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五子連珠表情版,如何玩五子棋

2023-05-26 20:20:01 字數 3855 閱讀 8761

1樓:香水齋

你要那個五子連珠遊戲叫《搞怪碰碰球》

遊戲介紹:只要把5顆以上顏色相同的球連成一線,無論直的橫的或是斜的,就可以把球消掉。小球上多了眼睛和嘴巴,每個小球被點起來的時候,還會說話^^^但是面對越來越多各種不同顏色的球,你是否開始手忙腳亂,意識不清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但是不能上傳。

不知怎樣給你。

我就是在那裡找到的 大約5mb

3樓:乾白容

你要那個五子連珠遊戲叫《搞怪碰碰球》

怎樣能快速學會五子棋,五子棋的規則是什麼

4樓:善開

去qq遊戲玩,不會也玩,一段時間後所有的規則你都會掌握,我當初就是那麼學的。

5樓:瀟足闖

五子連成一線勝利 初學知道此條即可 正規賽規則 黑棋禁手,白棋不限 雙三禁手 雙四禁手 禁長連 三手交換 五手兩打。

請問五子棋為什麼叫五子棋

6樓:匿名使用者

aa我還是手打出來吧: 五子棋亦稱 連珠 串珠 連五子 五目碰 五目 五格等。英文稱為gobang mo-rphion renju或five in a row。

日文又有 五石 之稱謂等。五子棋起源於中國古代的黑白傳統棋種,是中國民間非常熟知的一種古老棋。古代的五子棋的棋具和圍棋相同。

由於五子棋易學好懂,所以下圍棋的人或許多不會都圍棋的人都會下五子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勝利方法是五子任意(直線)橫豎斜連一塊才算贏所以就叫五子棋。

8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同色的五個棋子連線在一起就算贏了,所以叫五子棋吧!

9樓:網友

我會告你是因為只要連起來5個子就能贏了麼?

如何玩五子棋

10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五子棋是一種兩人對弈的純策略型棋類遊戲,通常雙方分別使用黑白兩色的棋子,輪流下在棋盤直線與橫線的交叉點上,先在橫線、直線或斜對角線上形成5子連線者獲勝。因為棋子在落子後不能移動或拿掉,所以也可以用紙和筆來進行遊戲。

規則——1、對局雙方各執一色棋子。

2、空棋盤開局。

3、黑先、白後,交替下子,每次只能下一子。

4、棋子下在棋盤的空白點上,棋子下定後,不得向其它點移動,不得從棋盤上拿掉或拿起另落別處。

5、黑方的第一枚棋子可下在棋盤任意交叉點上。

五子棋對局,執行黑方指定開局、三手可交換、五手兩打的規定。整個對局過程中黑方有禁手,白方無禁手。黑方禁手有三三禁手、四四禁手和長連禁手三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五子棋:

傳統五子棋的棋子分為黑白兩色,採用19×19棋盤,棋子放置於棋盤線交叉點上。兩人對局,各執一色,輪流下一子,先將橫、豎或斜線的5個或5個以上同色棋子連成不間斷的一排者為勝。

因為傳統五子棋在落子後不能移動或拿掉,所以也可以用紙和筆來進行遊戲。

職業制傳統五子棋:

由於傳統五子棋具有不公平性,而現代五子棋五子棋禁手規則令一部分棋手望而怯步。於是產生了職業制傳統五子棋,職業制傳統五子棋雖然準備麻煩,但勝在簡單公平,而且難度增加(複雜程度高於中國象棋,接近圍棋),久而習之,思維活躍。

規則如下:1.準備19×19棋盤兩張。

2.黑白子數目必須滿足。

3.第一回合先手只能下一手,其餘回合可以下連續兩手4.後手每回合均可以下連續兩手。

5.每顆子所投的棋盤沒有限制。

6.只要任意一方在兩個棋盤上且同乙個回合上連為五子為勝7.若任意一方在兩個棋盤上且不同乙個回合上連為五子為負8.若任意一方在不足兩個棋盤上且同乙個回合上連為五子為負。

12樓:孤獨先生石頭

如果堵住要道,就要重新選擇出路,一般敵方三個相連時,就要堵住整個棋盤下滿時都沒有人達到五連,即為和棋也為平棋6、輪流下子是雙方的權利,但允許任何一方放棄下子權(即:pass權)。

希望答案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利哦,如果滿意麻煩點完結束後給個贊哦好人一生平安。

13樓:網友

五子棋:五子棋入門講解,看完我明白了,五子棋還可以這樣下!

14樓:司馬吃

五子棋跟四子棋一樣的玩法。只要五隻棋子是連續的排在一起(可以是橫的排、豎的排、斜的排),就可以把那五隻棋子取出來,再吃掉別人乙隻棋子(你喜歡吃那只就吃那只)總之最後,棋子越多的越有利,把別人吃掉只剩五隻都不夠的時候你就贏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五子棋」就是要五顆子連在一起。可以橫著連,豎著連,斜著連。只要你搶先在對手之前連完五顆子,你就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玩好五子棋,就要多和高手對戰,一般五子棋,有好多陣法,多練練就好,五個同色子連一塊就能贏了,要經常去下,可以使大腦靈活。

17樓:處世亦或淡然

五子棋是以黑白雙方先在橫、豎、斜線上先成五個為勝,初學者只需知道這點就可以玩。

五子棋分無禁手和有禁手兩種,初學者可以先從無禁手下起,待水平提高後再嘗試用有禁手進行對局。

為了限制黑棋先行的優勢,對黑棋規定了禁手限制,不能成雙。

三、雙。四、長連,而白棋沒有這種限制。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的棋子橫向豎向斜向其中乙個向連成5個子就能贏!

19樓:雨落凡塵

兩個玩家一持白子,一持黑子,兩方輪流落子,誰先在乙個方向上連成五個子就算贏。

20樓:禪破天驚

五子連成一條直線就贏,不管是橫線還是斜線還是豎線。

21樓:香香女

你下的五顆棋子連在一起,你就贏了!

22樓:網友

放下棋盤,拿著棋子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是簡單的~就不要五連就好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盡辦法讓自己在對手之前連成五個字!!

有關五子棋

25樓:許修緣

不一樣。vcf全稱是victory of continuous fours即連續衝四取勝,對手會比較被動吧。

做棋可能這一步棋沒有殺,但為的是連線。原則上做棋應該從vcf角度出發,因為連珠當中,衝四是必防一點,三有兩點到五點的防點,而vcf是最難的防守,乙個普通三步的vcf防點就可以達到十到三十點之多。因此,做棋盡量往深入,複雜化局面帶動,這樣對方就會處於非常被動的局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棋是為了接下來能夠vcf或者vct。經過計算,當目前進攻的材料不足以獲勝的時候,就必須先做棋,如果強攻,一旦對方守下來,給對方新增了不少子力,而且很有可能被佔了外圍空間,那你就很危險了。所以,做棋一般來說是佔有先手的時候,進而擴大自己進攻優勢從而能vct或者vcf的一種手段。

27樓:匿名使用者

vcf全稱是victory of continuous fours即連續衝四取勝,對手會比較被動。

五子棋怎麼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五子棋英文名稱為five in row,最通俗的說法就是把五個子連成一條直線(不論是直的或是斜的)五子棋有很多定式,據說常見的有27種,還有很多不是定式的下法.總之變化多多,我也是學了皮毛而已.你可以買書回來自學或是去qq遊戲裡面看高手下,推薦去有禁手場,因為那高手很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五子棋怎麼玩,五子棋開局怎麼玩?

對局開始時,先由執黑棋一方將一枚棋子落在天元點上,然後由執白棋一方在黑棋 周圍的交叉點上落子。但是,為了尊重對方和禮貌起見,持白棋的一方通常將盤面的第 二著棋布在自己河界的一側,即直止或斜止。此後黑白雙方輪流落子,直到某一方首先 在棋盤的橫線 縱線或斜線上形成連續五子或五子以上 僅對白棋而言 則該方...

地上五子有玄機,地上五子有玄機打生肖

v昨天七夕,在路邊看到一對情侶在激烈爭吵,仔細聽了會,爭吵的原因是男的送女的一大束鮮花,女的覺得拿回家不好 估計父母不知道倆人關係 就準備扔掉,男的生氣了 最後兩人憤然分手了,分手了 lz在一旁默默的想,不想收花的偏偏收,想收的又收不到,唉,怨怨的飄過 地上五子有玄機打生肖 生肖馬 尋求突破,敢於創...

明清時期的五子登科銅鏡價值如何,五子登科銅鏡價值多少?

中國最早的銅鏡起源於齊家文化距今4千多年!青銅鏡的巔峰有戰國 漢代 唐代三個時期,其中價值最高的也是這三個時期的銅鏡!唐代以後銅鏡的鑄造開始走下坡路,到了明清時期鍍水銀的玻璃鏡逐漸取代了青銅鏡和明清時期的黃銅鏡!所以明清時期的銅鏡價值不高!這類銅鏡多為明清時期的產物!有一定存世量,根據品相好壞其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