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寬甸縣有什麼風景好的地方好玩的地方

2023-05-26 20:20:03 字數 1417 閱讀 6287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溝、天橋溝、河口斷橋……太多了,寬甸不差山,只要你有力氣爬。

2樓:s京墨

寬甸景點有天橋溝、青山溝、天華山、花脖山、河口等。1、天橋溝位於遼寧省寬甸滿族自治縣西北部,與本溪縣桓仁縣毗連,距縣城約60公里,林區面積40平方公里,森林公園面積10平方公里。是以林海奇峰景觀為主體,以豐富的生物資源和獨特的自然景觀為依託,是以人文景觀為點綴的著名風景旅遊勝地。

2、青山溝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位於寬甸縣北部的青山溝鎮。青山溝風景名勝區距丹東市區170公里,位於寬甸的北部山區,由「青山湖」、「飛瀑澗」、「虎塘溝」三大景區組成。3、天華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遼寧省東部山區的寬甸滿族自治縣灌水鎮北部,為長白山脈西南麓,海拔1100多公尺的高寒林帶區,景區總面積83平方公里。

有「白龍澗」、「青龍澗」、「玉龍澗」、「天華峰」、「西谷頂」、「靈光頂」六大景區。4、花脖山位於遼寧省東部邊陲丹東寬甸縣牛毛塢鎮北部,坐落在國有泉山林場核心林區,花脖山主峰海拔公尺。

5、河口景區位於寬甸滿族自治縣長甸鎮境內,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距寬甸縣城56公里,丹東50公里,是鴨綠江邊香格里拉景色最優美的地方,素有「塞外江南」之美譽。現已開發長河島、河口斷橋和龍泉山莊三大景區。

寬甸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3樓:馬蜂窩

1、虎山長城。

2、綠江村。

3、青山溝。

4、天橋溝國家森林公園。

5、河口景區-河口斷橋。

6、渾江大轉彎。

7、河口景區。

8、黃椅山森林公園。

9、玄武湖。

10、中朝邊境一步跨。

寬甸旅遊景點大全

4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1、丹東河口風景區,是國家aaaa級重點風景名勝區,是鴨綠江沿線景色最美的地方。河口風景區是我國少有的原始生態旅遊區,沿江兩岸千峰競秀,九島十八灣清幽婉轉。煙波浩森一江碧水,古樸純真的民族風情,吸引了海內外遊客紛至沓來,流連忘返。

2、天華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遼寧省東部山區的寬甸滿族自治縣灌水鎮北部,為長白山脈西南麓,海拔1100多公尺的高寒林帶區,景區總面積63平方公里。

白龍澗」、「青龍澗」、「玉龍澗」、「天華峰」、「西谷頂」五大景區渾然一體,這裡的奇峰、怪石、森林、古木、洞峽、幽澗、瀑布、溪水的自然之美,相映生輝,它的奇妙、清幽、雄險和潤秀,以及密集型、高品位的自然景觀資源,被專家們譽為「曠世佳境,萬景奇山」。

2019丹東市寬甸縣小學特崗教師都考什麼

正常來說,是這樣的 1 肯定 有教育學 心理學 2 另外有面試,面試與所教科目有關,基本就這些東西的 2016年中小學特崗教師筆試內容是什麼呢?考試科目 公共基礎知識 專業基礎知識 2考試內容 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科目按地區有差異 一般指筆試考試科目,分為兩種情況 第1種內容為 專業基礎知識和教育學 心...

丹東哪裡點痣好的 5,丹東哪裡有點痣的地方?

正規的 科都是可以的 雷射或者用點痣淨。丹東 有點痣的地方?美容院都有 新柳那裡很多美容院都不錯 李紅醫學美容 挺好。臉上有痣 不知道丹東哪家點痣的技術比較好?雷射裝置如果是正規廠家出的,效果好不好就看醫生技術了,你可以看看各家醫院的醫生資質。丹東美容院點痣一般多錢?留疤不 一般是10元乙個要是多的...

西寧周邊什麼地方風景好

塔爾寺。塔爾寺是格魯派創 始人宗喀巴大師的誕生地,是我國藏傳佛教的四大中心之一 國家4a級旅遊景區,1961年被 授予青海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塔爾寺,位於青海省湟中縣境內,座落於湟中縣魯沙爾鎮正南方的八瓣蓮花山中,距省會西寧市27公里,有西塔高速公路 省級公路相通 藏醫藥文化博物館。藏醫藥文化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