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書是什麼體驗?

2023-05-26 22:45:05 字數 905 閱讀 7671

1樓:峰佘無敵

看著我表姨借給我的《資治通鑑》。柏楊版的原來不是柏楊這個人寫的註釋,而是柏楊翻譯的,沒有一句原文,好心疼表姨,那麼一大套。還有《歷史是個什麼玩意》,初中買的,4本,中國史全看了,外國看了一半。

怎麼評價呢,當評書看,他說的不如袁闊成,當歷史書看,僅適用於初中,初中生都能從裡面挑出錯來。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一般的書用不上了我都是捐出去了,學校圖書館或者社群,這個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拿去害誰都不老合適的。

2樓:蔣鵬他爸

看到了一本叫《村上春樹·旅》的書,村上春樹四個字在左邊,旅字在右邊(中間隔了三四釐公尺)。以為是村上春樹寫的,買回家一看,寫的是對村上春樹文章的觀點和看法。再一看封面右下角,用不及書名十分之一大小的字型寫著作者的名字。

更重要的是,買之前是密封的,雖然是透明的塑料紙,但裡面還有乙個書殼,剛好把作者的名字遮住了。就這樣欺詐消費者!

3樓:mix就去

買了本《如何閱讀一本書》(好像是這個名字),我只想說,廢話真多。

4樓:落花生

一次我去書店買資料,結果買錯了,隔了大概乙個月才發現,幸虧可以換,不然還要重新買。

5樓:聖涵暢

老師要求買《實驗班》,買了個盜版,乾脆將錯就錯,把它當真的做,反正封面一毛一樣。

6樓:左巨集兵

沒有買錯的書,只有讀錯書的人!

每個星期讀完一本書是什麼體驗

說到讀書最重要的還是養成乙個良好的讀書習慣。我最好的讀書體驗還是要追溯到上高中的時候,上課時把書放在課本底下,放學後熬夜看到12點後,看古龍,看金庸,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那時讀書是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讀書時身心合一,全神貫注,這是最重要的。現在我讀書很難做到這一點,及時再怎麼專注,也無法達到高中時忘...

房屋錯層是什麼,錯層是什麼意思, 錯層戶型是什麼意思?

指一套住宅內的各種功能用房在不同的平面上,用30 60cm的高度差進行空間隔斷,層次分明,立體性強,但未分成兩層,適合100平米以上大面積住宅裝修。結構上指的是同一層的樓板不在同一平面上,有一定的高差。拓展資料 錯層是指每套住宅房型的平面 其不同使用功能不在同一平面層上,形成多個不同標高平面的使用空...

用電錯峰輪休是什麼意思,錯峰輪休用電是什麼意思?是晚上限電的意思嗎?

錯開用電,把用電高峰分散開,使有限的電力得到合理的分配。介紹 電是一種自然現象,是一種能量。自然界的閃電就是電的一種現象。電是像電子和質子這樣的亞原子粒子之間產生的排斥力和吸引力的一種屬性。它是自然界四種基本相互作用之一。電或電荷有兩種 我們把一種叫做正電,另一種叫做負電。電是個一般術語,是靜止或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