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風景樹前景好,現在種植什麼風景樹有前景

2021-03-04 08:55:54 字數 4824 閱讀 1480

1樓:

桂花和銀杏,桂花觀花,觀型都不錯,而且四季長青。銀杏是活化石,結果,觀葉,,秋天葉子黃了也十分好看。兩種樹栽植也容易成活。

現在種植什麼風景樹有前景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城市和農bai

村作個性du化分析,城市有市花zhi,有好多是樹花,

dao如梅花,茶花等,可以對這些城回市作銷售規答劃;農村要與美麗鄉村建設相結合,了解這些地方原來比較有特色的是什麼樹,如有的地方是櫻花、有的地方是桃花等,可以更加壯大,也可以讓這些花開了後有接下來的花樹...總之要因地面宜,不是一種樹適合於全國,更何況南北氣候不同,也要因地而宜,有人在美麗的青島種了不少適宜南方生長的樹,而被許多人吐槽。

3樓:盈柔公孫俊弼

桂花和銀杏,桂花觀花,觀型都不錯,而且四季長青。銀杏是活化石,結果,觀葉,,秋天葉子黃了也十分好看。兩種樹栽植也容易成活。

目前種什麼果樹前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五種果樹市場前景好

一、無核果樹 無核果實沒有種籽、果核或種籽、果核為可

食性軟核,食用方便。因此該類水果一經問世,便備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如:無核桃、無核梨和無核葡萄等。

二、多季節果樹品種 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如今一年兩熟、三熟或多茬栽培的水果新品種層出不窮。如:雙季板栗、二茬葡萄等,因其一年兩次或多次結果,

所以第一次結果一般成熟期比普通品種早,而最後一次結果較普通品種晚,這兩次果實成熟上市均填補了市場空檔,且成熟晚又耐貯藏,加工效能良好。因此推廣、

開發前景廣闊。

三、富含稀有元素果樹品種 近年來含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或微量元素的水果新品種前景廣闊。如:微量元素硒,被稱為「生命奇效元素抗癌核**」。現在市場上

的含硒蘋果是一種具有抑制瘤細胞**,提高肌體免疫能力的營養型水果新品種。

四、特色果樹品種 即在顏色、品質、產量、成熟期、適種區等多方面的特點。如適合在南方省區種植的蘋果新品種——南方蘋果;全身是寶的銀杏,它的根、莖、

葉、果實等每一部分都有食用和開發價值;水果蔬菜兼用的紅洋梨,它既可作水果又能作蔬菜用,集營養、保健、食用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果樹品種。因該類果樹的

利用率高,所以經濟效益好,開發前景廣闊。

五、高產優質果樹品種 利用高新農業技術研製培育的高產優質果樹新品種,市場前景看好。

5樓:核桃精品

應該首先深刻理解這兩個成語五字:「同行不同利」、「行行出狀元」。

1、首先了解本地氣候環境特點,不同氣候環境下,相同果樹品種的適應性、豐產性尤其是果實品質(包括食用品質和外觀品種)差異巨大;

2、了解所選品種的關鍵指標,包括優良指標,更包括劣性指標,多個優良特性不代表乙個品種行、乙個不合格的關鍵指標足以淘汰乙個品種;

3、重點關注新品種,但絕對不能盲信新品種。新、優、適合當地氣候環境,缺一不可;

4、適宜環境範圍窄是乙個品種的缺點,但是,作為產業選種,往往成為乙個優點,就是未來產品競爭對手少、競爭力強;

5、市場定位與市場分析很重要。

6、技術配套很關鍵。優良的配套技術,栽果樹產業中起著至關重要、生命攸關的作用。

說來說去,沒有說到提問本身的具體答案,其實,沒有具體答案。把以上幾點綜合起來,仔細篩選,答案也就有了,而且更加科學合理。

6樓:柑橘人管家

首先你要知道你所在的地區適合種植什麼

現在比較大的品類有柑橘、蘋果、石榴、無花果、李子、桃子等

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品種來種植

7樓:濟南仕邦農化

在網上搜到的一篇文章中介紹了果樹前景的排名,您可以參考一下。

一、種植白獼猴桃

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目前蘋果樹前景非常好。很多人種蘋果樹都賺到錢了。

9樓:小玉不受騙

這個要看市場**的,如果大家都種的時候就不好了。要仔細的找,找一些偏門兒的。

10樓:

如你是南方的可以種:紅香果,現在種10月開花結果,如北方用大棚,另外還可以種香蜜果、百獼猴桃等特色果樹

11樓:王育忠

果農心理最擔心的就是銷售環節,比靠天吃飯還沒譜,建議種植皂針,收穫期5個月任選,堆放儲存期半年,不怕賣不出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柑橘,櫻桃前景都是比較好的,種果樹一定要選好品種

13樓:微信碼

聽起來還不錯,適合自己最重要。可以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蘋果樹,我想種值

15樓:榷憑空居

第八十六回 宋公明大戰獨鹿山 盧俊義兵陷青石峪

16樓:苟教學路

詞條標籤:動畫作品 , 動畫 三國演義圖冊v百科往期回顧

現在種植什麼景觀樹比較有前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城市綠化和道路綠化專案中,日本冬青樹非常緊缺,**也比較高,利潤較大,該樹種原從日本引進,種植培育方便、適應性強、觀賞性好、易於剪修,耐陽耐陰耐寒耐旱。

18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是全國中山杉、水杉、落羽杉、池杉、柳杉、墨西哥落羽杉的主要苗木栽培產區。其次為女貞、枇杷樹,紫薇。

江蘇優勢地產苗木為中山杉,水杉等。

山東青島臨沂-日照-濰坊-淄博-煙台,是山東省中山杉苗木主採購區,區內群山連綿、丘陵縱橫,種植中山杉比較適合,種植中山杉為什麼最賺錢。

早在2023年,中山杉就通過江蘇省省級科技成果鑑定[蘇科鑑字87145號],隨後即開始推廣[蘇農推9028];2023年,中山杉被國家林業局評為「九五」林業科技成果推廣100項之一,隨後,又列入中國科學院「九五」重大農業攻關專案「灘塗農業資源綜合開發」專題之一:「中山杉農田防護林示範」。該項研究成果處於國內領先水平,並2023年9月中山杉302成為全國首批通過國家級審定的林木良種(編號:

國s-sc-pe-004-2002)  9月14日上海市林業總站、上海市園林綠化行業協會在上海聯合舉辦《中山杉在上海地區的市場應用與推廣》活動,來自上海、浙江、天津、安徽等地的60餘名設計、施工和苗木**單位的代表參加本次活動。此次活動,旨在更好建設上海的綠化林業,建立設計單位、苗木**企業、施工單位三方的溝通的平台,促進三方面的相互合作、共同發展,構建起乙個三方資訊彙總、交流的中心,為今後的綠化林業事業發展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將園林綠化行業推到乙個新的高度。中山杉苗木交流免費諮詢:

400-0012934

中山杉 近30年的部分示範種植區

(1)中山杉2023年就開始在浙江臨海、三門試種,表現出很好的抗風、耐鹽鹼、耐水溼等特性,但在浙江用量一直很小。「瑞安、溫嶺是沿海防護林的試點,當地林業部門購買的中山杉都用在了沿海防護林工程上..

(2)在上海濱海森林公園主動和其他樹種搞抗逆性競賽,結果他們培育的中山杉在上海發展到了1500畝的規模。事實證明中山杉是抗逆性在所有樹種中最優秀的。

(3)2023年底南通如皋林業部門分別將中山杉和東方杉兩個新品種進行試驗種植。二年多以來,經過科技人員的試驗觀察,中山杉302,118長勢良好,樹幹挺拔優美,生長速度較快,抗鹽鹼性表現優良,到2023年將擬建中山杉防風林1000畝。

(4)在江蘇鹽城灘塗土地面積大,但土壤含鹽量高,地下水位高,立地條件差,現有樹種相對單一。為使沿海生態防護林建成多林種、多樹種、多層次、多結構的複合型穩定的生態系統,使我市林業實行可持續發展,近幾年來,鹽城市林業站選擇了很多耐鹽樹種進行對比試驗,從試驗結果看,杉類耐鹽的樹種有中山杉。2023年擬建中山杉經濟林1000畝以上。

(5)江蘇東海縣李埝林場在瘠薄的片麻岩山地上栽種的中山杉屬試驗林, 在 1994-2023年中山杉苗木長勢良好。到2023年該林場將在山地上種滿中山杉苗木。

(6)中山杉在徐州市綠色通道工程中的應用徐州市機場路從連霍高速徐州東出人口至觀音機場,為長30.3km的標準一級公路。效果非常好可以在全國推廣種植。

(7)在江蘇泗陽一直以意楊為木材產業構成現狀,通過內引外聯,中山杉在泗陽開始發展種植。中山杉302,401的生長速度不亞於意楊,但是木材質量比意楊好很多。因此有關林業部門也準備大投入引進中山杉種苗。

(8)在安徽鳳台區因為當地挖煤形成了很多坑常年積水,其它樹木沒有辦法種植。2023年在華東花木合作社引進了中山杉和落羽杉,中山杉的表現好與落羽杉。中山杉基本全部成活,落羽杉死亡部分。

為中山杉在安徽落戶打下良好基礎。

(9)為豐富湖北省優良生態綠化樹種,同時也為規範和引導湖北省林木良種引種、試驗和推廣行為,湖北省種苗站把中山杉定為湖北省2023年主要引進的生態、用材林樹種,在全省首次規模性地完成了中山杉7個系號5000株苗木的引進工作。

(10)現正積極將中山杉向北方地區推廣,已在大連、東營、煙台、天津、石家莊等城市試種,其中石家莊種了4年,天津種了7年,表現依然良好。

(11)在雲南隨著滇池湖濱中山杉種植的不斷深入推進,不久的將來,這種美景將出現在滇池畔。100萬以上的中山杉苗木已經種植完畢,下一步依然任務艱鉅。有1.8萬畝土地要種植中山杉。

(12)在國際上通過老一代中山杉人和新一代**人的努力,華東花木合作社與南韓等地區已經簽訂了每年的**合同。

19樓:倫光輝姚典

任何時候任何一種行業都存在商機、前途,現在種植葡萄也一樣,關鍵是你要選擇優越性好的品種,掌握技術,掌握市場需求,還要知道如何營銷及深加工或產品價值的新開發

20樓:崔思慧全奇

你需要將你所處地理情況說明確,才可能獲得比較恰當的建議

我重點推廣皮亞曼石榴新品種,大果黑子甜石榴,進口黑番茄,水果型甜玉公尺等等特色種植,但我不知道你在哪兒?土地狀況?以及個人條件狀況等等,還不能給你明確建議

種植什麼樹木前景最好,現在種植什麼綠化樹前景最好

硬材樹,用途廣泛而且發展前景好!是現在種植樹木最好的樹種 根據2017年中藥材行分析,2016年8月開始60 的品種都開始漲價,新一輪的 對種植中藥材的大戶是乙個好時機。根據這一輪的 種植要選擇已經低價多年,市場需求量大,庫存比較薄弱的品種去種植,千萬不要跟風,不要選擇投資大的品種去種植,現推薦比較...

農業種植什麼樹前景好,種植什麼果樹前景好

種植五種果樹市場前景好 一 無核果樹 無核果實沒有種籽 果核或種籽 果核為可 食性軟核,食用方便。因此該類水果一經問世,便備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如 無核桃 無核梨和無核葡萄等。二 多季節果樹品種 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如今一年兩熟 三熟或多茬栽培的水果新品種層出不窮。如 雙季板栗 二茬葡萄等,因其...

現在種植什麼水果樹好,現在種植什麼果樹比較好

現在不是bai 種植水果的時候du,春季發芽前栽植最好。zhi要發展果樹,首先dao要聘請有回 關專家看看這個地塊適合種植答什麼果樹,然後在適合的樹種裡面選擇最合適的樹種和品種,盡量做到人無我有 人有我優,實行高標準建園,進行精細化管理,生產優質高檔果品,以高質量取得高效益。現在種植什麼果樹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