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企經營沒有法律約束嗎

2023-03-15 20:00:02 字數 1603 閱讀 5107

1樓:田尋雙

必須得有,雖說私人企業不像國企那樣有實力。但是既然稱為企業一般工人的福利待遇各方面都不能少。也有正規的體系。

也有地方上的法律條文。不得違規違紀。聽從地方黨政機關領導和部署。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公司有公司法,合夥有合夥企業法,個人獨資企業有個人獨資企業法。

3樓:遇見雨寂

不管什麼企業都是要受到法律約束的。是要在法律的合法環境下經營生產的。

4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無論你是私營的和公企的。是有法律約束的。誰也逃不過法律的約束。有法可依。企業才能夠正當合法經營。

5樓:滾滾黃河水

不管是國營企業還是私營企業,都是受國家法律管理和約束,國營企既要遵守勞動法,私企經營同樣也要受法律約束。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企業經營活動受《公司法》約束,同時財務活動應遵循《小企業會計準則》等法律法規。

7樓:帳號已登出

私企經營同樣有法律約束的。相關你可以去關注一些法律知識。以及消費者和經營者的法律知識。

8樓:酷瀟

這個肯定有法律也術,你開公司不可能去做違法的事情,賺不完這些都要清楚,都有都會有法律約束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私企的經營活動與國企一樣,都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的保護和制約。

10樓:彌茂

朋友你好。不管你在什麼地方,不管你做的什麼事情,都是在法律的約束之下的。

私企經營當然也不例外。

11樓:侍恨桃

私企經營肯定有法律約束的。

12樓:天地評論

不管國營還是私營企經營肯定不會法律約束。

13樓:皆有可能

管理重在追求或取得成果。檢驗管理的乙個原則是:是否達到了目標,是否完成了任務。當然,這個原則並不是在所有情況下都適用,管理者應該把精力和注意力放在「行得通」的事情上。

14樓:底義北

事情已經沒有法律約束嗎都有呀。

15樓:律高揚

法律是國家制定或認可的,由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的,以規定當事人權利和義務為內容的具有普遍約束力的行為規範。廣義的法律是指法的整體,包括法律、法規、有法律效力的解釋及行政機關為執行法律而制定的規範性檔案(如規章)。狹義的法律專指擁有立法權的國家權力機關依照立法程式制定的法律、法規。

法律的適用範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公民(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當然包括個體工商戶和私營企業。1

16樓:功芮波

什麼企業都有法律約束,私企也有,

無效合同從的時侯起,就沒有法律約束力

無效合bai同從 訂立 的時侯起,就沒 du有法律約束力。zhidao無效合同是相對於有版效合同而言,凡不符權合法律規定的要件的合同,不能產生合同的法律效力,都屬於無效合同。在我國的 合同法 中對無效合同有著詳細的規定,無論是它的確認還是可能產生的後果以及對此行為的處理都是值得注意的。無效合同的特徵...

欠條有法律作用嗎,欠條有法律作用嗎

一式兩來份,雙方各執乙份。作為一種源快速 便捷的確認方式一般情況下條據都是手寫的,出具者具有特定性,即由欠者 借者 收者撰寫並蓋章,但現實中不乏由債權人 出借人 送給人撰寫再由欠者 借者 收者簽字的情況。在這一債務糾紛中,欠條的作用是至關重要的。具有法律效力。欠條,不以是否按手印為必要條件。按你說的...

有法律詢問嗎?

1你要向別人要錢,單單銀行轉賬不足以證明借款事實存在。你可以 聯絡對方主體提出什麼時候借款了多少,該還了。開始記得手機錄音整個過程。過程中還可以提醒對方補借條。2 如果你是還別人的錢,可以作為還款的證據。他可以作為證據,但是這個證據的效率不是很大,他應該和其他證據相輔相成,比如說那個借條啊,以及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