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註冊乙個美國商標?美國商標如何註冊?

2023-05-26 19:25:02 字數 5325 閱讀 8826

1樓:洋驃駒

一、商標註冊前先查詢

美國商標註冊申請前,八戒會提供免費商標檢索。八戒建議註冊美國商標使用全英文,也可以中英文兼併或圖形商標,為了保證商標名稱的顯著性,一定要在申請註冊前進行商標的去重及近似的查詢,避免出現在所選類別與別人雷同的情況,及時規避風險,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商標註冊的成功率。

如果您想檢索您的商標註冊成功率,可以點選下圖免費查詢商標,將會有專業顧問反饋檢索結果,並給出專業的建議。

二、註冊美國商標所需資料

1. 提供美國商標的中文或者英文名稱;

2. 選擇所申請的商品/服務的類別和小項;

3. 填寫商標註冊申請表,申請表必須由申請人簽署或**人簽署;

5. 提供和產品小項匹配的產品樣照(如果所申請的商標未曾在美國當地使用過,則以「商標意向使用方式」申請,後期再補交);

美國商標申請最顯著的特點是:基於在先使用原則,因此在申請時提供商標在美國的使用證據,即「真實的產品樣照」很重要!

切忌使用證據造假,在美國商標審查過程中,當審查員認為你的使用證據「不足」或有「問題」時,就會下達商標審查意見(office action),要求賣家提交新的使用證據。

三、美國商標註冊的申請流程

1. 美國商標註冊申請提交。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在收到美國商標註冊申請後,會進行形式審查以確定其是否符合商標註冊的基本要求。如果符合,uspto會簽發受理通知書;如果不符合,uspto會將所有材料退還給申請人。

2. 美國商標註冊審查。

uspto的審查員將負責審查並決定該商標能否註冊。如不能,審查員會發函註明駁回理由。申請人必須在收到信後六個月內答覆,否則該申請即終止。

如果申請人的答覆不能成立,審查員將發出最終駁回。申請人可上訴商標審查及上訴委員會。

3. 美國商標註冊公告。

如果註冊申請沒有被退回或申請人答覆理由成立,該商標即會被釋出在商標公告上。uspto將給申請人發出通知以告之公告日期,此後30天為異議期。

4. 美國商標註冊發證。

如果無第三方異議,uspto將於公告期結束後頒發註冊證書。八戒將第一時間將電子版註冊證書傳送給客戶,並免費郵寄紙質版商標註冊證書。

2樓:網友

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準備的資料:

1、 需要申請的商標;

2、 申請人的資訊(公司/個人);

3、 國際分類;

4、 商標已使用的證明(如果沒有,官方收費會貴100usd);

5、 申請人的位址。

1、申請步驟:

1、商標查重,確定需要申請的商標目前沒有被註冊過,這樣遞交申請成功的幾率比較大。商標申請的費用一旦繳付,不會被退回。注意:

查詢結果不等於申請的結果,可以通過查重降低註冊被駁回的風險。

開啟美國商標局的官網:

2、遞交申請。

準備好上述所需要的資料清單即可開始遞交註冊申請。自2023年8月3日美國商標實施新規,美國商標申請需委任一位美國的律師代表企業或者個人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提出申請。

3、商標受理。遞交商標申請後,大概1-2周可以收到商標申請的回執。也可以通過商標狀態和檔案檢索(tsdr)系統定期檢視商標的申請進度。

4、商標局審查。在審查的過程中,商標有可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被認定為不應註冊,審查律師會發乙份審查決定書,說定拒絕的理由以及申請中存在的任何技術上或者程式上的問題。如果收到審查決定書,必須在審查決定書發出之日起6個月內提交答辯,否則將被視為放棄。

如果只需稍作修改,審查律師將會通過**或者電郵與預留的**或者電子郵箱聯絡。

5、 公告。如果審查律師對所遞交的商標沒有任何異議,審查律師將批准商標進入公告期,在每週出版的《官方公報》進行刊登。時間是3個月,如發出的公告沒有收到任何異議,則商標將被註冊。

註冊完成的商標有效期為10年。如果商標申請人在當地有**對海外商標或者專利的補貼政策,也可以在商標下證後,遞交補貼申請~

溫馨提示打算註冊商標的朋友們盡快安排註冊,一位客戶因為計畫使用進入中國的品牌名在國內以及美國都被註冊商標了,不得已變更品牌名稱。

3樓:聽盛國際

註冊美國商標流程:

1、確定商標名稱,並且對商標名稱進行查冊;

2、申請人準備美國商標的申請資料;

3、資料準備完成後,對商標申請進行提交;

4、美國商標註冊處對提交的商標檔案進行審查;

5、通過審查的商標檔案進入到商標異議期;

6、在異議期不存在異議的商標檔案或者經過異議裁定的商標檔案將會被核准註冊,並下發商標註冊證書。

4樓:sg賣家成長

註冊乙個美國商標的流程:

1.專業查詢。

深入的檢索分析,避免與別人相同或近似的可能性,從而提高您的商標註冊成功率。

2.遞交申請。

商標資料準備好後,遞交官方申請,反饋申請回執給您。

3.進度監控。

跟進商標註冊進度,全程監控商標狀態,商標狀態更新,會第一時間通知您。

4.貼心服務。

註冊成功之後協助您進行亞馬遜品牌備案,證書下來後會通過順豐快遞給您。

美國商標如何註冊?

5樓:品立成智財權

美國商標申請,需要在申請前期或申請後期提供商標產品的使用證據;美國商標採取使用在先保護原則。

美國商標申請的兩種情況。

1、實際使用:根據美國商標法第1條a款的規定,即申請商標在提交申請日期前已經在美國實際投入商業使用。商標使用,主要是指帶有該商標的產品已經在美國市場上銷售、服務已經在美國本土開展或者在美國**上做了宣傳廣告。

2、意向使用:根據美國商標法第1條b款的規定,即申請商標在提交申請時尚未在美國實際投入商業使用,但是申請人有將商標在美國進行商業使用的真實意圖。

一、美國商標的申請方式和所需的資料。

1、如果以「實際使用」為基礎提交美國申請,需要申請人提供:

1)商標投入商業使用的證據(如至少提供一張帶有商標圖樣的產品**或服務宣傳冊等)

2)在美國和世界其他國家/地區首次使用該商標的日期(需精確到年月)

3)商標已經投入商業使用的宣誓或宣告。

2、如果以「意向使用」為基礎提交美國申請,提交使用證據,通常是在商標通過審查後,自下發准予註冊通知之日起的最多三年內提交。否則,該商標申請將被視為放棄。

3、美國商標logo**;

4、申請主體的資格證明檔案,個人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公司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

5、產品服務類別;

6、美國商標註冊申請書。

二、美國商標申請的時間流程線。

1、資料準備齊全,提交申請給美國智財權局,進入形式審查階段,1-2個星期收到受理回執;

2、後進入實質審查,3個月左右;

3、進入3個月的公告期;

4、註冊時間8-10個月。

三、美國商標後續維護注意點。

1、美國商標的有效期是10年,10年需要續展一次商標才能正常使用;

2、美國商標在註冊下來的第5年需要向美國商報局提供商標的使用情況;

6樓:u哥娛樂大事件

在現如今想要產品能夠在市場上有個好的銷售市場,就必須要有商標。因此在產品被生產出了之後,很多公司都會為自己的產品申請乙個商標。不過有些公司的市場不在國內,它們的市場在國外,比如說美國這個市場。

但是想要進入美國市場就必須要有美國商標,那麼申請美國商標有什麼條件呢?該如何去申請美國商標呢?

申請美國商標的條件。

1、國內申請人申請美國商標必須在美國**或者美國與國外的**中使用或者意圖使用;

2、申請人也可以在美國商標保護範圍內註冊美國商標,比如說歐盟商標聯盟、馬德里國際商標註冊;

註冊美國商標最好需要在國內先註冊乙個商標,因為在國內商標註冊如果成功的話,再去美國註冊商標,一般來說不會被駁回申請。就算是沒有註冊國內商標,但是如果商標已經在使用,並且是與美國**在使用,這樣來說註冊美國商標也會提高授權率,我們可以把這種叫做「靠使用獲得專有權」。

如何申請美國商標。

國內註冊美國商標其實流程都一樣,都需要經過申請、審查、異議、發證是個階段。前期我們要確定自己的商標沒有相同或者相似美國商標,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委託**機構做一下申請前的檢索。檢索商標不僅僅只是檢索相同或者相似,還可以檢索出自己的商標是否符合美國商標授權條件,所以申請商標之前做個商標檢索很重要。

1、商標申請—準備好相應的材料之後,我們可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提交申請。商標局在收到申請之後,會檢索是否符合美國商標申請的條件,如果不符合原來打回,如果符合申請條件的話。美國專利商標局會在兩個月之後下發乙份通知書;

2、商標審查—符合申請條件之後,商標局還會對商標申請做一次審查。主要看看該商標是否能註冊,比如說有無相似商標、申請材料等等是否齊全。如果申請有問題,商標局會下發改動通知或者駁回理由。

申請人在收到信件之後,必須在6個月內對駁回或者改動的通知做出答覆,否則視為放棄申請;

3、商標異議—如果沒有問題或者經過答覆之後理由成立,那麼商標申請將被印刷在商標公告上,這個過程我們稱之為商標異議期,過程為30天;

4、發證—當商標異議階段,沒有任何人提出異議。商標局將會在12個星期之後下發授權證書;

美國商標申請相對於自己去申請的話比較複雜,我們對於美國商標法基本上不怎麼了解。所以建議大家想要申請美國商標的話,最好是找到一家有資質的**機構去申請。只是需要花上一點點錢就可以省掉許多的麻煩,還能提高申請授權率。

7樓:八戒智財權

美國商標註冊辦理流程1.註冊美國商標初部調查(knock-out search):這是初步的過慮步驟,律師先行判斷,並透過計算機篩檢判定這商標是否已使用,經過查尋了解欲申請的商標可否申請批准通過。

2.完整調查(complete search):在通過初步的查詢及準備以後,如果此商標有可能使用,律師再進一步研究 提出專業法律上的建議。

時間約 7-10 天。3.註冊美國商標案件送審:

若有數個相類似案件同時一起申請, 則可以節省服務費用。整個案件由申請到審核釋出結果,一般需要12~18個月。假使遭到拒絕,可在研究討論後再重新提出新的申請。

若萬一無法取得此商標時,就可考慮申請次級商標註冊,此商標一旦取得亦可使用五年。美國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材料1.商標註冊委託書,申請人必須在該委託書上簽字蓋章。

2.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以公司名義申請,附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以個人名義申請,附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

3.清晰商標圖樣(1份),正磐協助處理**尺寸;電子版圖樣。4.

列出尋求註冊的商品或者服務,指出商標類別,商標分類可從本**「商標分類表」欄目中查詢。5.在海外及美國當地商標使用的第一次日期(不用出具檔案證明);如客戶的商標未曾在美國當地使用過,客戶則應預備「使用意向證明書」。

6.如果根據巴黎公約您享有優先權,請詳細列出該優先權涉及的商品或服務以及相關證明。優先權的獲得期限是在第一次申請的六個月內。

在美國商標註冊有什麼步驟,美國商標如何註冊?

需要提供商標文字先作商標類別查詢,提供申請人公司證件或個人證件資料,美國商標註冊允許使用在先註冊,商標註冊時若能提供商標使用證據資料,更有利於商標申請。建議直接申請馬德里商標,世界多個國家都承認。美國商標如何註冊?美國商標申請,需要在申請前期或申請後期提供商標產品的使用證據 美國商標採取使用在先保護...

美國商標要如何申請註冊?費用需要多少

您好,美國商標註冊需要的資料如下 1 申請人主體資格證明 企業為最新年檢營業執照副本,個人為身份證 2 申請人英文名稱及位址 3 申請商品或服務專案 每個類別可以選擇20個具體商品專案 4 商標圖樣 或標準字型英文 5 如在美國已使用為基礎申請的,應提供使用證據 如產品 標籤等 在美國及世界的最早使...

如何在美國註冊公司,如何在美國註冊乙個公司

回答7 寄回全套正本材料。5 註明每 東所佔股份的百分比 5 業務性質 更多4條 一 準備美國公司註冊資料確定註冊美國公司型別 確定哪乙個州進行註冊 準備三個公司名稱 其中兩個為備選,進行公司名稱查冊,確定美國公司最終的名稱 提供公司股東和董事個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必須年滿十八周歲,國籍不限 確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