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google play出錯怎麼解決

2023-05-26 21:00:03 字數 3190 閱讀 126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具體提示是什麼呢?如果是公升級google play服務後提示框架錯誤,手機安裝過類似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等第三方應用,設定過自動更新,會導致手機自動更新google play相關應用。

出現該提示後,可以進入「應用管理》google play service updater>解除安裝」,把更新解除安裝即可解決。

2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解除安裝google play應用。

google play前名為android market,是乙個由google為android裝置開發的**應用程式商店。名為「play store」的應用程式會預載在允許使用google play的手機上,可以讓使用者去瀏覽、**及購買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應用程式。2023年3月7日,android market服務與google music、google 圖書、google play movie整合,並將其更名為google play。

這些服務在一些國家和地區是無法使用的,如台灣,因為台北市**法規會要求提供七天鑑賞期,google拒絕配合,因此關閉對台灣地區的付費**服務。北京時間2023年1月26日,谷歌play遊戲不再與google+繫結。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手機安裝過類似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等第三方的應用,而且設定過自動更新的話,會導致您手機自動更新google play相關應用的哦。

出現這個提示,您可以進入「設定 > 應用管理 > google play服務 > 選單 > 解除安裝更新」就可以解決了哦。

華為手機無法安裝google play商店

4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周圍的手機當然不能安裝谷歌商店的商品,你想一想,華為肯定是就是支援安裝華為應用商店的產品,每個手機都有一些軟體,它都是有排他性的,因為肯定要支援他們手機自帶的軟體,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除非你把他這個手機的防禦功能給破解了,才能安裝其他軟體。

5樓:數碼黃老師

第三步:點選「繼續安裝」, 安裝完成後點選「開啟」:第四步:

華為用不了google play

6樓:傾心的小康老師

您好,我正在根據您提的問題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點選安裝後跳到桌面,點選允許,這時候會有進度條,稍等片刻。3.安裝成功後立即重啟手機便可以安裝成功,再次點開谷歌商店就解決了閃退和服務停止的問題。

安裝完成後點選開啟。6.點選開始掃瞄。

7.掃瞄完成後點選立即修復。

華為無法登入谷歌play

7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自從安卓機被某某限制後,再使用谷歌應用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今天就收集了常見問題的解決方案分享給大家,希望小夥伴都能愉快的用上谷歌應用。

問題一:我的google地圖、google play商店閃退、無反應怎麼辦?

這個問題的原因主要是未預置谷歌服務框架、google服務版本不相容、google服務被禁用。

解決方法:1、首先確認有沒有安裝谷歌服務框架(gms),沒有安裝則無法使用google系應用。

開啟「設定」->應用管理」->顯示系統程序」->搜尋「google」,如果找到有「google服務框架」則說明有裝;沒有的話,可以自行安裝(網上可以自行搜尋 華為谷歌框架安裝)

a. 若右上角存在「 .則點選此圖示並選擇解除安裝更新。

c. 進入儲存 > 管理空間,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找到「google服務框架」,進入儲存,並選擇「刪除資料」;

開啟要使用的谷歌應用,並按介面提示開啟相關許可權。

3、 如果使用的是emui8的系統及以下的,那麼還有些不同:

進入手機管家 > 應用啟動管理 ,找到「google play 服務」檢視是否設定為自動管理。

如果被設定為手動管理(開關關閉),則需要開啟開關,設定為自動管理;

如果已經是自動管理:

a. 手動關閉google play 服務的3個開關(允許自啟動、允許關聯啟動、允許後台活動),然後等待10秒以上;

b. 再手動開啟google play 服務3個開關(允許自啟動、允許關聯啟動、允許後台活動),然後等待10秒以上;

c. 重新開啟google play商店,google地圖等應用嘗試。

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還是沒有解決問題,撥打客服諮詢。

8樓:求善求真有愛心

親,你好,為您查詢到華為無法登入谷歌play的內容1.確認有沒有安裝谷歌服務框架,沒有安裝是無法使用的,按照下面的步驟查詢:開啟設定——應用管理——右上角三個點——顯示系統程序——搜尋「google」找到有「google服務框架」則說明有裝;沒有的話,可以自行如何安裝gms服務,比如搜尋mate30谷歌框架安裝等關鍵詞,這個方案除了mate30系列,也適用於華為的其他手機型號。

2.若是經過確認已經預置了谷歌服務框架,可以直接進入:【設定】——搜尋進入應用管理——點選【更多(豎排3個點)】—顯示系統程序】。

3.找到【google play 服務】,解除安裝更新和清除資料右上角存在3個點圖示,點選此圖示並選擇解除安裝更新若停用按鈕可選擇,點選「停用」,然後嘗試解除安裝進入儲存 > 管理空間,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找到「google服務框架」,進入儲存,並選擇「刪除資料」找到「google play商店」,解除安裝後,重新從app應用市場**安裝google play store開啟要使用的谷歌應用,按介面提示開啟需要用到的許可權。

華為手機無法安裝谷歌play

9樓:兄弟連田心9號

7、總結:1、開啟手機的「設定」按鈕,然後選擇「應用」。

2、點選「應用管理',點選右上角箭頭所指的圖示,然後選擇「顯示系統程序」。

3、點選」google play 服務更新程式「,點選右上角的圖示,然後選擇」解除安裝更新「。

4、在」google play 服務更新程式「裡面,選擇「儲存」,然後點選「刪除資料」。

華為google play服務,商店打不開沒反應是什麼原因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國內登入不了需要加速器。

華為榮耀如何安裝google play 商店

您好,谷歌已經退出中國大陸市場,連線國普通網路目前無法訪問谷歌伺服器。如果手機系統中有gms框架容,谷歌應用可以正常開啟,但是無法連線谷歌伺服器所以還是不能用。如果手機沒有內建谷歌gms核心框架,就不能正常執行谷歌應用,會出現開啟谷歌應用閃退 顯示黑屏 連線不到伺服器等現象。判斷方法 在應用管理中顯...

小公尺手機一直出現googleplay服務已停止執行怎麼解決

大陸賣的安卓手機,都被官猿要求強制安裝偷偷干擾谷歌的軟體,就算root了也不一定能刪除。我是小公尺手機,如何關閉google play服務後台執行,請教各位大神!安全中心 授權管理 自啟動管理 找到谷歌所有程式關閉。沒辦法啊谷歌服務除非你刪除了否則都這樣。要不你就當做沒看見。目前沒有辦法處理這個問題...

華為手機華為手機,華為手機華為帳號在哪?

科技就是換色。這是華為創造的理論。現在手機後殼都是很炫酷,你不知道是華為第乙個製造的,榮耀8,採用極光色,而 也跟著提高了。就是為了賣的貴。大部分是一樣 的,只有一些特別的顏色會貴一點,主要是那些顏色的手機比較少見,怕賣不出去,生產數量少,結果大家接受,為了平衡銷量和產量,就提高了幾百塊錢降低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