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起來了 電腦開不起來

2023-05-26 21:05:02 字數 3319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 拿下擦下 重新裝上應該就可以了吧 不行的話也有可能是記憶體壞了。

2樓:網友

建議你把你的電腦開啟,把記憶體,cpu,顯示卡,==都重新插拔一次,再試試看。

如果還不行,就抱到電腦公司去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由於你裝的系統與硬體不是很協調,使得系統執行受阻,若是這種情況,建議重灌一下系統,最好重灌穩定性比較好一點的版本,比如以前的老版本。

2,也可能是你的顯示卡插的有問題,具體什麼問題,你可以從顯示卡插的是否牢固,是否正確等方面進行排查。

我個人認為最有可能的可能就是你的系統與硬體有點衝突,最好重灌系統 。

者:心夢無痕123 - 助理 二級 4-28 16:34

4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是中毒了,或者是電腦硬體的原因,若實在不行去買電腦的地方修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是兩根的話先撥掉一根再開機試一下。

電腦開不起來

6樓:幸馳穎

要麼是主機板燒了,要麼是顯示卡。 我感覺應該主機板的原因站大多數,你明天帶著你的電腦去你們附近的電腦城看看吧。

7樓:傻嚓嚓的季節

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或者是 硬碟裡沒有映象載入!

電腦開不起來了 200

8樓:騰訊電腦管家

請重新安裝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選擇u盤啟動。

5.然後重啟就可以開始一步步的安裝,安裝過程會重啟數次,等待即可。

6.裝好系統以後,要記得安裝驅動!

9樓:網友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

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看,這個問題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4.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

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及時打上衝擊波的補丁,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電腦無故自動關機 5.檢視cpu是否過熱, 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還有就是cpu風扇的螺絲鬆動早成的!

6.主機板電容有變形,有變形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 7.

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壓有較大起伏時加交流穩壓電源即可。 8.不行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行斷網重灌系統,排除系統問題。

10樓:網友

你按了電源鍵後 一直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選擇 「最近一次正確啟動」(大概是這樣子的)按回車試試。

11樓:建築與生活

重新安裝一下系統或者換個固態硬碟。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看看電源插頭是否鬆動,電線連線是否正確。

把記憶體條取下來,「金手指」一下,試看吧!

電腦常見故障之三——開機無響應(上)

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應該會碰到這種情況,開機時按下電源按鈕後,電腦無響應,顯示器黑屏不亮。除去那些傻瓜式的故障原因,如顯示器、主機電源沒插好;顯示器與主機板訊號介面處脫落外,常見的故障原因如下。

其實這個故障還分兩種情況,一是開機後cpu風扇轉但黑屏,二是按開機鍵cpu風扇不轉。我們先來分析比較簡單第一種情況。

開機後cpu風扇轉但黑屏」的故障原因一般可以通過主機板bios報警音來區分,我們將常用主機板bios報警音的意義列在後面。

電腦開不起來

13樓:煙雨菊花

開啟主機把裡面的東西插動的一下,檢查是否鬆動。

14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15樓:網友

很明顯啊沒有可啟動介質或是磁碟。沒系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黑屏嗎? 記憶體條拔插試試看。

為什麼電腦開不起來了

17樓:貴讓山俏

按開機鍵。先看電源風扇執行沒有,.如果沒有,那就是電源壞了。

如果電源風煽動了。再看下鍵盤的指示燈有沒有亮。(numlock)這個鍵盤,多按幾次,.

如果不亮。把內寸取下來,.重新插一次,如果亮了,還是開不起的話。那就重新裝次系統。ok,講完收工。

18樓:顏玉枝受裳

不知是軟體問題。

硬體問題。如果是硬體。

這個問題就有點難辦了。

你要乙個乙個替換主機板上的。

部件排除問題。

19樓:逄淑蘭罕亥

bios報警聲含義。

1]無報報警聲:可能是電源、主機板或pc喇叭有問題。檢查它們接觸是否不良或理換相應部件。

2]1聲短音:正常情況下為此音。

3]2聲短音:cmos設定錯誤引起,重新設定cmos,一般呼叫預設設定即可。

4]1長1短:記憶體、主機板報錯,一般是相容性問題,重新插拔記憶體。

5]1長2短:顯示錯誤,一般是顯示卡與agp插槽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經末接好,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或視訊記憶體物理損壞。

6]1長3短:鍵盤控制器報錯,首先嘗試換鍵盤。

7]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晶元損壞),嘗試更換或重新重新整理。

8]長響:記憶體條末插或接觸不良,已損壞,重新插拔或更換記憶體。

9]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

10]重複短響:電源。

11]無聲音無顯示:電源。

電腦自動關機開不起來,電腦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

主機板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找人幫你看看主辦 供電問題!要麼是主機板 要麼是電源 除了主機板的可能性外,我覺得還有就有可能是你的boss被木馬刷了,處理方法 重刷主機板boss,如果還沒有效果,那就是主機板硬體問題了.我家電腦也有過這種問題!我家的電腦是電源問題!不知道你家是不是了!最好去維修一下!...

救命啊 電腦都開不起來了 主機一起在叫

你遇到的問題是最常見的問題,你所謂的長鳴用電腦俗語稱之為 報警 問題是由於你的記憶體條沒有插好而引起的,建議開啟機箱,取出記憶體條,用橡皮好好的擦一下在插上去,就ok,但也不排除是由於其他因數所導致,但以上是最常見的故障之一,建議不妨試試,實在不是這個問題所引起,就只好請人來看。不排除其他可能,機子...

CSOL開不起來

lz家用的是360防毒吧,360今天早上發現了一些新的嚴重漏洞,修補之後修改了一些啟動程式,導致遊戲無法正常執行,解決方法很簡單,重啟機器就可以了 我在想 你是不是沒啟動原啟動程式?其實客戶端都是這樣的 不奇怪。多整點電腦你也會明白一款遊戲的原理。客戶端都是先登入 就開啟紅線的那部分。然後登入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