個小時的王者榮耀等遊戲,耗電大概是15%左右,而且也沒有特別的發燙,溫熱程度相對之前同樣採用了聯發科晶元的手機要好很多。

3、vivo iqoo u1

iqoo u1搭載了高通驍龍720g處理器,其採用8nm工藝,主頻最高,在影象處理方面,整合adreno618 gpu,相比驍龍712,cpu效能提公升23%,gpu提公升15%;

4、redmi 10x 5g

紅公尺10x這次搭載了天璣820晶元,也是擁有7nm工藝製程,就效能而言,無論是單核、多核還是功耗,都比驍龍765g好太多,功耗更低。

5、榮耀 9x pro

榮耀9x pro在後置拍照、液冷散熱兩個方面比9x更強,其餘區別不大。麒麟810晶元,效能強悍。無劉海全面屏、前置公升降攝像頭,4800萬+800萬+200萬畫素的三攝設計,支援可視角高達120°的超廣角拍攝玩法。

11樓:創作者靈魂深處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靈魂深處,擅長電子產品維修有3年維修經驗,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提問小公尺怎樣。

提問什麼牌子。

你直接說中文。

正所謂買新不買舊嗎,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12樓:束鋒亓宛凝

中興blade v9 ,要是我就買這個。高配版的1千,標配的不到一千。效能極高。系統還穩定。首推這款。不二之選。京東發售。物流***。

13樓:聊一聊數碼電器

很多朋友問我預算不是很多,1000左右能買到功能強大,價效比高的手機嗎?我想說的是完全可以買到價效比高的手機,而且10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選擇性很多的,現在的手機品牌很多,每個品牌都有很多態號,競爭激烈啊,價效比不高怎麼贏得使用者青睞呢。

1000左右的手機什麼手機比較好。

14樓:曲韶酆凝荷

可以考慮一下 360n6 ,我現在用的就是,感覺很不錯,待機時間也超長,價效比高。

15樓:顧洲奕平露

建議搞二十個功能機,想換就換,再也不用擔心 手機 沒電了。

一千元以下最好的手機,推薦一下

16樓:愛

個人推薦oppok3或者realmex,兩手機均採用驍龍710處理器,螢幕指紋,type-c介面,vooc閃充,三星螢幕,接近4000毫安的電池以及公升降攝像頭,並且都保留了耳機孔。攝像方面,k3是1800萬+兩百萬雙攝,而realmex是索尼4800萬,realmex更勝一籌。但是oppo線下店遍地開花,而realmex雖然和oppo有聯絡,但並不與oppo共用乙個售後,所以realmex售後只能郵寄。

兩手機用的是同乙個機模,手感一樣。但不足的就是這兩款都用塑料後蓋,不過白色的看起來很好,沒有廉價感,其他的顏色就emmmm

三千元以下什麼手機價效比高,哪些千元以下的手機價效比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vivo x70 8gb 256gb 全網通 5g版 小公尺11 8gb 128gb 全網通 5g版oppo reno6 12gb 256gb 全網通 5g版 華為nova 9 pro 8gb 128gb 全網通蘋果iphone 11 4gb 64gb 全網通 3000到4...

一千塊左右的手機那款價效比高,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有許多問到,在一千元左右的手機有沒有推薦?哪款手機在千元左右價效比高且功能強?我今天寫的這篇文章就是向大家介紹五款好用的千元機。這五款手機的價位都在一千元左右。大家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想買的機型呢?首先要推薦的第一部手機是榮耀8x。他的銷售 在一一千四左右。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它的外形了,它的外形非常的有...

2023年千元以下價效比高的哪款手機好用。謝謝求答

mann這個品牌手機 型號zug5s全網通 價效比高的手機 3 32 配置 四核驍龍 雙卡雙待 支援0tg和nfc功能 大電池4050 親自測試待機時間最少2 3天 如果不怎麼試用 最少乙個星期待機 才1199 魅藍饃頭 紅公尺note2 紅公尺note3 樂視1s 聯想k3note 華為榮耀5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