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裝自來水,怎麼申請安裝自來水

2022-12-07 07:45:05 字數 2096 閱讀 8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目前的國情下,自來水還屬於城市公用設施的範疇,主要是用於解決城市生產、經營、生活用水的。如果你們村距離城市供水設施線路較近,而且在供水能力允許的前提下,你們可以直接向市政設施管理部門或供水公司申請鋪設線路、安裝設施、給予供水,但是線路、設施的材料、施工等費用應由你們村民共同出資。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不用你寫的,你帶好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房產證原件影印件,去他們營業大廳辦下接水手續就行。(單位的話還需要法人章、公章)一般會在10個工作日內上門勘測你的地形是否符合接水條件,符合的話,20個工作日內上門施工完畢(這是最長限,實際一週就可以了)

3樓:春水人歌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訂單火爆,請您耐心等待,這邊會按照訂單順序進行回覆。

新水表(含一戶一表)申請手續,一、1、單位、房地產、農村申請持:(1)申請書,(2)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3)接水所在地房產證或土地證影印件,(4)法人和代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人使用者申請持:(1)申請書,(2)接水所在地房產證或土地證影印件,(3)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3、改裝一戶一表使用者憑申請書(每戶住戶簽字)

三、辦理流程:視窗受理—現場查勘—審批—繳費—簽訂供水合同—工程施工—驗收。 四、結束工程驗收合格後,告知使用者水表戶號,使用者按時繳納水費。

二、審批受理單位個人使用者經公司人員現場測勘後到行政服務中心(水務視窗)簽訂供水合同,並預繳安裝工程款。一戶一表使用者經公司人員現場測勘後,持每戶身份證和房產證影印件乙份到行政服務中心(水務視窗)簽訂供水合同並繳納工程安裝款。

如果您這邊是不清楚從哪一步找到水務集團的人的話,先撥打下12345政務**諮詢下,由12345告知您相關的水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村人去拿著鋤頭去找縣長。

怎麼申請安裝自來水

5樓:笑九創作

去公司各營業服務中心申請。請提供以下資料:

1、 具有獨立供水條件的,屬本公司服務區域內的居民。

2、 填寫接水登記表,說明接水理由,附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3、 屬私房性質的附私房證明,公管房性質須由產權單位出面申請或蓋章。

自來水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生活用水主要通過水廠的取水幫浦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地表水,由自來水廠按照《國家生活飲用水相關衛生標準》,經過沉澱、消毒、過濾等工藝流程的處理,最後通過配水幫浦站輸送到各個使用者。

申請裝自來水要多久開通

6樓:網友

一般來講流程是你提交了申請報告,然後設計給你現場踏勘,再出圖給預算,算出**後告知使用者,待使用者確認無誤同意後進行排班安裝。時限的話一般在一星期到半個月甚至乙個月不等。如果安裝高峰期的話排班會很緊,拖的時間就有點長了。

安裝自來水要到**審批的

7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自來水公司。

辦事程式: 申請登記——勘察、設計、預算——預交安裝費用——現場安裝——工程費結算——簽供用水合同,領取用水證。

申報材料: 用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如代辦理申請需帶用水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及代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申請水表怎麼申請?要什麼手續?需要怎麼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流程:

(1) 客戶到自來水有限責任公司客戶服務廳提出水表安裝需求,工作人員對客戶具體需求和接水條件等進行了解後,輔導符合條件的客戶閱讀《用水報裝指南》、填寫《水表安裝業務登記表》等資料。

(2) 客戶填妥《水表安裝業務登記表》等**,連同所需資料提交客戶服務廳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審核合格後予以正式登記。

(3) 現場查勘、設計出圖,編制工程預算。

(4) 客戶審核設計圖和工程預算後,簽訂施工合同,按施工合同約定交納工程款。

(5)按施工合同約定進場施工。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繪製竣工圖、編制工程決算書。

(6)客戶審核決算,按施工合同約定結清工程款後,簽訂供用水合同,自來水公司按施工合同約定進行立戶通水。

自來水表怎麼申請

一般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房屋產權證明影印件,本人填寫用水申請,然後經過供水公司工作人員現場勘查核實後,進行預算 簽定用水合同 交費,供水部門開具施工通知單,安裝施工,竣工結算,本人領取使用者卡片,整個流程結束。問一下你駐地的自來水公司啊。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訂單火爆,請...

在家怎麼安寬頻?家裡怎麼申請安裝寬頻

怎麼自己安裝寬頻您好親,1 通常情況下,我們家裡面安裝寬頻上網,需要用到無線路由器 貓,這2個裝置。但是,並不是一定需要的,和你辦理的寬頻業務型別 使用需求有直接的關係。2 如果你家的寬頻是 線 光纖接入,那麼一定需要用到貓 光貓 這個裝置,才可以上網。3 網線,如果你的寬頻用到了光貓或者adsl撥...

管道增壓泵怎麼安裝的,自來水增壓泵在管道上怎樣安裝圖?

1 使用前應全面檢查電泵在運輸 貯存過程中有無順壞,如有損壞,應及時請專業人員進行更換活修復。2 使用前須安裝漏電 缺相 過流過載保護裝置。3 管道增壓泵運轉前,檢查絕緣電阻應大於20m 否則應進行乾燥處理。4 將泵的進 出口法蘭與管路法蘭用橡膠墊密封並牢固連線。5 在泵的進 出口管路上安裝調節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