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幫忙 分析八字命運,高人幫我看一下八字

2023-05-26 20:15:02 字數 1707 閱讀 8140

1樓:丘亦云

你脾氣很大,花錢厲害,今年會有外出的跡象。

你今年的心事很重,當心腸胃的問題。

高人幫我看一下八字

2樓:秦秀芳管汝

你好!八字就是通過你出生的年,月,日,時間各用兩個字。然後推算出來你的婚姻,子女,父母關係,還有每年的運程。

比如說:2023年5月12日,下午3點,排成八字就是:2023年(己丑),5月(己巳),12日(丁巳), 下午3點(戊申)。

排出了八個字,可以看到你的五行的多與少,我們就通過這八個字的五行:(金,木,水,火,土)演變出十神和大運,十神說的是我們的財,夫妻,子女,父母,自己。大運排的是十年乙個運,再細分每一年運程。

我本人是學八字命理的,排出八字要有悟性高的人才能批示出來,如果是高人看準了那當然就值得信啦,八字看財運我覺得還是有八成的準確性,看兄弟姐妹也還可以。

八字命裡是宇宙的dna,可以剖析人的一生,命是生成的,無法改變。可運氣是可以改變的。可以通過五行的補充來增加自己欠缺的運情。

不過,話又說回來,信則有,不信則無啦!

天機不可洩漏,請不要算太多的命,這樣對自己不好!命是天定!運氣靠平時的積德行善,一切順其自然吧!

求高人分析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軟體很好,在**找到的,告訴我一聲,以後我也用軟體來複製答案。說得即多又好聽,多好啊。

請高手分析一下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才是你最不順的。目前只是剛開始。因為你犯太歲。哈哈~

幫我分析一下八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本書,了解乙個真人的真事,相信你會受益的!

了凡四訓》又名《命自我立》,是中國明朝袁了凡先生,結合了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畢生學問與修養,為了教育自己的子孫而作的家訓,教戒他的兒子袁天啟,認識命運的真相,明辨善惡的標準,改過遷善的方法,以及行善積德謙虛種種的效驗。他在早期驗證了命數的準確性,後來進一步通曉了命數的由來,知道人們可以掌握自己的未來,改造自己的命運。就在他的下半生中,又驗證了人們完全可以自我「立命」,自求多福的準確性。

不過,光是知命安命是消極的無益的;而自強不息改造命運的「立命之學」則是積極的和有益的。了凡先生以自己改造命運的經驗來「現身說法」;讀了可以使人心目豁開,信心勇氣倍增,亟欲效法了凡先生,來改造自己的命運;實在是一本有益世道人心,轉移社會風氣不可多得的好書。

命自我造 福自我求】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6樓:sg雲中客

**命運的目的是趨吉闢兇,把運程調到最佳狀態。所以要有誠意的付費**才對。隨便在網上「忽悠」答你幾句,有誰會為你負責任呢。請尊重一下別人的知識和自已的命運吧。

請高人看看 八字 謝謝 10

7樓:毛鄧思修

公曆:2023年8月10日10時(星期三)農曆:戊辰年六月廿八日巳時。

春節:2月17日。

天運五行:木。

納音:大林木 石榴木 山下火 復燈火。

八字:戊辰 庚申 丁酉 乙巳。

五行:土土 金金 火金 木火 (五行缺水)生肖:龍。

8樓:淼森居士

這麼急切的問?為何連男女都不說?

跪求高人幫我看下,跪求高人幫我看下八字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廿四日寅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辛丑日 庚寅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牛,出生於紅兔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水 陰金 陽金 紅...

麻煩請幫我倆看下八字姻緣,請高人幫忙看看八字算姻緣

王影 的姓名星座分析 巨浪星 巨浪星 巨浪星真的是天生的人際高手,他 她 們的交遊廣闊 貴人很多!這跟天生的特質有關,因為他 她 們本來就有愛交友的嗜好,精力旺盛而且熱心助人。優點 有活力 創意 人際關係寬廣。缺點 小聰明 急躁。命宮數字 愛情模式 越挫越勇 一點也不怕失敗!代表人物 賈靜雯 古天樂...

請高人批下,請高人批下八字

中國幾千年的文化雖有它的道理,但這些都不是很準的,人一生的命運真正把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自信,做什麼事只要持之以恆,你總會成功的,要樂觀面對生活,別太迷信了,想成功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機會。believe in yourself,you are the best,i wish you suc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