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藍屏然後出現很多字母,必須重啟才行?》

2023-05-26 20:15:04 字數 2281 閱讀 3035

電腦重啟後現藍屏並且出現了很多英文本母,怎麼解決

1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2樓:徒步旅行

一般來說,電腦藍屏一般為cpu太熱,灰塵,病毒,硬碟有壞道,記憶體質量問題,可以採用如下方式解決:

1、 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 ,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安裝360安全衛士。

2、建議安裝360查殺 散熱不好,重新安裝cpu散熱片,可能接觸不良,可更換cpu風扇 更換記憶體,或把記憶體上的灰塵清一清,如果發現有硬碟撞擊聲,後藍屏,說明硬碟有壞道。

3樓:迪卡丶凱恩

所有的藍屏資訊都是那麼一段英文。沒區別。有用的就是最後那個錯誤**。

你可以看看這個鏈結~

4樓:網友

如果重啟了許多許多次仍不能解決問題,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windows系統是各種作業系統中最不穩定的一種,在執行過程中會不斷地產生垃圾檔案和檔案碎片,所以在開機時出頻繁地出現硬碟檢測,有些windows版本取消了自動檢測硬碟,當這些碎片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出現這種藍屏錯誤。

5樓:洗盡前塵

把硬碟重新插一下,就可以了,是檢測不到硬碟。

6樓:佛薩孤

0x0000007b

這個**和硬碟有關係,不過不用害怕,不是有壞道了,是設定問題或者病毒造成的硬碟引導分割槽錯誤。

如果您在用原版系統盤安裝系統的時候出這個問題,那說明您的機器配置還是比較新的,作為老的系統盤,不認這麼新的硬碟介面,所以得進bios把硬碟模式改成ide相容模式。當然了,現在人們都用較新的作業系統,比較新的系統盤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關於人們找不到ide這項的問題,因為很多主機板標明這項的措辭不太一樣 有些寫著ahci和compatibility,這個ahci就等於是sata模式,compatibility相當於ide模式。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使用了一段時間了,突然有一天出現這個問題了,那麼對不起,病毒造成的,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恢復不到正常模式的話同樣進bios把硬碟模式改成ide相容模式,如果還不行,那麼請重新做系統吧。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並出現很多英文本母

7樓:

已損壞的檔案系統。

請按下列步驟操作:1. 用 windows 啟動盤啟動計算機,如果計算機可以從 cd-rom 驅動器啟動,也可以用 windows cd-rom 啟動計算機。

2. 當出現歡迎使用安裝程式螢幕時,按 r 鍵選擇修復選項。

3. 如果您使用的是雙引導或多引導計算機,請選擇要從故障恢復控制台中訪問的 windows 安裝。

4. 當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時,請鍵入密碼。

備註:如果沒有管理員密碼,按 enter 鍵。

5. 在命令提示處,鍵入 chkdsk /r,然後按 enter 鍵。

6. 在命令提示處,鍵入 exit,然後按 enter 鍵重新啟動計算機。

對了 還可以考慮一下 記憶體或者顯示卡插槽是不是髒了。

實在不行 試著 重新安裝一次系統試試~~ 要區分32位系統 和64位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腦非正常關機之後再重新開機就會出現的藍屏和英文本母,比如突然停電就會這樣的,呵呵。

9樓:網友

你那是程式出現錯誤啊。

在開始點執行msconfig進入後點啟動,把裡面的沒用程式關了在從啟啊。

看下可以不啊。

10樓:網友

系統嚴重錯誤。

還有就是可能檢測到你的系統是盜版。

電腦啟動時為什麼會藍屏,還有很多英文本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吧系統檔案毀掉了 重新安裝系統。

12樓:飛在雲端的蝸牛

cmd系統修復,毫無壓力,

電腦開機後顯示藍屏並且有很多英文本母,請問這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毒 我家以前也是的 重灌系統 應該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出問題了,需要從新安裝。或者修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有些程式不相容,二是電腦有病毒。

我的電腦老是出現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出現藍屏?

藍屏就是計算機計算錯誤的時候才會出現的 一般是在系統 過度 記憶體計算錯誤 機器的本身配置執行不了你要求的東西 還有就是硬體不相容造成的計算錯誤 建議 重搞下系統 如果在做系統的時候就出現藍屏的 話就是相容問題了 很有可能,是顯示卡不相容的現象。可以幫顯示卡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再安裝一下。試...

電腦啟動是總是出現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總是出現藍屏

我懷疑是你的電腦系統版本的原因 要不就是硬體有問題 多數是版本的原因 而導致藍屏現象。1 軟體問題 系統檔案丟失 出錯 安裝的軟體與系統衝突 2 硬體問題 也就是記憶體條壞了 某個位址不能儲存 但是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只不過總是出現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90 是這樣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總是出現藍屏 這不是...

我的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跪求,電腦出現這個藍屏是怎麼回事啊?多謝了,跪求

記憶體報錯,如果頻繁發生的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 上面不是說了嗎 第一步 重啟 你再重新截圖 有的文字我看不到 我幫你翻譯一下 電腦出現這個藍屏是怎麼回事啊?多謝了,跪求 10 0 0000008e 系統此刻無法執行 一般是當程式引用不正確的記憶體位址時,可能會引起0 0000008e藍屏錯誤。當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