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領航舞蹈瑜伽培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4 21:50:02 字數 5673 閱讀 927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領航舞蹈瑜伽培訓****是2016-04-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瀾大道489號小稻城商業中心4樓d01。

深圳市領航舞蹈瑜伽培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f885q,企業法人陳松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領航舞蹈瑜伽培訓****的經營範圍是:瑜伽、舞蹈培訓;體育用品、健身器材的的銷售;文化活動策劃;體育賽事策劃;經營電子商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準備開乙個舞蹈俱樂部,可以做的業務有舞蹈培訓,活動策劃,文化推廣,商業演出。應該辦什麼營業執照?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工商戶簡單,字尾用這幾個靠譜:文化藝術工作室、藝術培訓中心、文化藝術培訓服務部、文化創意工作室、文體活動策劃中心、文化傳媒工作室。

3樓:網友

可能是你們當地不讓辦理了吧,北京還是可以辦理文華傳播或傳媒的,你只是需要辦理執照就可以,要是有演出的要辦理營業性演出許可證。

4樓:青青子衿

辦個體工商戶省錢,成立公司要花錢請會計,可以辦成xx舞蹈演出中心,商業演出要到文廣部門辦理演出許可證。

5樓:網友

你好,可以註冊文化傳媒公司或商務服務公司。

6樓:網友

這個是分地區的,你要在哪個城市註冊?我有一家公司,可以轉讓給你。

7樓:成都草根財稅

教育諮詢公司,或者文化傳播公司都可以。現在對於教育相關的經營範圍都卡的比較嚴格!

你的這個經營範圍屬於藝術培訓。但是培訓類的你肯定打不了,建議打成組織文化交流活動。

舞蹈培訓怎樣辦理營業執照

8樓:無奈啊快點

舞蹈培訓中心可以註冊,註冊個體就可以。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

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 ,一寸**若干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再到稅塵察務所辦稅務登記證,5、在技監局辦行業**證。

6、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1)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

2)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場地方面,要有選擇好,健身中心和藝術學校不錯。 你創辦這個舞蹈培訓中心,如果是自己教的話,你要取得舞蹈教練的對口的資格證書。證書在舞蹈教練資格培訓中可以取到。

如果不是你自己教,也可以請取得這些證書的人當舞蹈教練。

擴充套件資料:

個體登記。應具備的條件。

1、有經營能力的城鎮待業人員、農村村民以及國家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可以申請從事個 體工商業經營;

2、申請人必須具備與經營專案相應的資金、經營場地、經營能力及業務技術。

應提交的材料。

一)申請人提交書面申請報告;

二)申請人身份證明;

1、城鎮待業青年和其他無伍兄如業人員,應持有勞動部門核發的待業證明;

2、退、離休人員應持退、離休證,提前退休憑單位退休證明;

3、辭退職(包括留職停薪)人員,應持有原單位批准的證明;

4、下崗職工,應持有勞動部門的下崗證;

5、農村村民,應持有當地鄉(村)證明。腔啟上述人員登記時須持身份證,外地人員還須持有本市公安部門出具的暫住證,證生部門出具的流動人口計劃生育證明(18周歲以上,50周 歲以下)。

三)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表;

四)經營場地證明:

1、利用自有私房(非住宅)應遞交房產產權證明,產權人把此房作為經營用房的證明;

2、利用自用公房應遞交房管部門的住改非證明;

3、經營場地租用的,應遞交房屋租憑協議和房屋產權證明;

4、經營場地在路邊弄口,應遞交交通、市容或城建部門的佔用道路許可證或批准件;

五)申請從事國家有關專項規定的行業或品種的生產經營,應提交許可證或有關部門的審批檔案;

六)聘用從業人員的,應提交與從業人員簽訂的勞動合同及從業人員的身份證明;

七)登記機關認為應提交的其他證明檔案。

9樓:殿様愛

辦理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資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所需材料。工商悉禪叢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睜櫻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10樓:☆工商

目前能來。

在工商局注源冊藝術培訓中心的就北京地bai區大枝廳部分外省的猛含隱。

du都是在北zhi京註冊藝術培訓dao公司然後去外地註冊分公司就行如果你想在當地正規經老蔽營,只能是先到教育局審批,教育局審批合格後再去民政局註冊。

這種是民辦非企業的學校,要求比較嚴格,沒有一點官方背景很難批下來。

建議在當地註冊個藝術文化交流中心或者是教育諮詢中心即可,經營範圍寫技術推廣,教育諮詢。

舞蹈也是門技術,你推廣出去合理合法。

11樓:等風亦等你的貝

開辦輔導班具體需要哪些手續需要根據你開辦的型別來看,如果是教育類的輔導班,要去教育局或教委申辦《辦學許可證》 如果是職業培訓類的輔導班,要去勞動局申辦《辦學許可證》。

辦好了《辦學許可證後》,再去民間組織管理局辦理《同辦非企業登記證書》,然後就可以刻公章開消孫世始招生開展工作了,不過還要跑一趟物價局,去辦理《收費許可證》和《收費員證》,然後再到工商部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再去拿肢地稅和國稅部門辦理登記證。

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1、確定個體工商戶經營場所所在的工商所,到管轄的工商部門辦理。成立行政中心的,一般去中心辦理。

2、凱森給自己的店鋪取好名字,名稱組成=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組織形式,填好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申請名稱核准。

3、名稱通過後,進行開業登記申請,填好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表,工商部門就可以進行設立登記的受理了。

4、按照相關的法律規定,如果申請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是代辦的話,還需要有乙份委託**人證明。

5、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一般只需三個工作日,如果效率比較高的單位,當天就可以拿到執照了。

6、按照國家工商總局的規定,辦理營業執照是不收費用的。但是為了避免辦理營業執照的過程中,有出現不必要的麻煩,還是需要諮詢一下當地的工商局。

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資料。

1、辦理無需許可證的《個體戶營業執照》,要到轄區工商所申請辦理,需提交的材料有:經營者相片、經營者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證明(即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

2、辦理涉及許可證(如經營食品、餐飲等)的《個體戶營業執照》,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預核名稱,憑預核名稱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或《餐飲經營許可證》,取得許可證後,與上述材料一起到轄區的工商所辦理執照。

工商行政管理總局令第56號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中國**網。

想開家舞蹈培訓室,怎麼寫商業計畫書

12樓:浙江☆秘書網

我之前是普思策劃搞的,你也可以上他們網上看案例。

13樓:深勵海智

商業計畫書是乙份專業的文案,需要分析的點也比較多,需要專業的人來寫,這樣才能達到您想達到的效果,比如融資招商等,搜尋深勵海智看看 ,也許有您想要的。

如何開舞蹈培訓班?

14樓:冷曖人生

向申請機構住所地的縣級教育行政部門申請即可。

依據《營利性民辦培訓機構的監督管理辦法》第七條規定:設立文化教育類營利性民辦培訓機構,向申請機構住所地的縣級教育行政部門申請。設立職業技能類營利性民辦培訓機構,向申請機構住所地的縣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申請。

申請設立營利性民辦培訓機構的,名稱應當符合《設定標準》第六條以及國家的有關規定。

申請設立營利性民辦培訓機構的,應當向工商(市場監管)行政部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並以核准的名稱向辦學所在地的審批機關辦理審批手續,領取辦學許可證。審批機關應當自受理籌設民辦培訓機構的申請之日起三十日內以書面形式作出是否同意的決定。同意籌設的,發給籌設批准書。

不同意籌設的,應當說明理由。

15樓:愛微微笑不傾城

做好知識儲備是非常必要的。因為你即將從事的是舞蹈教育工作,儘管你在此之前是只是一位花錢學跳舞的,都必須對舞蹈有乙個全面的認識,而且要具備一定的舞蹈教學經驗。

要做好舞蹈培訓班的定位。或許你想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你能做好的事情只有。

一、兩種。舞蹈培訓班的種類、層次與經營範圍千差萬別,你的舞蹈培訓班將是什麼樣的,對此,你要有乙個明確的思路,並且在這個思路上一直堅持做下去。

創業無需有十拿九穩的把握,但也需要一定的未雨綢繆。任何創業都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因為不要因此而畏懼,也不能有「等我將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再開始」的想法,當你有7成把握的時候,就可以動手了。當然,這是建立在充分的準備工作基礎上的。

要具備一定的危機意識與抗風險能力。開辦舞蹈培訓班創業,所有的一切都會由市場來決定。在日常經營過程中,要有危機意識,這裡所說的危機意識小到注意防範學生因舞蹈訓練而受傷,大到應付火災的各項消防裝置,以及競爭對手在激烈的競爭中所應用的各種招數。

你還要做好市場調查。

16樓:仿rh2葉

現在開班有很多途徑,認可的就是考慮+盟更好些,我們這新開的聰明樹小舞星藝術中心,課的設定也包括多舞種選擇,目前已經服務國內百餘家。

開乙個舞蹈培訓班需要投資多少錢

17樓:秋葉茅廬

你想開辦乙個舞蹈培訓班?

要說花錢多少,這要看你是打算怎麼辦。

最大的開銷,就是舞蹈房和舞蹈老師的費用。如果自己要有一間自己的舞蹈房,從百把平公尺的房子,到裝修費用,可以想見費用多少了;如果是租賃別人的,就看你們當地的條件和價碼了;定時點地每週租用幾節課是最便宜的,但很難租到,尤其是熱門時點,更難。

老師的費用差異很大。全職的,專業院校剛剛畢業,就得四五千元,非專業院校不大敢用;有經驗,有名氣的,至少萬元月酬了。要是能夠找到聘用上課的老師,按課時付費,就會便宜許多,年輕的老師每節課一二百元就可能聘到。

上面說的還沒有考慮地域因素,如果在大城市,**會略高一點兒。

深圳市興領航電機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興領航電機 是2015 04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23區東聯商務大廈四層402號。深圳市興領航電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4945995m,企業法人劉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興領航電機 的經...

深圳市領航倉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領航倉儲裝置 是2016 05 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將石社群將圍第一工業區3棟。深圳市領航倉儲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e7444,企業法人褚梨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領航倉儲裝置 的經營...

深圳市聚德勝科技有限公司這家公司是做培訓的嗎?接到他們的

我也接到了面試邀請,我問他們是不是培訓機構,他們說在寶安那確實有個培訓機構,而在龍崗那是正規的。這能信嗎?來自職q使用者 周先生 可以去呀,面試通過就能入職 就業面試最看重的是應聘者的什麼 首先最看中能力與素質。一 管緊自己的嘴巴,三思後答 考官們經常採用的乙個基本策略就是盡量讓應試者多講話,你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