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丹霞景區保安是怎樣疏導人群的?

2023-05-26 19:30:05 字數 1461 閱讀 8861

1樓:happy手機應用

甘肅丹霞景區保安疏導人群主要採用的是勸導的方式,他們苦口婆心的勸導遊客不要拍太多**,只要拍夠發朋友圈的**就夠了,以免造成長時間的堵塞。

2樓:林霖之說

可以說是,「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看到過這個景區保安疏散遊客的**,保安的話讓人聽著感覺還挺好的,沒有那種討厭的感覺,還挺幽默的,就是保安在欄杆外面感覺會有點危險。

3樓:職場人乾飯魂

保安真的是靠自己的「金句」來疏導人群的,最關鍵的是這些金句非常適合當時旅遊的人們,夠發朋友前就行啦,這位保安也是非常有才華。

4樓:未來

10月8日,甘肅張掖,七彩丹霞風景區人潮湧動,遊客拍照致使道路擁堵,現場一保安在護欄外維持秩序時金句頻出:沒必要拍那麼多,夠發朋友圈就行。

5樓:你到底敢不敢

甘肅丹霞景區保安通過勸說人們少拍一些**,都把心思放在觀察美景上,做好他們的思想工作,來疏導人群的。

甘肅丹霞景區保安金句疏導人群,保安的方式奏效嗎?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保安這種方式當然是有效的,他的這種說話方式能夠很有效的引起人們的乙個興趣,從而使人們關注到這個事件。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奏效,因為保安的話語成功讓人群疏散了開來,而且沒有使用任何強制手段就達到了疏散效果。

8樓:小l不一樣

奏效,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方法,有的是真實情感訴訟,這樣可以更好的開導人群,放鬆心態。

9樓:你到底敢不敢

甘肅丹霞景區保安金句疏導人群,保安的方式奏效了,畢竟大多數人還是會聽當地的工作人員的話,維持公共秩序。

如何看待甘肅丹霞景區保安金句疏導人群一事?

10樓:焰心

甘肅丹霞景區保安金句疏導人群一事,說明這個保安的智商很高,懂得該怎麼說話,並不像別的保安一樣只會批評人。

11樓:迷夏說教育

非常好的做法,這樣一來,在逗笑人群的同時,又令他們印象深刻,這樣他們就不會再犯了,說明這個保安的口才很好,是個人才。

12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保安做得很不錯,通過幽默的語言疏導了人群,解決了遊客的不滿。

甘肅丹霞景區保安金句喊話遊客,你被他逗樂了嗎?

13樓:易曉楠

我有被保安的硬核喊話逗樂,我認為這種方式挺好的,很風趣,在疏導遊客的同時也不會讓人感到反感,相對於那種沒有感情,正兒八經的話,讓人更願意聽這種風趣幽默,能逗樂別人的話。

14樓:亢秋梵平

景區保安很幽默,疏導遊客的效果比直接喊叫管用的多,遊客也比較喜歡這種輕鬆的方式。

甘肅張掖現七彩丹霞日出,這一景象有多美?

這一景象非常美,因為丹霞與日出相互映襯,看起來五彩斑斕又壯美,所以這一景象非常震撼。甘肅的七彩丹霞是因為那邊獨特的地理外貌形成的一種地理現象,這是非常不錯的,很巨集偉,是非常大一片的那種七彩的顏色,整個映入眼簾的都是非常巨集偉的。這個景象確實是非常美麗的,而且也吸引了很多人。張掖現七彩丹霞日出,這種...

丹霞地貌是怎樣形成的,什麼是丹霞地貌?如何形成?景觀有何特點?

丹霞地貌 在我國粵北仁化縣丹霞山分布廣泛的第三紀 6500萬年 165萬年前 紅色砂礫岩層。在丹霞山地區,厚達300 500公尺的岩層被流水 風力等風化侵蝕,形成了堡壘狀的山峰和峰叢 千姿百態的奇石 石橋和石洞。1938年,構造地質學家陳國達把這種紅色岩層上發育的地貌稱為 丹霞地形 紅層地貌中所謂 ...

2023年去甘肅旅遊有什麼最值得去的景區嗎

2019甘肅旅遊地推薦 1 莫高窟,被稱為 沙漠中的美術館 和 藝術與信仰的精神綠洲 以其精美的壁畫和塑像聞名於世,已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它始建於十六國的前秦時期,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 內容最豐富的佛教藝術聖地。2 鳴沙山月牙泉,鳴沙山月牙泉可以說是甘肅敦煌最美的風景區。在連綿起伏的沙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