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S3到S8,如何評價小狗UZI所取得的成就?

2023-05-27 06:20:03 字數 2123 閱讀 2380

1樓:將進酒

他是第乙個得亞軍讓別人記住的人。

2樓:乜秋梵悅

個人能力在聯盟歷史可以有前五,但加上榮譽綜合起來,前十甚至前二十也沒有,冠軍是一切。

3樓:不知

有些人的成就超越了冠軍,注定被銘記在lol的歷史裡!無論他的成績如何!無數的職業ad選手對他敬佩,為啥總會有鍵盤手對他不服!難道你們比他更能代表lpl的adc選手?

4樓:深海裡的星星丶

一年6冠,6年無一冠 差點運氣 榮譽排不是世界第一adc 但是就技術排名是第一adc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走了,他還留著,這一點就值得喜歡。

6樓:叫我童小可

成績很給力,不記得拆了幾隊了,反正rng拆的差不多了。

7樓:遠盡舊等麼

世界第一ad...拿什麼證明?亞軍只能算第二吧!

8樓:名

承載著無數國人夢想的uzi帶領著rng一路高歌猛進。這次正站在他身邊的是號稱最強大腦的mata,可是中韓組合的問題在1/4決賽暴露了出來,溝通不順,戰術不能完美執行,面對李哥帶領的skt,rng在先贏一盤的情況連丟3盤,最終無緣4強。

9樓:猴47728郊蛹

uzi做出了人生中最大的決定,選擇加入兩度被自己打敗的omg戰隊。當時的omg可謂是一直全明星戰隊,任何乙個位置上的選手足以比肩世界上最強的選手。可是,在這只主要是上中野為核心的隊伍裡面,uzi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作為ad的他勢必要吃很多資源,可是這也打破了omg保上中的體系,強強聯手並沒有起到良好的化學反正,春季賽排名第三的他們最終卻沒有晉級到s5世界總決賽。

10樓:三熙

在s3的1/4決賽上皇族遇到omg,這是每乙個中國觀眾都不願意看到的。當時如日中天的omg被外媒稱為那屆s3總決賽奪冠的最大熱門,甚至超過了skt,lovelin靈藥,cool無狀態,大哥gogoing,傘皇當時都處於職業巔峰的他們沒想到會敗在皇族手下,皇族用潘森+末日,擊敗了勢頭正盛的omg,賽後,很多不理性的粉絲將矛頭直指皇族,「欠omg乙個冠軍」。

11樓:bd小葵

半決賽,皇族對陣fnatic,對,就是那場逆天的vn秀的比賽,被外人津津樂道稱為第一vn的那場比賽,在雙方的第四局比賽中,uzi從對方藍buff狹小的角落經常,直接切入對方後排,在擊殺對方三人後逃出生天,給全球觀眾上演了最完美的vn教學,略顯頹勢的皇族經由uzi力挽狂瀾,首次代表中國賽區戰隊殺進了全球總決賽。

12樓:咚次噠次

公認的英雄聯盟第乙個faker說:電子競技菜是原罪,輸了不用找其他理由,只因為自己菜。

13樓:寶95515虐溫

uzi讓世界觀眾看到了乙個如刺客般的vn,從此uzi幾乎跟vn這個英雄劃上了等號。那一年uzi便是ad位上的大魔王! 2023年無疑是uzi收穫最大的一年,世界亞軍是中國戰隊這麼多年最好戰績,收穫隊友的友誼,這些友誼到今天依然在發酵。

14樓:剛苦奇

uzi一戰成名 暗夜獵手薇恩在召喚師峽谷大殺四方。

uzi拿到lpl賽區s賽的最好榮譽s3的uzi是第一次帶領隊伍進入世界賽,那年的皇族戰隊還有神超、lucky、五五開等老牌選手,那年的uzi個隊友一起奮力闖入s3世界賽得舞台與skt相遇,兩個天才得第一次交鋒以uzi的慘敗結束,uzi的s3最好成就就是總亞軍。

15樓:沉夜孤星

伴隨著uzi奪得世界亞軍的隊友全都離他而去,年紀僅17歲的他慌了,在比賽中頻繁急躁,焦慮,為了勝利,他甚至頻繁轉戰中單,打野,可是卻不見成效。那時的他,感覺到更多的是無助吧。可是老天不願意讓這個天才就此埋沒,在2014的夏天,皇族引入insect、zero兩人,更新換代的皇族如同打了雞血一般,再次闖入了s4世界總決賽。

16樓:花影有來耀

作為國人,第乙個想到的肯定是有世界第一ad名稱的玩家-uzi,uiz從s3-s8,五個賽季,他親眼見證了英雄聯盟的成長,從剛開始加入的皇族戰隊,到現在的rng戰隊,他的名字可以說與大魔王faker一樣在英雄聯盟玩家心中烙下了乙個深深的印記,因為uiz的ad打法很是像一條兇猛狼狗,所以大多數玩家稱他為小狗。

評價samsungs8,如何評價三星s8的耳機

s8的話。我覺得完全沒有意義的,s6換了萬年塑料。s7換了可以對抗蘋果的攝像頭。s8就乙個全面屏 國產機最先弄的記得是。所以沒意義 人工智慧不支援中文。這次的note不錯。三星s8 到底值不值得買,誰買了給我說一下感覺怎麼樣,好猶豫要不要買 s8 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

三星s8如何辨別真假,怎麼辨別三星s8真假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 imei號,標識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法 觀察螢幕的細膩程度。三星s8的螢幕長寬比比較特殊,為18.5 9,解析度極高。假的三星s8...

三星s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S8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bai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du1.備份手機中重要zhi資料,聯絡人 資訊 照dao片 備忘錄內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容重置 帳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 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