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網球王子》裡所有人的絕招。

2023-05-26 20:20:04 字數 3208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真田玄一郎的看不見的擊球,發球。

日向岳人的絕招叫做月反 桃城武還有乙個叫超級入樽式扣殺 桃城special 不二裕太還有超級半截擊。

2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龍馬所有絕招都會。還有抽球c,cool抽球。等。

《網球王子》裡,天衣無縫的招數到底指什麼?

3樓:可樂聊數碼

這個招數就是天雷劫。能夠讓自己的網球拍形成一道強力屏障,接下任何有難度的旋轉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球王子》有三個最高境界,其中天衣無縫的招數是最強的,其實並沒有天衣無縫的絕招,它指的是剛打網球時的初心。

5樓:酸奶蜜桃酒

天衣無縫之極致,做為三種無我境界的最終一式,天衣無縫之極致是屬於傳說中的招式。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招式沒有任何破綻,雖然最後越前南次郎說並沒有所謂的天衣無縫之極致,但龍馬再被剝奪五感的情況下憑藉對網球的熱愛領悟出了天衣無縫之極致並擊敗了幸村,為青學擊敗了立海大奪得冠軍。

你覺得《網球王子》中,誰的絕招最帥氣?

6樓:汗如風

越前龍馬的旋風扣殺,跡部景吾的邁向破滅的圓舞曲,還有不二周助的白鯨都挺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帥的絕對是不二周助,平時溫和無害,絕招神秘莫測,配上他的外表真是視覺享受,雖然實力不是最強的。

8樓:雪漓櫻

白石的圓桌抽擊超級帥啊,可惜許廢就讓人用了一次……幸村的絕招最牛逼,滅五感夢境什麼的太牛了

網球王子所有人的和角色歌,網球王子所有人的資料和角色歌

青學 冰帝 立海大 不動峰 四天寶寺 聖魯道夫 山吹中學 城成湘南 六角中學 比嘉中學 表示這裡有很全的網王的角色歌的資源 希望親去看下 個人資料...

網球王子分集題目(全)網球王子裡所有標題

補充一下樓上的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回目ova 1 1 13 第1集 歸來的王子 六角中vs比嘉中 第2集 hot cool 越前vs田仁志 第3集 不二,第四種回擊 不二 河村vs知念 平谷場 第4集 菊丸,孤身一人 菊丸vs甲斐 第5集 最漫長的夏天 幹 海堂 vs 不知火 新垣 第6集 被稱為殺手的...

求網球王子裡所有人物的名字(包括美國友誼隊,教練,家人,同學

美國隊比利凱帝 邁克利托姆葛利斐 特利葛利斐 鮑比馬克斯 安魯德伊葛利傑夫 凱賓史密斯 另 不動峰裡可沒有瀧啊.青學手冢國光 部長 不二周助 越前龍馬 菊丸英二 桃城武大石秀一郎 副部長 河村隆乾貞治 海棠薰菊丸說過 在校內月季度排名賽中,正選球員裡從來沒落選過的只有不二和手冢而已 立海大幸村精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