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表怎麼申請

2023-05-27 01:45:03 字數 1862 閱讀 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房屋產權證明影印件,本人填寫用水申請,然後經過供水公司工作人員現場勘查核實後,進行預算、簽定用水合同、交費,供水部門開具施工通知單,安裝施工,竣工結算,本人領取使用者卡片,整個流程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駐地的自來水公司啊。

3樓:春水人歌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訂單火爆,請您耐心等待,這邊會按照訂單順序進行回覆。

新水表(含一戶一表)申請手續,一、1、單位、房地產、農村申請持:(1)申請書,(2)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3)接水所在地房產證或土地證影印件,(4)法人和代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人使用者申請持:(1)申請書,(2)接水所在地房產證或土地證影印件,(3)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3、改裝一戶一表使用者憑申請書(每戶住戶簽字)

三、辦理流程:視窗受理—現場查勘—審批—繳費—簽訂供水合同—工程施工—驗收。 四、結束工程驗收合格後,告知使用者水表戶號,使用者按時繳納水費。

二、審批受理單位個人使用者經公司人員現場測勘後到行政服務中心(水務視窗)簽訂供水合同,並預繳安裝工程款。一戶一表使用者經公司人員現場測勘後,持每戶身份證和房產證影印件乙份到行政服務中心(水務視窗)簽訂供水合同並繳納工程安裝款。

如果您這邊是不清楚從哪一步找到水務集團的人的話,先撥打下12345政務**諮詢下,由12345告知您相關的水務**。

要如何申請自來水

4樓:夜沉生

首先,找到小區的物業諮詢,如果有物業直接在物業處可以申請辦理,如果沒有物業,需要到水電局申請,車庫水電不同與居民用水電,屬特殊商業用水電,費用比居民用的高。車庫是指人們用來停放汽車的地方,在中國許多大城市也是人們蝸居的地方。

自來水: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生活用水主要通過水廠的取水幫浦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地表水,由自來水廠按照《國家生活飲用水相關衛生標準》,經過沉澱、消毒、過濾等工藝流程的處理,最後通過配水幫浦站輸送到各個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常州通用自來水****」**首頁》 用水指南 > 業務指南》申請用水。

一、 居民接水。

受理地點:公司各營業服務中心。

請提供以下資料:

1、 具有獨立供水條件的,屬本公司服務區域內的居民。

2、 填寫接水登記表,說明接水理由,附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3、 屬私房性質的附私房證明,公管房性質須由產權單位出面申請或蓋章。

二、單位接水。

受理地點:公司各營業服務中心。

請提供以下資料。

1、具有獨立供水條件的,屬本公司服務區域內的單位。

2、接水申請,說明用水需求及理由,並蓋公章。

3、提供專案批准檔案。

4、提供常州市建設局建築工程施工施工許可證。

5、提供單位平面圖。

6、提供底層給水管線圖。

三、住宅區內的小商店、或自然村內的商鋪、髮廊或辦公等商業性質用水受理地點:公司各營業服務中心。

請提供以下資料:

1、 用水申請。

2、 身份證或暫住證;

3、 營業執照;

4、 房產證或租賃合同。

5、 以申請人名義開立的銀行存摺。

自來水表的結構,自來水的組成

原理我們已經清楚了,那麼來具體看看水表的裡面是什麼樣吧,因為為了防止使用者作弊,蓋子上有鉛封,不允許開啟。我們只有看看如圖所示拆開的零部件吧。水表的內部結構從外向裡可分為殼體 套筒 內芯三大件。殼體是生鐵鑄成的,水從進水口出來之後通過殼體的下部環形空間,這裡叫做 下環室 在這個環形空間的上面有 上環...

如何申請裝自來水,怎麼申請安裝自來水

在我國目前的國情下,自來水還屬於城市公用設施的範疇,主要是用於解決城市生產 經營 生活用水的。如果你們村距離城市供水設施線路較近,而且在供水能力允許的前提下,你們可以直接向市政設施管理部門或供水公司申請鋪設線路 安裝設施 給予供水,但是線路 設施的材料 施工等費用應由你們村民共同出資。申請不用你寫的...

裝了自來水增壓泵會不會影響水錶正常運轉

不會影響。氣液增壓泵工作原理類似於壓力增壓器,對大徑空氣驅動活塞施加一個很低的壓力,當此壓力作用於一個小面積活塞上時,產生一個高壓。通過一個二位五通氣控換向閥,增壓泵能夠實現連續執行。由單向閥控制的高壓柱塞不斷的將液體排出,增壓泵的出口壓力大小與空氣驅動壓力有關。當驅動部分和輸出液體部分之間的壓力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