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心中最深的台詞是哪句

2022-06-16 07:35:04 字數 1244 閱讀 3269

1樓:涼年涼念

「我想一旦對誰有了興趣,堅定的信念就會讓你認為她是美麗的。」——《最佳出價》

乙個精明了一輩子的老頭晚年時卻被乙個二十七歲的姑娘以及他的團夥騙走了所有的畫。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他依然不願相信,獨自一人搬到了布拉格廣場旁,坐在滿是齒輪的餐廳裡等她歸來。

愛情使人盲目,這個道理在老頭身上得到了淋漓盡致的體現。當乙個人想要自己騙自己時,那它可能就是真實的。

2樓:中藝馬甲婚

星爺在《喜劇之王》裡說的那句「其實我是乙個演員!」也許一開始讓我笑著差點忘卻的台詞,卻在多年後,讓我深深的感覺聽了就有想流淚的衝動,無法忘卻。

3樓:醜醜很

剩者為王里父親的話。

「我覺著我都能想象的出那一幕,她比著勝利的手勢讓我跟她媽媽看,那表情多驕傲啊,你看我都真真切切的想到了,那我有什麼理由不真真切切的等她實現。」

我希望我爸爸也能如此。

4樓:錢樂萱

曾經有乙個女孩站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她,直到失去了以後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要加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5樓:沉夜孤星

穆如寒江:「安穩的飯,**不能討一口吃?唯有你守得住心中的榮耀、信念還有驕傲,才是乙個男兒立於天地之間的底氣。」

6樓:王倩

牧雲勤:「我活了這麼多年,總算明白了,一物可以換一物,人心卻換不來人心。」

7樓:於覓晴

蘇語凝:「見到我的時候說你好,走的時候說再見。寒江,你可真有禮貌啊。」

8樓:王倩

穆如槊:「當你舉起屠刀之時,也必將死於屠刀之下。」

9樓:名

愛情公寓中的經典台詞: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10樓:以後別的地方

「我有錢有身材,追我的人從這裡排到法國,我花三百萬陪你玩,你當我是空氣啊!你竟然去泡一條魚!我現在就去把它打回來煲魚頭湯!」

《美人魚》這場我覺得超經典,這絕對是我看張雨綺說話最有氣勢的一場,雖然她角色是壞女人,但是我欣賞她的自負。

11樓:猴46258狡墓

武林外傳的燕小六口頭禪: 幫我照顧好我七舅姥爺和他的三外甥女!

12樓:阿舞子

西遊記中紅孩兒那一句: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在你們心中吳京是怎樣的

哪吒攔網 現在的小鮮肉動不動描個眉打個耳環太娘了只有吳京這樣的才是男人 丫頭 吳京演戲拼命演技好認真低調謙虛,對別人也很有禮貌,不隨波逐流直男 來自黃岩洞有抱負的桂圓 年輕時候小鮮肉現在老臘肉,沒了稚嫩多了成熟,鹽系帥哥但有時會有可愛掛 也許是我的濾鏡有點重 拍戲時是好演員,在家是好丈夫好爸爸,我心...

請問在你們生命中 最崇拜的人是誰?

這個問題問得好。崇拜,崇,意思是至高,高度到了頂點 拜,禮敬之意。崇拜在現代來講往往指信服,遵從,敬仰之意。這個問題有很多,有的崇拜偉人,有的崇拜父母,有的崇拜朋友,有的崇拜義士,有的崇拜諾獎獲得者,有的崇拜老師,有的崇拜有錢人,有的崇拜神仙,有的崇拜鬼怪,等等。我們尊敬乙個人,最重要的看他什麼?應...

在你們的心中,歌手韓紅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愛裝逼 又會吹 還會演。她是為祖國大愛天疆的人,為人民奉獻愛心的人,為那些需要幫助捐錢的人,為那些沒有母愛孤兒奉獻母愛的人,是一位舉世無雙積德行善的人,也是為祖國為人民扛旗衝鋒奮不顧身的人,是英雄事蹟讚滿章的中華大愛的人。為韓紅點贊!加油!乙個名不符實,酷愛炫耀者!有大愛精神的正直善良的人,給韓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