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社會保障局的電話 30,威海勞動局電話多少

2023-05-26 17:30:05 字數 2307 閱讀 2326

1樓:云云說教育

威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0631)12333 。

負責促進就業工作。擬訂統籌城鄉的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完善就業服務體系,建立健全就業援助制度;建立和完善職業資格制度以及面向城鄉勞動者的職業培訓制度,負責技工學校和各類職業培訓機構的管理工作;

牽頭擬訂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訂高技能人才、農村實用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農民工工作規劃和政策,推動農民工相關政策的落實。

2樓:奧古說歷史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諮詢** (0631)12333威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0631)12333威海市人力資源服務中心 (0631)12333威海市社會保險服務中心 (0631)12333環翠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0631)5223256文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0631)8812333榮成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0631)7562068乳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0631)6651213高區就業和社會保障處 (0631)5680303經區就業和社會保障處 (0631)5980038臨港區人力資源局 (0631)5581892南海新區黨群與人力資源部 (0631)8963813

您好,以上是威海市各區社保局**,您可以根據所在區選擇撥打。

威海勞動局**多少?

3樓:莒國龍少

市勞動保障政策諮詢。

市勞動保障舉報投訴。

市勞動保障局辦公室。

市社會養老保險事業處。

4樓:情感導師張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您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你好,威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提問你好。我是參戰退伍人員。現在辦理退休比戰友們晚退了五年。

當時允許補交社保』.現在不讓補交了。造成晚退的原因不在於我/是因身體達不到病退的標準。

我還能補交嗎。該找誰。

提問你認為能補交嗎。

提問好的/謝謝。

威海市經區勞動局**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經濟技術開發區勞動局固定**是(0631)5980033,威海經濟技術開發區,是屬於山東省威海所管轄的乙個經濟功能區,位於威海市城區的南部。

6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簡介。威海市勞動局。

威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是中國威海市的**部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撥打12333,這個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全國的諮詢**,按語音提示輸入區號即可!

8樓:禾木籽

威海市經區勞動局**是:0631-5980038。

郵編:264205。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已變更,威海經濟技術開發區勞動局固定**是(0631)5980038。

威海勞動局投訴**

10樓:溫柔_壞婯淐

《直播威海》****:3971999 5188888 市勞動保障政策諮詢 12333 市勞動保障舉報投訴 5282111 市勞動保障局辦公室 5225693 市社會養老保險事業處 5225015希望。

11樓:小兔百科

山東省威海市統一路88號06315282111商家簡介威海市勞動局。

威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威海市勞動保障局一般指本詞條威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是中國威海市的**部門。

12樓:yhhhjjnn晨晨

現在是法律社會嗎?如果是法律社會,我讓勞動局幫我要工資,勞動局見了那個老闆一句話不說,光說讓我等**。

威海市南海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工傷科**是多少?

13樓:三六衝九

威海市南海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工傷科**是33095566

14樓:傻得天真

建議你直接撥打市政服務**12345諮詢,這個比較快捷也是權威的。

勞動社會保障局主要辦理什麼業務,社會保障局主要是做什麼的啊

就是與社會保障有關的業務了,養老 醫療 工傷保險等業務,現在都該做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了,隨便去乙個社會保障局的 看看就知道有哪些了,一般都是差不太多的,有些業務社保局看不到的話可能在民政局查到,總體講全國每個市的都是差不多的,就那些與社保有關的業務了 社會保障有關的業務了,養老 醫療 工傷保險等業...

南京勞動社會保障局投訴電話是多少

025 86590900 尊敬的劉斌您好,我老公在單位上班交了五險一金,在回家二天之後突發疾病意外身亡,請問應該得到什麼福利 南京社保中心 多少時間 1 南京市棲霞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 南京市秦淮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3 南京市鼓樓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4 南京市建鄴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你知道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電話嗎?

是大學生報道嗎?市人才市場管理辦聯絡人 邵瑜。聯絡 及傳真 0577 88630760 求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位址!溫州大道428號溫州人力資源網。高新大道166龍灣區人力資源市場。黎明西路307弄7溫州市勞動局。現單位不管的話,就不要著急了,跟單位簽訂勞動合同交納社保就可以了。打 去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