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03 03:10:06 字數 2857 閱讀 309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是2017-06-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南園街道東園路城建濱江大廈五層3529。

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jpluxd,企業法人李歡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計算機軟體、網路技術、環保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平面設計;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環保建設工程專業施工;辦公用品、文具用品、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優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育科技****是2015-10-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麻布社群寶安網際網路產業基地a區6棟7棟6505。

深圳市優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114311y,企業法人李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從事廣告業務;國內**;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慢優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慢優教育科技****是2017-03-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蓮塘街道聚寶路17號祥和花園祥歡閣c14e。

深圳慢優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dqm86q,企業法人江立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慢優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文化活動組織策劃;翻譯服務;電子產品、文化辦公用品的銷售。^教育資訊諮詢;圖書的銷售;教育培訓;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文化活動組織策劃;翻譯服務;電子產品、文化辦公用品的銷售。^教育資訊諮詢;圖書的銷售;教育培訓;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

深圳學必優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學必優教育科技****是2015-04-2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珠社群海德三道15號海岸大廈東座1403a-1083。

深圳學必優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4962883j,企業法人劉餘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學必優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教育軟體研發、教育培訓;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993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01家。

通過愛企查檢視深圳學必優教育科技****更多資訊和資訊。

深圳市青優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青優教育科技****是2017-07-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遠洋新幹線鑽石廣場2棟a座2120。

深圳市青優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41h03,企業法人易娟,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深圳市青優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學生文化課學業規劃與諮詢;文化課程產品的設計與開發;教育資訊諮詢;教育培訓;文化活動策劃;文化藝術培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優匠教育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優匠教育科技****是2016-09-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位於深圳答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馬安堂社群環城南路5號阪田國際中心d棟603。

深圳優匠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ub84b,企業法人董海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優匠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開發;計算機軟硬體開發;教育諮詢(不含民辦教育、出國留學中介服務及其他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投資諮詢;經濟資訊諮詢;房地產資訊諮詢;經營電子商務;經營進出口業務;國內**;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

深圳市易得優教育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易得優教育科技****是2010-11-1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彩虹新都海鷹大廈20f。

深圳市易得優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4249733m,企業法人夏登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易得優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儀器、文化用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教育專案的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資訊諮詢(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軟體開發與銷售;資訊系統整合及執行維護;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668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8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是2016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註冊位址位於深容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長虹科技大廈2402。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ntc5a,企業法人莫宇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 是2017 10 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虹步路39號大習科創大廈408室。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jeu3l,企業法人曹勝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潛力很大,公司氛圍和諧有朝氣 什麼...

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有抄限公司是2015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龍騰社群西鄉大道230號滿京華藝巒大廈4座301 a 008。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700840d,企業法人葉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