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56 字數 923 閱讀 2697

1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是2016-12-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q3r,企業法人徐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裝置的技術開發;教育諮詢;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品牌策劃;網頁設計;資訊諮詢;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前海創意無限科技****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前海創意無限科技****全權負責tmusik繆斯品牌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電版子產品研發、生產、權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創意bai無限科技有限

公司du

是2016-04-29在廣東省zhi深圳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容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創意無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r546y,企業法人任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創意無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led照明裝置、智慧型燈、智慧型家居用品、創意禮品、創意家居用品、無線傳輸裝置、智慧型穿戴裝置的研發與銷售(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子產品、led照明裝置、智慧型燈、智慧型家居用品、創意禮品、創意家居用品、無線傳輸裝置、智慧型穿戴裝置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創健數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抄 海創健數字教育科技 是2015 10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創健數字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1753252,企業法人龐勇...

深圳前海恩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恩廷教育科技 是2014 05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恩廷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01179xf,企業法人周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恩...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前海潤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 是2016 0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16321g,企業法人張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潤得科技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