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為張丹峰對哪個角色的演繹而記住了這名演員呢?

2023-05-27 01:45:04 字數 5573 閱讀 8566

1樓:恬淡我糾纏

我絕扥分水嶺是《花千骨》,後面的劇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包括《致青春》中的林靜,《我的男神》中的章文赫,《獨孤天下》中的楊堅,《獵毒人》中的魏海,還有一部《覺醒者》,張丹峰在裡面飾演了秦川。很明顯自從《花千骨》之後張丹峰的影視資源更上層樓,這一經歷也用事實告訴我,們演員要做的就是好好演戲,只有積累才能帶來質的飛躍。從來都不會有突然的爆紅,只是那些努力並沒有被大眾看到,希望認真演戲的演員張丹峰越來越好。

2樓:筱磊

《夏家三千金》,這部劇在上映的時候還是比較火爆的,展現了父母和子女之間對於愛情的不同態度,體現了一種引領和感召的力量,該劇是2023年安徽衛視收視冠軍。張丹峰在裡面扮相不錯,飾演了喜歡友善的暖男華森,只是當時並不出名,戲份也不算吃重,所以回過頭來觀眾才能發現他的精彩。

3樓:阿qi棄

《新還珠格格》,這部劇的劇情沒什麼好講的,其實比起舊版,這一版經過創新改良的劇反而收視平平,遠沒有形成什麼影響力,不過再怎麼說這也是個頂級大ip,所以能在劇中露臉絕對算得上實力的體現。張丹峰在該劇中扮演了麥爾丹,也是乙個深情角色,只是當初看劇的時候同樣很少有人發現他的潛力。

4樓:以心

詠春傳奇這部劇改編自真實的民間傳說,講述了乙個尋常百姓如何創造出舉世聞名的詠春拳法,並將其發揚廣大的故事,期間還穿插了各種民族情義,無論大愛小愛,這部劇中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情緒爆發點。張丹峰飾演的馬文淵文武雙全重情重義,對女主方七非常喜歡,並一直留在身邊幫助這她,其實方七對馬文淵同樣情誼深厚。

5樓:以心

愛情自有天意,這是一部都市題材的電視劇集,劇中知名藝人不少,包括戚薇、陳赫等,不過張丹峰在裡面的表現同樣可圈可點。該劇描述了唐程兩家人由於發生變故而給六個兒女帶來各種影響的故事,其中不乏感情糾葛。張丹峰飾演的程超群是山水集團總經理,不僅智慧型超群而且愛情專一,最終跟小蘿莉收穫愛情。

6樓:bd小葵

其實張丹峰人氣還算不錯,但這份人氣裡卻包含著妻子洪欣的加持在內,九歲的年齡差讓很多觀眾不自覺地認為張丹峰是為了名利才娶洪欣,事實上張丹峰跟洪欣確為真愛,兩人結合之時洪欣也算不上多火,互相讓對方更有熱度而已。婚後張丹峰對洪欣和前夫莫少聰的兒子更視若己出,小朋友不會騙人,如果張丹峰做得不好,他也不會把姓改成張。

7樓:念切鍋

演員張丹峰,初出道較窮,畢業於上戲,近年人走紅,容顏長得俊,形體也適中,如今再拍戲,經濟收入豐,出演多部戲,角色受人寵。與妻共攜手,十幾個秋冬,對待妻洪欣,專心情意濃,其妻大十歲,他全能讀懂,妻子乃二婚,也全能包容,爸爸當得好,做繼父恩重,一家四口人,相處樂融融,娛樂圈典範。

張丹峰主演了哪些電視劇集

8樓:匿名使用者

張丹峰主演的電視劇集有花千骨、夏家三千金、絲絲心動、愛情自有天意、我的男神、致青春。

張丹峰,2023年4月1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因出演仙俠劇《花千骨》中東方彧卿一角而受到關注,並憑該角色獲得國劇盛典**最關注演員獎;同年,獲得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實力男演員獎。

2023年,因出演都市情感劇《致青春》中林靜一角再次獲得關注;同年,他相繼主演了愛情喜劇《我的男神》和古裝權謀劇《獨孤天下》 。

影視評價

張丹峰容貌和外形俱佳,演技與魅力並驅。他清澈又犀利的眼神,頗具殺傷力,眉宇間透露出一股淡淡的暖流,讓人倍感舒心。張丹峰身著格仔襯衫搭配西褲的裝扮將紳士型男風度演繹得淋漓盡致。

9樓:蒼飛陽帛蒼

張丹峰出道還是蠻多年了的,演的電視劇集還是挺多的。

一、首推《花千骨》

個人覺得張丹峰在裡面演的東方彧卿還是挺不錯的,是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明是東方彧卿,是花千骨的朋友,暗是異朽閣閣主。後來喜歡上花千骨,為花千骨做了很多,放棄了很多。

雖說是個配角,但個人故事主線還是挺有看點的,造型也是不錯的。

二、《致青春》

在裡面飾演林靜,屬於男二,是女主鄭微的鄰居,青春期喜歡的人。只不過女主考上大學之後他就出國留學了,和女主也斷了聯絡。後期戲份還是挺多的。

三、《深宮諜影》

這部劇是12年的了。張丹峰在裡面飾演了乙個反派角色,乙個不擇手段的腹黑男——太子。雖說是反派角色,但演繹的有點可愛,挺招人稀罕的。而且這部劇張丹峰妻子-洪欣也有出演哦。

以上三部是我完全追完了的。

他還有出演《半生緣》、《夏家三千金》、《天意之秦天寶鑑》、《新還珠格格》、《覺醒者》、《貞觀長歌》、《我的淘氣天使》

10樓:吾愛昆凌

花千骨,夏家三千金,愛情自有天意,天若有情,絲絲心動。

張丹峰是怎麼火起來的?有哪些代表作?

11樓:娛小北

說起張丹峰這個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提起他的老婆,就會想起來他到底是誰了。張丹峰的老婆就是著名的港星洪欣,而他剛開始被人們所知曉正是因為他與洪欣的姐弟戀。

那張丹峰到底是怎麼一步步火起來的呢?首先他被**是因為與洪欣的姐弟戀,其實一般的姐弟戀並不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主要是因為洪欣與莫少聰的那段婚姻鬧得沸沸揚揚,並且洪欣堅持生下莫少聰的孩子,因此這段戀情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在**與網友的「冷嘲熱諷」之下,這段戀情走進了婚姻殿堂,所以賺足了**度。

之後張丹峰出演了《新還珠格格》,在裡面飾演了麥爾丹,但是這部劇並沒有使他大火,他在這部劇中的戲份並不多,因此沒能讓觀眾很好的記住他,不過他的演技在這部劇中就已經初露頭角了,雖然不是真正的回族人,但他演出了回族男子的豪邁與痴情。

真正讓張丹峰火起來的是《花千骨》,在這部劇中他飾演了男二號東方彧卿,人設十分討喜,是那種痴情男二,默默守護女主。雖然和他演對手戲的是霍建華、趙麗穎這種大牌演員,但是張丹峰在氣場上毫不輸於他們,將東方彧卿的兩面性表現得淋漓盡致。

之後張丹峰開始參加各種綜藝,和洪欣一起上過《魯豫有約》、《非常靜距離》等訪談,以兩人的感情生活和繼子這一話題獲得了許多粉絲的好感,通過這一系列的節目來打下粉絲基礎。

12樓:影評時光機

當然是靠實力火起來,還有香港女神洪欣的光環加持。

在娛樂圈這樣乙個一天不火就會被忘記的地方,能火起來自然有他的道理。

簡單概括張丹峰的火起來,我認為有兩個原因:1、花千骨大火帶來的的蝴蝶效應。2、張丹峰老婆洪欣的光環加持效應。

至於他的代表作品,說句實話,似乎除了花千骨裡面扮演的東方彧卿,尚未想出其他的更有代表力的作品了。

張丹峰從乙個演員所需要的硬條件來說,其實張丹峰滿分百分的話是可以打95分的,外形帥氣、硬朗、身高體長,至少基本條件是具備的了,而且張丹峰其實算是出道比較早的一位明星,2023年就已經出道的他,其實出道的平台,並不是多低,然而依舊不溫不火,也沒有太多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2023年張丹峰與香港女星洪欣舉行婚禮,這在當時引起了不大不小的轟動,洪欣的年齡要比張丹峰大上十歲,這一對姐弟戀,很容易讓人想起另外一對娛樂圈著名的夫妻,張晉與蔡少芬。

按道理來說,這個時候的洪欣應當是與張晉一樣,要火起來才對,奈何09年結婚的張丹峰直到15年接拍了花千骨,才算是真正的火了一次,在片中飾演的閣主東方彧卿,飄逸、帥氣的人設倒是收穫了一批粉絲,奈何畢竟不是主角身份,火的有限。

在娛樂圈繼續火下去這一條路上,張丹峰估計還是任重道遠,需要不斷努力了!

13樓:麻辣娛妹

張丹峰被大家熟知並且知道的電視劇集應該就是大熱的《花千骨》,他因為該劇中「東方彧卿」一角被大家熟知。

張丹峰之前的作品也是挺多的,而且出演的電視劇集也是都是很經典製作,比如電視劇集《半生緣》,他在該劇中飾演的是傑明,可以算的上是不錯的角色;又或者經典歷史大劇《貞觀長歌》中,張丹峰飾演的是前朝王子慕一寬,在該劇中他和安康公主還有一段愛情糾葛;之後湖南衛視的熱播大劇《絲絲心動》,他在該劇中飾演的是林安迪;瓊瑤有名的電視劇集《新版還珠格格》中,他飾演的麥爾丹也是被大家喜歡的乙個角色,但是這些電視劇集讓他並沒有火起來,一直到《花千骨》的火爆。

之後,張丹峰出演的電視劇集也是不錯的,比如《特勤精英》和《孤獨天下》,但是這兩部戲的成績也就一般般,可能是因為《花千骨》對他的評價太高的緣故吧,到目前為止資源也就一般般。

比起作品,大家更關注的是他的家庭,尤其是他和洪欣之間的姐弟戀情,在生活中他還是一位繼父的形象,也是比較能夠奪人眼球的。不過今年因為和助理的關係也是有點緋聞,雖然說後邊解釋清楚了,但是整體而言人氣也是下滑,而且觀眾口碑也沒之前好了。

所以,總的而言,張丹峰的作品中能談得上代表作的應該也就一部《花千骨》了,他的「東方粑粑」是比較深入人心的,要想有更好的發展,後期還得繼續努力吧。

張丹峰演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14樓:叢學文

花千骨夏家三千金(愛情真善美)獵毒人。

15樓:名探偵

張丹峰也算是個老戲骨了,出演的電視劇集有很多。《夏家三千金》《愛情自有天意》《新版還珠格格》《花千骨》《致青春》《獵毒人》《特勤精英》《獨孤天下》《特化師》均有出演。

張丹峰的演技很好,為什麼很少看見他?

16樓:青雲上仙

張丹峰的演技很好,給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花千骨》裡飾演的東方彧卿,可以說把這個人物刻畫得入木三分,在《獨孤天下》裡,張丹峰同樣有非常出色的表現,他的長相不錯,而且演技過硬,表演起來也是揮灑自如,一舉一動都讓大家認可了他的演技,但是他就是沒有大紅大紫過,雖然在《花千骨》裡飾演的東方彧卿讓他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更為人關注的卻是他是港星洪欣的丈夫。今天就跟來了解一下,為何張丹峰的演技很好,卻很少看見他。

一、張丹峰的生活還是很低調的雖然現在張丹峰在娛樂圈中不是無名之輩,但是也不算是很有名氣的乙個演員,而且他在生活中還是比較低調的,除了和紅星兩個人秀恩愛以外,在公眾場合很少見到他的身影,而且他參加的綜藝節目也很少,所以大家很少看到他。?

二、受到緋聞事件的影響在他出名了以後,因為他和前經紀人畢瀅太過親密,被曝出緋聞,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讓他從前營造的好丈夫好爸爸,人設崩塌,受到很多人的吐槽,讓他過去積攢的好口碑一瀉千里,在他剛出名的時候就鬧出這樣的緋聞,這對於他事業的影響是巨大的,雖然他的妻子洪欣原諒了他,但是他的事業已經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三、實力派演員雖然張丹峰長相很陽光俊朗,但跟娛樂圈中比較有流量的小鮮肉比起來,還是顯得年齡大了些,所以一些比較熱門的偶像劇,他沒有多少的機會參演,因此他也只能讓自己真正的成為乙個實力派演員,而實力派演員,專注於提公升自己的演技,希望用作品來征服大家,在生活中並不會很高調。

如何評價跟著貝爾去冒險裡的張丹峰的表現

第一集就開始不喜歡張丹峰 這人說話簡直了 大張偉體力弱就一直嫌棄人家 真的 做人真的這麼不友好嗎 以為自己很紅的樣子 說實在我沒看過花千骨 我不看節目都不知道他是誰 自己吊吊的樣子 好像很有責任感似的 指人那次 口口聲聲說是照顧女生 指了大張偉 還問別人認不認同啊什麼的 怎麼可能會有人認同啊 要是真...

《我去上學了2》張丹峰借Ella的錢為什麼一直不還

個人認為應該是導演故意安排的,需要這麼乙個角色,讓張丹峰出演的更加精彩。張丹峰此前曾經和ella,大張偉一起參加過一檔綜藝節目叫做 我去上學啦 當時張丹峰和大張偉就曾經一起向ella借錢充飯卡,錢也不多,一百塊,大張偉有錢了很快就還給了ella,唯獨張丹峰,怎麼都不肯還,還總是找各種藉口。不只借錢沒...

你最喜歡金巧巧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1994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金巧巧出道多年,出演的影視劇也是很多,被譽為 公主專業戶 電視劇集女王 古裝美女 包括 西遊記 續集中的孔雀公主 春光燦爛豬八戒 中的二公主 薛仁貴傳奇 中的昭陽公主 楊貴妃秘史 中的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