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同仁堂海藻補水保濕面膜用過之後用洗臉嗎

2023-05-26 19:25:03 字數 1919 閱讀 8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洗一下臉 拍點爽膚水就行了 最近我也在用同仁堂的護膚品 還不錯。

2樓:大象

洗一下臉 拍點爽膚水就行了 最近我也在用同仁堂的護膚品 還不錯。

敷完北京同仁堂**不洗臉可以直接用其它護膚品嗎

3樓:1111筱碩

**最好要洗一下,睡眠**除外。

4樓:琴載

如果**上面沒有寫是可免洗的**,盡量把它洗掉。

北京同仁堂的這款**是真的麼?

5樓:小v的天空

同仁堂**?**痘痘的嗎~還是醫院的比較靠譜。

6樓:金槿蓮

肯定不是真的。

我家樓下就是同仁堂藥店 是北京相對比較大的店面 沒有樓主這款。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的哦 同仁堂的**都是片裝的 不過你這款商標的是同仁堂監製 也不好說。

同仁堂祛痘補水**用了兩次後臉上起了一層痘痘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的確是用這個**出的問題那 1.可能是你的肌膚對這個成分過敏 那別再用了 2.假貨? 3.其它東西過敏 真巧你用了這個**。

使用了同仁堂祛痘補水**後長出非常多的小青春痘

9樓:網友

我覺得是你不適合那個產品,讓你長痘痘了麼,你或許可以逼迫自己再用下或許是排毒也不一定,但是最可能的就是不適合,過敏了激發長了痘痘群、

10樓:網友

您好,這所謂的白色青春痘應該是和「粟粒疹」差不多性質的。

由於現在是夏天,先且不說您的**屬中性還是乾性或是油性,本身在這個季節**的分泌就很活躍,皮脂腺和汗腺容易堵塞,所以容易造成護膚產品中的營養**難以吸收,於是造成了積澱下來又進一步堵塞了毛孔。

當然,另一種可能就是您對此產品過敏,這是由您的**屬性所決定的。

總之,尚未聽說哪種護膚品有先抑後揚的功效……所以,不管是產品本身不適合您,還是在這個季節使用這種產品不適合您,建議您還是暫停使用吧。

同仁堂去痘補水**好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效果很一般 我之前起痘痘用的那個。

12樓:lq小豌豆公尺子

不怎麼樣,沒效果,你想要怎樣的效果。

北京同仁堂十五分鐘補水**怎麼看真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我敷的是軍醫生的**,包裝上直接貼有防偽標碼的,撕開有一組數字,然後把數字輸入瑞虎化妝品網就可以查詢得到了,很方便又放心的。

14樓:三宅

別用藥妝**。是藥三分毒,選擇適合你的**。

15樓:絔依渃雪

真假判斷:

先看一下**的包裝,大家看好了,對於正規的**來講,其包裝這些都不用講,一般是無缺口,表面乾淨,整潔,沒有嚴重的印刷缺點,而且品牌的名稱清晰的,可以選擇購買。

等你開啟後,你可以看一下,不用先看**,而是先看一下**的包裝內部,看一下,是不是有營養液殘留在那裡,如果有,則證明可以選擇購買。

這個時候,再看一下**,**則為好的,就是其是完整的,大小是適合的,而且是有較好的人臉比例,其斷面有著極好的比例。也就是說,該分開的地方,都是分開的,沒有整片。

用手去摸一下**,其一般的好的**,能摸出來,就是能感覺到其是柔和的,細滑的感覺,而且能感覺到營養液對手指的沾染。當然,潤滑度也相對很好。

對於不同的品牌的**來看,一定要看好其生產批號,如果你沒有發現其有生產批號的,則為假的,不建議購買。

北京同仁堂總店有坐堂醫生嗎,北京同仁堂總店有坐堂醫生嗎

有的,坐堂醫生基本不收費,但是好醫生誰會去做堂哪 北京同仁堂總店現在有中醫大夫坐堂嗎 你好,乙個優秀 合格的中醫大夫並不是單靠試脈而診斷疾病的,中醫診斷疾病的方法是四診合參,即通過望聞問切採集臨床資料後綜合分析病情後做出正確診斷,然後對證處理。那些所謂的只是號脈看病的人來講,其實並不是十分科學的。請...

北京同仁堂中醫,北京同仁堂中醫的大夫怎麼樣啊,可信嗎?

你好,同仁堂的老中醫給你診病,給你開方子,你可以拿走,可以在任何乙個藥店去抓藥,但是,我建議你在大夫所在的藥店抓藥,原因如下 老中醫用慣了所在藥店的藥,熟知藥店所在藥性,他對他所在藥房的藥瞭如指掌!比如甘草10g,大夫所在藥店可能是採用內蒙古的甘草,功效明顯。你在別的藥店抓了10g甘草,可能是甘肅的...

北京同仁堂在朝陽公園附近有嗎,北京同仁堂朝陽公園路中醫診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離朝陽公園最近的應該在紅廟路口向東100公尺路北 北京同仁堂朝陽公園路中醫診所 怎麼樣?北京同仁堂朝陽公園路中醫診所 是2011 01 2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路6號院4棟sa 58號商鋪二層。北京同仁堂朝陽公園路中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