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還記得《我的團長我的團》?

2023-05-27 06:10:03 字數 1187 閱讀 9618

1樓:在道吾山打籃球的海豹

挺真實的,劇情很好,也體現了戰爭的殘酷,和勝利的不易。

2樓:菌仔曾

說實話看團長時看哭了,男兒的豪情熱血淋漓盡致,可惜上不了戰場。

3樓:春曉

這是我最愛看的抗日劇,特別經典,以後不會再有這麼好看的抗日題材的電視劇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堪稱經典!底層人民的抗日心路歷程!抗戰經歷!為所有抗戰付出努力以至於生命的英烈致敬!

5樓:網友

我本人贊同阿譯的話,如果我能成為死啦死啦的話,死也值得,這個電視我看了五遍,確實不錯,一直希望死啦死啦沒有死。

6樓:星子的李無鋒

太記得了,太好看了,要靜下心看(⊙o⊙),我看了至少5遍吧,

《我的團長我的團》是不是真實的事情?

7樓:箕農登雅柔

中國遠征軍進行的緬北戰役是歷史事實。但《我的團長我的團》是虛構的。作者蘭小龍說過,他的作品(主要有《我的團長我的團》、《士兵突出》等)特點之一就是沒有生活原型。

《我的團長我的團》好在**?

8樓:阿偉語文老師

最值得反覆**的電視劇集《我的團長我的團》

一是演員們本身敬業。張國強老師在南天門之前的篝火晚會上唱那首迷龍專屬bgm,你能聽出來他已經有點喘不上氣了。拍戲的時候七哥有挺嚴重的高原反應,但是你看那一段戲的時候你根本感覺不出來他有一點的懈怠,真的是一百二十分的投入。

張譯拍完這部戲去別的劇組都不會正常走路了,拍著拍著就瘸了。

二是這一組演員之前拍過士兵突擊,有默契。

三是劇本和劇組用心。據說蘭曉龍寫團長的時候就是比著演員的性格和特質寫的,每乙個角色的性格都是合情合理的,仔細揣摩過的,用了心的。我記得2023年剛開播的時候老段他們在節目上說,每乙個人打鬥的動作都是經過設計,符合這個人性格和身份的。

我看《團長》的時候哭過,也笑過。我看別的劇也會笑也會哭,但是很多時候你哭完笑完之後,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團長》會讓你在哭的時候是真的壓抑、痛苦,呼吸不上來一樣的壓抑和痛苦;在笑的時候也是從心底裡往外地微笑。

這是很多其他作品做不到的事情——別的劇希望你能被劇中的人物和情節吸引,而《團長》想要觸碰你的靈魂。

《我的團長我的團》裡面的經典台詞你還記得嗎

我的團長我的團 是華誼兄弟娛樂投資 出品的戰爭題材電視劇集,由康洪雷執導,段奕巨集 張譯 張國強 邢佳棟等領銜主演。該劇改編自蘭曉龍的同名 主要講述了1942年期間中國各地軍 合抗擊日本侵略者 承受戰爭苦難的故事。如果你們只剩下一條褲衩,為什麼不用這條褲衩乾死小日本!這是電視劇集中龍文章說的一句台詞...

我的團長我的團講的是什麼,《我的團長我的團》講述了乙個什麼故事?

我的團長我的團 主要講述了1942年期間中國各地軍 合抗擊日本侵略者 承受戰爭苦難的故事。劇情介紹 1942年,中緬邊境有座叫禪達的小鎮。時不時受到炮火襲擊的地方,聚集著一群來自五湖四海的潰兵。他們是小少爺孟凡了 軍醫郝獸醫 東北佬迷龍 阿譯長官 湖南人不辣等。他們只求有吃的死不了,如同活死屍。這時...

我的團長我的團,真的很好看嗎,《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電視劇集好看嗎?

還可以,不過還是士兵突擊好,我的團長我的團的氣勢,比不上士兵突擊 呵呵 不好意思,我有當過兵,我想是的 跟士兵突擊 不是乙個感覺,個人感覺不怎麼樣!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社會觀也不一樣希望你會喜歡,如果你不抱有希望,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呵呵 本人是團長迷,因為比較寫實,在那樣痛苦的年代,這些兵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