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頂呱呱教育培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6 19:30:03 字數 4240 閱讀 4561

1樓:愛企查

深圳頂呱呱教育培訓****是2016-10-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頂呱呱教育培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mrylx2,企業法人劉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頂呱呱教育培訓****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培訓、舞蹈培訓;機械人、無人駕航空器、無線電資料傳輸系統、智慧型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文化藝術活動策劃、文化交流活動策劃;教學軟體、教學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多**課件、電子資訊的技術開發;市場營銷策劃;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展覽展示策劃;品牌管理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一塊兒**課堂,隸屬頂呱呱教育集團,作為乙個創新教育型企業,感謝加入我們一起構建乙個教育資源共享、教育機會平等、教育成本降低、教育品質提公升的網際網路教育平台。

法定代表人:劉佳。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77795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頂呱呱公司怎麼樣?找他們辦理營業執照靠譜嗎? 10

3樓:楚一禾

還不錯,辦理的時間快,很方便。

4樓:瑪櫻玖

別!制度效率極差的公司!

5樓:天磊諮詢

北京天磊聯信科技****是一家專注於網際網路增值發展的現代諮詢企業。公司秉承以「誠信為中心,專業。高效為基本點」的宗旨服務於企業。

竭盡全力為客戶的各個發展階段提供優質的諮詢服務,其中包括企業的設立,網際網路行業准入諮詢服務,網際網路藥品行業服務,網際網路文化行業諮詢服務,流動網路行業資訊服務,第三方信用認證服務,人力資源諮詢服務等。

公司總部設立於北京,目前在深圳,海南等地都設立了分公司。擁有專業的諮詢團隊有100多人,業務覆蓋全國各大城市,通過「一地簽約,全國服務」的方式為客戶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務。公司將一貫堅持「厚德載物,諾誠必達」的專業精神和價值理念,以「為企賦能,為企賦利」的追求理念,願與客戶面對新時代的市場經濟,為實現客戶的跨越式發展及規模式成長攜手共贏!

天磊諮詢專注從事基礎、增值電信業務、資訊服務、遊戲運營和文化出版等領域的法律法規、行政規章、行業資訊資訊、市場調研、新技術新業務研判、業務發展與實施計畫、技術方案、網路與資訊保安措施、服務體系及標準等諮詢服務,將服務全方位拓展至企業註冊設立、財稅管理、人力資源、法律預警、增值電信業務資質外包、網際網路資質外包、專項審批外包、教育培訓、社會公關、文化傳播、企業資訊化、**關係等領域。

6樓:網友

錢拿了後辦事效率極差,各種拖沓,發票開了幾個月也各種理由開不出,垃圾公司。明年不會再用他家了。

深圳頂呱呱餐飲****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頂呱呱餐飲****是2016-06-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御龍灣商業街b38號。

深圳頂呱呱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hjm18,企業法人趙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頂呱呱餐飲****的經營範圍是:^手工水餃、冷葷冷盤的製售;酒水、飲料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頂呱呱企業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頂呱呱企業管理****是2016-07-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深南大道2003號華嶸大廈9樓。

深圳頂呱呱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fu3a2t,企業法人方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頂呱呱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登記**;工程技術諮詢 ;投資諮詢;經濟資訊諮詢;**記帳、商標**、智財權**、網路資訊科技開發及相關技術服務、**開發、從事廣告業務、資訊諮詢,房地產中介、室內裝修設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信增值業務辦。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頂呱呱企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頂呱呱母嬰用品****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頂呱呱母嬰用品****是2013-10-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沙荷路76號1棟2樓208室。

深圳市頂呱呱母嬰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07713062,企業法人吳忠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頂呱呱母嬰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日化用品、洗護用品、母嬰用品的購銷;國內**。^預包裝食品(含乳製品)的購銷。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頂呱呱企業服務怎麼樣呢? 30

10樓:郝眾評

我覺得企業服務頂呱呱還好,主要他們做完企業服務後,還會邀請你加入大卓商學院。這個是他們推出的企業家學習社群,主要讓我們這種中小型企業家相互連線,我覺得還不錯,他們為客戶定製企業各階段服務組合,以培訓、諮詢、資料報告、免費管家式服務等形式,直接業務覆蓋工商、財稅、企業管理、綜合業務辦理、智財權、網際網路應用、營銷管理,法律風險防範等領域,希望可以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什麼服務,企業服務太寬泛了。

12樓:樂頑精靈

這些去面試問問就清楚了,同時觀察下他們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有機會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或者面試完後到單位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

13樓:天磊諮詢

天磊諮詢專注從事基礎、增值電信業務、資訊服務、遊戲運營和文化出版等領域的法律法規、行政規章、行業資訊資訊、市場調研、新技術新業務研判、業務發展與實施計畫、技術方案、網路與資訊保安措施、服務體系及標準等諮詢服務,將服務全方位拓展至企業註冊設立、財稅管理、人力資源、法律預警、增值電信業務資質外包、網際網路資質外包、專項審批外包、教育培訓、社會公關、文化傳播、企業資訊化、**關係等領域。

14樓:深圳市科信

有個訊呱呱,網推資訊推廣軟體,不知道怎麼樣。服務不太清楚。

有人在深圳頂呱呱註冊過公司嗎?怎麼樣?

15樓:天磊諮詢

天磊諮詢是一家專注於網際網路增值發展的現代諮詢企業,秉承以「誠信為中心,專業高效為基本點」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諮詢服務,包含網際網路行業准入諮詢服務、網際網路文化行業諮詢服務、流動網路行業諮詢服務,網際網路藥品行業諮詢服務等服務格局。天磊諮詢擁有專業的諮詢團隊,業務覆蓋全國各大城市,「一地簽約,全國服務」的方式為客戶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務。

成都頂呱呱投資集團****怎麼樣?

16樓:愛企查

成都頂呱呱投資集團****是2013-01-2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5層522號。

成都頂呱呱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060054510u,企業法人向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頂呱呱投資集團****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就是**公司,合同裡面都是陷阱,下面的分公司更是土匪強盜,他們的職業就是用各種各樣的手段騙取錢財,員工的專業就是詐騙。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誠信,從合同就能看得出來,誰用誰上當,誰用誰後悔。

19樓:兜兒包包哥

垃圾公司,坑客戶坑員工。

成都頂呱呱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頂呱呱網路技術 是2008 06 19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科華北路65號3層。成都頂呱呱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674348142f,企業法人王婷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目前正在那邊做業務。乙...

北京頂呱呱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頂呱呱企業管理 是2015 04 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38號院2號樓18層1801。北京頂呱呱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35595157a,企業法人肖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頂呱呱...

新青年教育培訓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是2017 04 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吉華街道吉華路117號布吉成校208。新青年教育培訓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kqhxm,企業法人姚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青年教育培訓 深圳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遠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