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的心中,歌手韓紅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23-05-26 22:50:03 字數 3184 閱讀 8649

1樓:買鴻哲

愛裝逼 又會吹 還會演。

2樓:正心

她是為祖國大愛天疆的人,為人民奉獻愛心的人,為那些需要幫助捐錢的人,為那些沒有母愛孤兒奉獻母愛的人,是一位舉世無雙積德行善的人,也是為祖國為人民扛旗衝鋒奮不顧身的人,是英雄事蹟讚滿章的中華大愛的人。為韓紅點贊!!!加油!!!

3樓:求真

乙個名不符實,酷愛炫耀者!

4樓:哈哈

有大愛精神的正直善良的人,給韓紅點贊!

5樓:八幹裡外的風景

歌手中的榜樣,女人的典範,,超級喜歡。

6樓:錢卟夠花

太喜歡韓紅人和好善良不愧是藏族地區出來的,歌好聽 話直說 ,其實人漂不漂亮也沒有我們太大關係。我也覺得有一點需要信仰的。

7樓:碌碌無為

韓紅的唱功比李娜差遠了,遠超韓紅的歌者大有人在!母夜叉!

8樓:亢傲之

你問的話好笑,肯定是善良的人,你們一搞說別人炒作,乙個人做好事也有網友說這說那。

9樓:黃開元

唱歌很動情,高音很舒暢的歌手。

10樓:孤勇

嚴格的人,什麼歌都能唱的人。

11樓:阿文

公益思想值得肯定!

12樓:塗三石講故事

韓紅是天生的歌者,她的歌聲美妙動聽,而且熱心公益,人品很好。

13樓:網友

桀驁不馴的家庭婦女!

14樓:以心

韓紅這人吃虧都在嘴上了。反假唱,做公益都是電視上看的,但有一次看話劇,看了一會真的。田沁鑫的羅密歐與朱麗葉是韓紅做的**指導。

出來以後挨個介紹演員,韓紅上去就批李光潔有兩個音唱劈了,然後有一些名氣沒有那麼大的演員唱得不錯的也誇。所以我覺得韓紅是那種說一就一,說二就二認真直爽的人,加上業務也很厲害,有點脾氣可以接受。

15樓:強仁生日哈皮

前幾年才開始關注韓紅,因為我是歌手,不是因為她的**水平,而是感覺她真的很會說話很會做事,歌手上台之前她會給每個人送一碗熱湯,歌手離開的時候表現出來的情誼,還有鼓舞大家的那種大姐範,還有那種久經沙場不經意間表現出來的自信與霸氣,足以讓人尊敬和值得讓人學習了~

16樓:tj61409燎杆

以前單純的覺得她唱歌不錯,但對她也只是路人。自從仔細聽了天亮了和那片海兩首歌,並且知道這兩首歌是她自己寫的以後,無論別人怎麼黑她,我都會支援她!

韓紅是**人?

17樓:網友

他媽媽是藏族的,爸爸是漢族的喲。

韓紅是乙個優秀的歌手,為什麼韓紅這麼受歡迎呢?

18樓:士多啤梨甜甜圈

因為韓紅不僅歌唱的好,很有創造力,而且她還熱衷於做慈善活動,非常有愛心。

歌手韓紅的個人資料

19樓:好聲音

韓紅,全國政協委員,華錄百納娛樂公司董事長兼ceo、**人、慈善家、導演、主持人「有寵集團」聯合創始人執行董事, 先後 畢業 於中國**學院 、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共**黨校研究生。下面是我給大家帶來的歌手韓紅的個人資料,歡迎閱讀!

一、歌手韓紅的早年經歷。

2023年,韓紅出生在乙個藝術之家,5歲時就參加合唱隊 唱歌 ,2023年9歲正式加入少年 兒童 合唱團接受正規訓練。2023年進入解放軍第二炮兵司令部演出隊。2023年開始詞曲創作。

2023年考入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系師從李雙江。

二、歌手韓紅的個人生活。

韓紅的母親雍西是藏族歌唱家,因創作和演唱《北京的金山上》而讓人熟知。韓紅的父親生前是成都軍區戰旗歌舞團的相聲演員,在韓紅6歲那年不幸去世。父親去世後,母親因為繁忙的演出工作,常常無法顧及她。

9歲那年,韓紅被母親送到了北京,開始與奶奶、叔叔相依為命。

在叔叔的鼓勵下,韓紅選擇了參加歌唱比賽。終於通過努力成為了一名歌手。然而正當韓紅事業如日中天之時,2023年4月18日,她最親愛的奶奶離她而去。

韓紅曾在微博中多次曬出兒子「韓厚厚」背影照,並在比賽前後都會與其互動,或向兒子吐槽以緩解壓力,或尋求安慰。

2023年12月,韓紅在微博上宣布離開空政文工團,在12月16日以華錄娛樂董事長兼ceo的身份亮相。韓紅介紹,新公司將涉足演藝經紀、影視製作、原創節目研發等多個領域,並與北京城市學院合作成立「韓紅藝術學院」。

2023年,在湖南衛視**互動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當中公布自己的初戀情人是結他手李延亮。

三、歌手韓紅的**作品。

01.談何容易。

02.青春。

03.天路(traditional version)

04.我的祖國。

05.來吧。

06.情深誼長。

07.愛的箴言。

08.絨花。

09.映山紅。

10.天天想你。

11.美麗心世界。

12.感動。

1. 韓紅新**《乙個人》

2. 韓紅的勵志故事。

3. 公認好聽的歌。

4. 制約韓紅唱功的一些因素。

在你們心中吳京是怎樣的

哪吒攔網 現在的小鮮肉動不動描個眉打個耳環太娘了只有吳京這樣的才是男人 丫頭 吳京演戲拼命演技好認真低調謙虛,對別人也很有禮貌,不隨波逐流直男 來自黃岩洞有抱負的桂圓 年輕時候小鮮肉現在老臘肉,沒了稚嫩多了成熟,鹽系帥哥但有時會有可愛掛 也許是我的濾鏡有點重 拍戲時是好演員,在家是好丈夫好爸爸,我心...

在你心中,福州是什麼水平?福州是乙個怎樣的城市

名副其實的榕城,北方的小夥伴在北方看到這麼大的樹是很不容易的,這裡到處都是幾人合抱的大榕樹。路邊綠化樹有芒果 有荔枝 好吃的同利肉燕,黃花崗烈士林覺民的故居在這裡。三坊七巷,某著名開發公司開發的遊客一條街,感覺還算不錯。其實三角梅才是我對福州的第一印象。第一次到福州市中心在龍華天橋等車,那個天橋全部...

在你們心中最深的台詞是哪句

我想一旦對誰有了興趣,堅定的信念就會讓你認為她是美麗的。最佳出價 乙個精明了一輩子的老頭晚年時卻被乙個二十七歲的姑娘以及他的團夥騙走了所有的畫。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他依然不願相信,獨自一人搬到了布拉格廣場旁,坐在滿是齒輪的餐廳裡等她歸來。愛情使人盲目,這個道理在老頭身上得到了淋漓盡致的體現。當乙個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