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怎麼回事?電腦桌面問題

2023-05-26 19:20:05 字數 3058 閱讀 5076

1樓:峰天雪地

教你5種方法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乙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一般不用這項)

4.另一種方法也可輕鬆解決問題: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

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位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5.另外有一種情況就是安裝了某種程式之後(比如系統提示:是否將該active desktop項新增到您的桌面上),桌面文字變的不透明。

在「執行」中輸入「,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 啟用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然後點選「屬性」選定「已禁用」,點禁用active desktop (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啟用」;之後開啟控制面板,在經典檢視中開啟系統,在「效能→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果→使桌面文字透明」(等價於在之後執行第1種方法)。

6.登錄檔修改法:

在「開始」--執行---打入「regedit」回車hkey_users---s-1-5-21-1121289129-3884528725-3932546534-1006>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找到「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1」更改為「dword:00000000」

找到「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0」更改為「dword:00000001」

更改方法為雙擊)

要重啟動。

2樓:如果是愛麗絲

你是不是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有藍底啊?是的話,試試:

1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

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2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

3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在下面的框裡去掉"當前主頁"的√把其它的刪除。

你試一下。

電腦桌面問題

3樓:

摘要。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功能,並點選;2.

將左上角的檢視方式改為「大圖示」,點選「管理工具」;3.選擇「服務」,之後會進入和方法一同樣的介面。依次將「sever」、「software 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三個服務項設定為啟動狀態,這樣就能解決桌面黑屏的問題。

電腦桌面問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此問題,您可以詳細描述一下您的電腦桌面什麼問題,這樣老師能夠更好的幫助到您。

win7系統的藍色桌面,黑色的用不了。

現在顯示黑色點著沒反應。

您好,您的意思是要將win 7的桌面背景改成黑色,是嗎?

他這個win 7的系統別的桌布正常使用,就這個系統自身的用不了。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功能,並點選;2.將左上角的檢視方式改為「大圖示」,點選「管理工具」;3.

選擇「服務」,之後會進入和方法一同樣的介面。依次將「sever」、「software 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三個服務項設定為啟動狀態,這樣就能解決桌面黑屏的問題。

桌面不黑屏。

你還是沒理解。

win7桌布不能用。

我的電腦如何顯示正常桌面?

4樓:折柳成萌

方法/步驟。

在win10系統中,單擊左下角「開始選單」按鈕,進入win10系統開始選單頁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啟win10系統開始選單頁面之後,點選頁面左側中的「設定」按鈕,進入win10系統設定頁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啟win10系統設定頁面之後,點選頁面中的「個性化」選單項,進入win10系統個性化設定頁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啟win10系統個性化設定頁面之後,點選頁面左側「主題」選單項,進入win10系統主題設定頁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win10系統主題設定頁面中,將頁面拉到最底部,可以看到「桌面圖示設定」選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啟桌面圖示設定頁面之後,可以看到預設的計算機圖示處於未勾選狀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勾選計算機圖示方框,如果有需要顯示其他桌面圖示的,可以選擇勾選其他的圖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計算機圖示勾選完畢之後,點選頁面底部「確定」按鈕,儲存對桌面圖示的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返回到桌面上,就可以看到桌面上已經顯示了計算機圖示,可以將預設的「此電腦」名稱修改為「計算機」,直接點選右鍵「重新命名」即可完成修改。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win10的系統,預設就是這樣的。可以按鍵盤的esc返回到傳統桌面。或者安裝個360安全衛生可以設定成和win7的主題。

電腦桌面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點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7樓:扳上坡道

在桌面上滑鼠右擊,有乙個排列圖示,出現乙個選單,把鎖定桌面圖示web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問題?

8樓:乜許伱卟懂

什麼問題了,你可以詳細描述一下,或者截圖上來看看具體顯示什麼。

電腦桌面滑鼠總是閃是怎麼回事,電腦桌面滑鼠總是閃是怎麼回事?

哎!別太相信防毒軟體,給你系統重做一下最好,你說的還原系統之後就好了,過了兩天有成那了,那肯定是系統問題了。重新做一下。回答常見的問題就是滑鼠和電腦的介面沒接好,可能是因為接觸不良或者驅動沒安裝好導致的.2.滑鼠與滑鼠墊的接觸過於平滑,導致滑鼠閃爍頻率變快,可以選擇買真正的 的滑鼠墊。3.電腦cpu...

電腦桌面有黑邊應該怎麼辦,電腦桌面有黑邊應該怎麼辦

可能是顯示解析度或重新整理率改變了,先調一下試試。老crt一般1024 768,75hz重新整理。確定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以後,調整顯示器的幾何形狀就行了。桌面有黑邊,參照以下方法 1 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2 螢幕分辯率一定要設定正確,一定要上到顯示器的標準分辯率 3 如果分辯率正確,可嘗試顯示器上的...

電腦桌面的圖示重疊了怎麼辦,電腦桌面檔案圖示與軟體重疊怎麼辦?

1.桌面空白處右擊 檢視 勾選自動排列圖示。2.不勾選自動排列圖示,圖示可以任意改變位置,包括重疊。win7更改桌面 的方法。1 首先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的空白處。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 個性化 選項。這樣就彈出了的個性化視窗上能顯示看到 桌面背景 按鈕。點選它即可。2 繼續開啟了選擇 桌面背景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