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南韓的乙個女歌手的名字還有歌名!!

2023-03-24 21:55:03 字數 1940 閱讀 6615

1樓:

是wax的《為你補妝》

但沒表白 然後有一天 那女的被一幫流氓攔住要傷害她 他看見了衝上去 和他們打起來 後來他打死了一 個 被判好多年女的後面變成了歌星:主唱 然後女的在乙個宴會上唱歌 一直都是唱傷心的歌 直到他出來 某一天在乙個酒吧裡聽到這女的唱歌。

因為坐太久的牢 沒認得對方 而女的認得出他 他聽著她歌的傾訴很吶喊 很悲 歌的故事就是講他們的故事 後來歌唱完 似乎男的也知道眼前唱歌的她就是他 但是他還是拿起剛出牢的揹包很安靜的走了。

2樓:網友

是wax的《為你補妝》

姓名:wax

原名:趙惠莉。

生日:05-31-1976

體重:45kg

生肖:龍 ..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5cm

簡介: j-enter唱片公司主力歌手,發行唱片第一輯〈媽媽的日記〉、第二輯〈改妝〉、第三輯〈那時的他〉、 第四輯〈4輯〉、第五輯〈不要罵〉, 另有珍藏精選輯〈best day & night)。摺疊簡介wax在最近推出了她的第6張**,這張**對於喜歡她的歌迷來說,已經花費了很長的等待時間,相信帶著新**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的wax一定不會讓喜歡她的歌迷失望。

在新**中,分別收錄了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在此推薦其中的《愛全都是那樣的》、《尋人》等抒情的曲目。

這個南韓女歌手是誰

3樓:網友

shannon(朝鮮語:샤넌中文:夏農),是mbk entertainment旗下子公司dap sound brand channel的女歌手。

shannon父親是威爾斯人,母親是南韓人,在英國出生,在英國學習舞台表演,並且7歲時就開始演出**劇。在2023年時出演南韓節目《starking》被經理人公司相中,並跟她簽約,準備訓練成偶像歌手。 於2023年11月29日《隱藏的歌手》節目中正式出道。

中文名:香儂2

外文名:shannon2

別名:shannon arrum williams國籍:英國。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2cm

出生地:英國。

出生日期:職業:歌手。

經紀公司:dap sound brand channel代表作品:《day and night》、《remember you》、《breakday rain》

語言:韓語 英語。

**型別:k-pop dance

唱片公司:kt music

活躍年代:2014至今。

出道日期:2023年11月29日。

這個南韓的女歌手的名字是什麼?

4樓:g小允

juniel 和容和 李弘基都是一家公司。她的風格就沿襲了iu那種親信自然 牛奶女孩的感覺。

這個南韓女歌手的名字是什麼?

5樓:風中流轉

dodo - 私房小菜(cooking) /

歌手是南韓trot女歌手:dodo

**裡這個南韓女歌手叫什麼名字?

6樓:戀

洪真英此圖出抄。

自她的襲歌曲《愛情的電池》mv

乙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身為歌手同時兼具著演員的職業,在2023年與韓智娜、許允美、金妍智三人以『小鴨』組合正式出道,推出數碼單曲**[booming swans!]。2023年,電視劇集《安娜的失敗》的主人公洪真英單獨活動,在6月19日推出trot風格[사랑愛情的充電器]single,以新人歌手單獨亮相。

找乙個南韓女歌手名字

7樓:松今晴

南韓的,t-ara的樸素妍我覺得她長得很好看。

8樓:摯愛鹿晗世勳

好像是t-ara的樸素妍吧!

請問乙個南韓女歌手的名字,這個南韓女歌手是誰

南韓女歌手李貞賢。唱的是 哇 中文版叫 獨一無二 你說的是李貞賢。她唱的是韓語版的 眉飛色舞 你跟我開玩笑麼?wuli貞賢姐姐麼 呀西 這個南韓女歌手是誰 shannon 朝鮮語 中文 夏農 是mbk entertainment旗下子公司dap sound brand channel的女歌手。sha...

求華語女歌手的名字?跪求啊,求乙個華語女歌手的名字?跪求啊!!!

阿斯頓法國紅酒可憐阿斯頓法國紅酒可憐 鄧紫棋?是她唱的 泡沫 嗎,很不錯的歌曲 曲婉婷?聲音獨特 求華語女歌手好聽的老歌 下面都是我經常聽的,應為你要求是華語,女歌手,好聽的老歌,就篩選了這些了了,雖然不是太多,但我覺得都是很不錯的,但願你能喜歡吧 夢醒時分 千千闕歌 酒干倘賣無 類似愛情 風中的承...

求乙個南韓的乙個組合,南韓有哪些組合啊

我敢肯定是superjunior,這場是成龍演唱會,但金基範沒有去,其它十二個人都去了。那就唱了sorry sorry 和why i like u 希望這個你能滿意!當然是super junior啊 怎麼來的dong啊?第一首是 sorry sorry 第二首是 why i like you 兩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