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9 16:57:18 字數 3830 閱讀 232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是2016-12-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註冊位址位於深容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長虹科技大廈2402。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ntc5a,企業法人莫宇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裝置的安裝、除錯、維修及技術服務;新**技術的研發與服務;電信增值業務應用系統開發;通用軟體、行業應用軟體、嵌入式軟體的研發與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銷售及技術諮詢;廣告業務;教育培訓;包裝材料、印刷材料的購銷及其它國內**;投資興辦實業;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裝置的安裝、除錯、版

維修及技術服務;新**技術權的研發與服務;電信增值業務應用系統開發;通用軟體、行業應用軟體、嵌入式軟體的研發與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銷售及技術諮詢;廣告業務;教育培訓;包裝材料、印刷材料的購銷及其它國內**;投資興辦實業;經營進出口業務。

北京京娃娃童心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京娃娃童心教育科技****是2013-01-14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楊莊北區52號樓01層52-11。

北京京娃娃童心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0613271627,企業法人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京娃娃童心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教育諮詢;攝影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管理諮詢;銷售針紡織品、文化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0323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4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優秀中小學生研學創客教育基地,通過創新與挑戰活動,鍛鍊學生的想象力、創造力和合作力,拓展學生的思維,增強自信心,培養創新精神。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是2018-01-2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平西路28-2號八意府尚景體驗公園a101號商鋪。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rpy5j,企業法人陳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與教育資訊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創業空間服務;電腦**設計、製作;文具用品、玩具銷售;裝修設計和裝修工程。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是2018-01-2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平西路28-2號八意府尚景體驗公園a101號商鋪。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rpy5j,企業法人陳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與教育資訊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創業空間服務;電腦**設計、製作;文具用品、玩具銷售;裝修設計和裝修工程;應用軟體開發;會議及展覽服務;教育培訓;企業形象策劃;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房屋租賃。^手工創作;教學用模型及教具製造;圖書銷售;教育裝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勞務派遣;師資培訓;經營室內兒童樂園;兒童娛樂設施銷售;酒水經營;預包裝食品的銷售;兒童遊樂專案經營。

餐飲經營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6樓:必有秀研學基地

必有秀中小學生研學創客教育基地,通過創新與挑戰活動,鍛鍊學生的想象力、創造力和合作力,拓展學生的思維,增強自信心,培養創新精神。

通過了解科學與技術在生活中各方面的應用,以及動手製作體驗,讓學生感受現代科技的發展,增強創新創造意識,激發求學好學之情。

通過對藝術與生活的體驗,了解多科學的創新與結合,提高學生的審美意識,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

北京童心解碼教育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童心解碼教育科技****是2018-12-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38號1號樓b座1層047室。

北京童心解碼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g1kg6y,企業法人王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童心解碼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文化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翻譯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童心奕陽(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童心奕陽(北京)教育科技****是2009-07-21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8號5幢402室(德勝園區)。

童心奕陽(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692317534h,企業法人劉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童心奕陽(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銷售玩具、文化用品、體育用品、辦公用品、日用品、服裝、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7577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1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童心接力教育科技****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童心接力教育科技****是2017-09-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甜水西園20號樓2層208。

北京童心接力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mdj48,企業法人蘇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童心接力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 是2017 10 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虹步路39號大習科創大廈408室。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jeu3l,企業法人曹勝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潛力很大,公司氛圍和諧有朝氣 什麼...

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 是2017 06 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南園街道東園路城建濱江大廈五層3529。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jpluxd,企業法人李歡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有抄限公司是2015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龍騰社群西鄉大道230號滿京華藝巒大廈4座301 a 008。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700840d,企業法人葉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