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乙個南韓女歌手的名字,這個南韓女歌手是誰

2023-04-16 03:40:03 字數 4544 閱讀 1890

1樓:百花兒臉

南韓女歌手李貞賢。

唱的是《哇》

中文版叫《獨一無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李貞賢。

她唱的是韓語版的「眉飛色舞」

3樓:網友

你跟我開玩笑麼?

wuli貞賢姐姐麼~呀西~

這個南韓女歌手是誰

4樓:網友

shannon(朝鮮語:샤넌中文:夏農),是mbk entertainment旗下子公司dap sound brand channel的女歌手。

shannon父親是威爾斯人,母親是南韓人,在英國出生,在英國學習舞台表演,並且7歲時就開始演出**劇。在2023年時出演南韓節目《starking》被經理人公司相中,並跟她簽約,準備訓練成偶像歌手。 於2023年11月29日《隱藏的歌手》節目中正式出道。

中文名:香儂2

外文名:shannon2

別名:shannon arrum williams國籍:英國。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2cm

出生地:英國。

出生日期:職業:歌手。

經紀公司:dap sound brand channel代表作品:《day and night》、《remember you》、《breakday rain》

語言:韓語 英語。

**型別:k-pop dance

唱片公司:kt music

活躍年代:2014至今。

出道日期:2023年11月29日。

南韓女歌手有那些

5樓:羽煬飛

solo 的還是組合的?

solo的話 白智英 yangpa iu 孫丹菲 白雅言 李夏怡 juniel 允智 等。

南韓女歌手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火的五位南韓女歌手,全都是女神,但我只欣賞她們的才華。

7樓:澀個小夫

李孝利,boa,白智英,孫丹菲,等等。女歌手不如組合出的多啊~對啦忘記了最近的大勢iu呢,嗓音好,有才,很可愛啊~~

8樓:盈赫

一代團時期:李貞賢、李孝利、蔡妍,高耀太二代團時期:少女時代,t-ara,kara,2ne1,f(x)三代時期:sistar,apink

四代不清楚了。

歌曲(我認為好聽的,不喜勿噴)

一代:的candy(絕對經典),幸福烏龜組合的bingo

的i'm your girl

神話的top,一輩子一次。

高耀太的火花,純情。

水晶男孩的也很經典,不過我沒怎麼聽過。

二代:東方神起的hug很好聽,咒文。

sj的u(回憶殺)、sorry sorry、super girl少女時代的gee,再次重逢的世界。

t-ara:day by day、roly polykara的mr.

bigbang的一天一天,fantastic babywonder girls的nobody

2ne1的我最紅。

三代:apink的no no no、luvexo的咆哮。

exid的上下。

girl's day的something

我也不知道幾代團的 臉紅的思春期的給你宇宙個人solo的話 申勝勳的i believe,鳥叔江南style,李貞賢的哇、阿里阿里,蔡妍的兩個人。

泫雅張賢勝的trouble maker

南韓有哪些女歌手

9樓:寶藍劫

...李孝利、去年五月回歸的。

李貞賢、同上。

孫丹菲、iu、brown eyed girls成員都有solo呢不知道算不算、

這些都是比較有名的。

10樓:ss502奎迷

個人嘛 有iu,孫丹菲,李孝利,蔡妍,寶兒,徐仁英等等,很多有名組合裡女成員也經常會出個人**。

組合就多了 少女時代,kara,fx,finkl,ses,wonder girls,2ne1,missa,beg等等。

南韓有哪些女歌手

11樓:糴氫

有以下女du歌手:

1、伊美萊。

2、白智英zhi

3、iu(李知恩dao)

4、泫雅。5、金泰妍。

拓展資專料:

李知恩(iu),2023年5月16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屬,南韓女歌手、演員、主持人。

2023年,在**節目《m! countdown》中以一首《迷兒》正式出道。2023年,憑藉歌曲《好日子》在南韓走紅,並發行**《last fantasy》;同年出演電視劇集《dream high》。

2023年,發行**《modern times》再次獲得關注;同年出演kbs週末劇《最佳李順心》和kbs水木劇《漂亮男人》。

2023年10月2日,發行的單曲《昭格洞》取得了genie實時榜連續7次破表,melon實時榜連續4次破表,全網ak的成績 。2023年,出演kbs金土劇《製作人》。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步步驚心:

麗》。2023年12月,獲2017mama最佳女歌手獎。2023年1月,獲得南韓金唱片獎音源部門大獎。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有哪些女歌手那只是有韓紅孫儷等等。

13樓:差啦黑

少女時代,kara. t-ara. sistar. miss a. f(x). boa. 2ne1. 天上智喜。 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裡劈看考砸 看在看考砸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叫什麼名字,誰知道。

南韓女歌星名字所有列表?

南韓著名女歌手有哪些?

16樓:乄m閎戕

李孝利 17歲之前是男兒身。

17樓:lzh卓仔

現在最著名的就是少女時代隊長泰妍和iu,泰妍我更喜歡一點。

18樓:戎昱晉

林允兒,金泰妍,羅海靈,崔秀英。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樂壇想混的能成的上「著名」的很少,因為競爭過於激勵。就算紅,也不會紅很久。

目前為止比較成功的,能稱得上「著名」兩個字的,估計就是李孝利了。其他的基本上都是紅個2-3年,然後漸漸的淡出大家的視線。南韓樂壇就是這個風氣,沒辦法的。

20樓:素黑記憶

個人就覺得三個。

李孝利蔡妍和白智英。

偶像實力兼具。

21樓:時尚

少女時代。我就是她們的超級粉絲。

22樓:forest_然孒

個人系大愛iu啊。

很甜美、很善良的「國民妹妹」..近兩年快速躥紅、、實力強、人氣更是不用說。

23樓:小白菜

李孝利、蔡琳、少女時代、寶兒。

24樓:鄭王氏阿狸

尹恩惠 李孝利 蔡妍 2ne1 寶兒。

25樓:桂圓哥

李孝利 白智英 李善姬 李秀英 boa 簡美妍 孫丹菲。

南韓有哪些著名女歌手?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組合:

少女時代。2ne1

f(x)apink

kara4minute

單人:李孝利。

boa蔡妍。

iu(李智恩)

寫不完了。求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寶兒 蔡妍 張娜拉 裴澀琪 李秀英 朴志胤 公尺娜 李孝利 金賢政 嚴正花 河利秀 李允正 朴正熙 蔡正安 丹娜 盛恩 ivy unee star 白智英 wax 函素原 張潤貞 朴正炫 徐智英 樸慧京 鄭慧彬 林正熙 maya 樸奇英,金惠英 朴美京 趙秀美 趙惠麗 吳秀珍 嚴志英 蘇燦輝 李貞賢···

28樓:菇涼太美

女歌手;李孝利 張娜拉 伊恩惠 寶兒 李允正 樸京慧 金喜善 蔡妍 白智英 組合;東方神起 exo【真的很火】 bigbang f[x] 少女時代。

29樓:不要跑3200公尺

李孝利 蔡妍 寶兒 張娜拉 iu 孫丹菲 張力伊 白智英 裴澀琪 金喜善 嚴正花 李貞賢。

30樓:lzh卓仔

現在最火的是泰妍,少女時代的隊長,歌超好聽。

31樓:匿名使用者

李孝利,李貞賢,蔡妍,boa,張娜拉,尹恩惠,iu,孫丹菲,裴澀琪,樸慧京,張力伊,簡簡美妍,李秀英,嚴正花,徐智英,白智英。

32樓:yul_瑪麗安娜

鄭秀妍啦我本命 金泰妍 同屬少時。

請問這個南韓女歌手的名字,這個南韓女歌手的名字是什麼

是unee u nee u nee 1981.5.3 2007.1.21 小檔案 姓名 u nee 生日 1981年5月3日 身高 167cm 體重 45kg 學歷 慶熙大學戲劇和電影專業 電影 十七歲 加速度 電視劇集 主題遊戲 龍的眼淚 國王與皇后 等 u nee code passion an...

求乙個南韓的乙個女歌手的名字還有歌名!!

是wax的 為你補妝 但沒表白 然後有一天 那女的被一幫流氓攔住要傷害她 他看見了衝上去 和他們打起來 後來他打死了一 個 被判好多年女的後面變成了歌星 主唱 然後女的在乙個宴會上唱歌 一直都是唱傷心的歌 直到他出來 某一天在乙個酒吧裡聽到這女的唱歌。因為坐太久的牢 沒認得對方 而女的認得出他 他聽...

求華語女歌手的名字?跪求啊,求乙個華語女歌手的名字?跪求啊!!!

阿斯頓法國紅酒可憐阿斯頓法國紅酒可憐 鄧紫棋?是她唱的 泡沫 嗎,很不錯的歌曲 曲婉婷?聲音獨特 求華語女歌手好聽的老歌 下面都是我經常聽的,應為你要求是華語,女歌手,好聽的老歌,就篩選了這些了了,雖然不是太多,但我覺得都是很不錯的,但願你能喜歡吧 夢醒時分 千千闕歌 酒干倘賣無 類似愛情 風中的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