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樣去

2021-03-03 22:22:05 字數 4189 閱讀 7626

1樓:獨尊星空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位於阜王路185號,可乘坐途徑的19路、20路、22路等公交車在華聯大廈站下車步行一段距離到勞動保障大廈。

2樓:有事包打聽

在勞動大樓北20公尺,

華聯大廈向北50公尺路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人事局在市**,是不是大學生報道呀,到市**對面人才交流中心三樓

從阜陽火車站到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麼走,坐什麼車

4樓:這年頭咋混

從火車站乘坐26路公交車,到市**下,然後往西走100公尺到阜王路口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市里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報到,因為必須按畢業生就業報到證的位址報到,一般寫的是地級市人才市場,有些地方在市里報到之後要根據入學前的戶籍等情況轉回各區縣,所在在地級市人才市場報到之後還要拿著介紹信等手續到區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才能把檔案準確的落下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什麼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阜陽市阜王路附近,華聯大廈向北過了路口就是

想知道: 阜陽市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阜王路與清河路交叉口,即人民銀行的對面。坐11路,9路,26路等公交車可以到達,市**下即可。就是原來的勞動局。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是什麼啊?想聯絡把檔案放那裡 5

8樓:淮水狀元

檔案這個是不允許自己帶的,所以你自己怎麼可能放**呢?

另外關於檔案的話,如果是學生,一般是儲存於學校或者自己出身地所屬的縣級及其以上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裡,這個不用你問,只要你大學畢業時,不委託學校儲存,學校會給你寄去的,就是你報到證上的那個郵寄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唉,也是被坑過,所以來回答一下。我是2013屆的畢業生,畢業的時候報到證上寫的是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我去阜陽跑到這個地方,他們告訴我要到人才交流中心辦理。

而人才交流中心這個地方真是難找。公交或打的到市**,如果你的位置和市**在馬路的同側,請到對面去。你會看到莫泰酒店(酒店的一側是郵局,人才交流中心在另一側),兩側看一看,有乙個牌子上面寫著人才交流中心,往巷子裡走,上3樓(如果是辦檔案到4樓)。

目前是在這個地方,以後變動的話希望有人去補充。2023年7月。

阜陽市潁泉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那,怎麼走?畢業要把戶口遷過去。

10樓:賈國輝愛丫丫

清河路與阜王路交叉口向北150公尺左右,路西。三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都在那。打車跟師傅說勞動大樓就行。旁邊是中國銀行。

寶安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哪

11樓:雀巢不是鳥窩

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職責:

一、貫徹執行國家、省、市有關人力資源的法律、法規和政策,實施人力資源發展規劃。

二、承擔綜合管理人力資源及其市場的責任,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負責對未經批准從事勞務中介及職業培訓的行為進行查處、對未經批准從事人才中介的行為進行查處。

三、負責促進就業工作,建立就業援助制度,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負責就業、失業**預警和資訊引導,實施預防、調節和控制。

四、負責職業能力建設工作,統籌建立職業培訓制度;按管理許可權,綜合管理公職人員培訓和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綜合管理各類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和考核鑑定機構。協助開展特種作業人員(不含特種裝置作業人員)安全資格培訓和考核。

五、負責全區專業技術隊伍建設工作,綜合管理專業技術人員;負責機關事業單位工人技術等級考核聘用工作;組織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享受***和市**特殊津貼專家的推薦工作;協助管理博士後工作站和人才創業園;負責實施相關專業技術職務評審和聘任工作。

六、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監督實施企業職工工時、工休制度和女職工、未成年工特殊勞動保護制度,對不訂立勞動合同、違反女職工和未成年人特殊保護規定的行為進行查處。

七、會同有關部門開展勞務工管理服務工作,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負責開展區域勞務合作;協調督促有關部門和責任單位處理好勞務工的投訴和維權訴求。

八、負責軍隊轉業幹部安置和隨軍家屬就業指導,指導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管理服務工作。

九、按照管理許可權,負責行政機關和事業單位職位管理和公務員、職員、雇員、聘用人員管理;綜合管理**獎勵。

十、建立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保障機制;按照管理許可權,綜合管理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福利、退休、退職工作。

十一、承辦區委、區**和上級業務部門交辦的其他事項。

12樓:嘴角di微笑

位址:深圳市寶安區22區新安二路191號社保大樓。

傳真:29999902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要職責

(一) 貫徹執行國家、省、市有關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的法律、法規、和政策;起草有關地方性法規、規章和政策,經批准後組織實施;擬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

(二) 承擔綜合管理人力資源及其市場的責任,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

(三) 負責促進就業工作,建立就業援助制度,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負責就業、失業**預警和資訊引導,實施預防、調節和控制。

(四) 負責職業能力建設工作,統籌建立職業培訓制度;按管理許可權,綜合管理公職人員培訓和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監督管理技工學校、職業技能培訓和考核鑑定機構。

(五) 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監督實施企業職工工時、工休制度和女工、未成年工特殊勞動保護工作;組織實施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監察、爭議仲裁工作,協調勞動者維權,依法查處重大案件。

(六) 會同有關部門開展農民工管理服務工作,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負責開展區域勞務合作。

(七) 負責軍隊轉業幹部和隨軍家屬安置,指導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管理服務工作。

(八) 負責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工作,承擔博士後管理工作,承擔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規劃、培養工作,深化職稱制度改革。

(九) 按照管理許可權,負責行政機關及事業單位職位管理和公務員、職員、雇員管理;綜合管理**獎勵。

(十) 建立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保障機制;按照管理許可權,綜合管理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福利、退休、退職工作。

(十一) 負責國(境)外專家和其他國(境)外人員、留學人員來深就業創業以及外國(地區)企業代表機構中方雇員的管理和服務工作;統籌管理引進海外智力、出國(境)培訓、有關國際交流工作。

(十二) 承擔統籌管理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險各項**的責任。

(十三) 承辦市**和上級部門交辦的其他事項。

13樓:天使唯愛之

位址在深圳市寶安區二區湖濱路5號社保大樓,在寶安區武裝部旁邊,也可以撥打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0755-12333進行諮詢。具體位置圖如下:

根據《中共深圳市委 深圳市人民**關於印發《深圳市人民**機構改革方案》的通知》(深髮20099號),設立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簡稱市人力資源保障局),為市**工作部門。

14樓:

深圳市寶安區寶城22區新安三路65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公司有半年了每個月都扣了社保,公司卻沒有發社保卡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和阜陽市勞動保障局是同乙個地方嗎?有知道的給告訴一聲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沒有阜陽市勞動保障局這個說法了吧,早和人事局合併,現在都統稱為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是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與人事局合併後的名稱。

我的檔案現在在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司這邊要調檔案辦理社保,回阜陽調檔需要什麼材料?

17樓:日照天恆人力

公司首先在現工作單位所在地辦理接收手續,在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開出提檔函,回去提檔案,然後把檔案轉入到新的工作點,辦理社保手續就可以了。如果原來有職業還要辦理再就業手續。

18樓:光沒有頭

媽的!人家乙個身份證號跑遍全世界,就我們天天這檔那檔的搞得好像很正規很負責那樣的。

都不知道是做不來還是為了特地弄出更多的崗位來安排(某某)就業?!

19樓:手機使用者

調檔案 就得讓公司給開個調檔函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和阜陽市勞動保障局是同地方嗎?有知道的給告訴一聲啊

是的。現在沒有阜陽市勞動保障局這個說法了吧,早和人事局合併,現在都統稱為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是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與人事局合併後的名稱。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樣去?在勞動大樓北20公尺,華聯大廈向北50公尺路西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什麼位置 安徽省阜陽市阜王路附近,華聯大廈向北過了...

鄂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簡介

根據 中共湖北省委辦公廳 湖北省 辦公廳關於印發 鄂州市人民 機構改革方案 的通知 鄂辦文 2009 96號 和 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 關於印發 鄂州市人民 機構改革實施意見 的通知 鄂州文 2010 9號 精神,設立鄂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為市 工作部門。可以報考的。消防資格證在當地人事考...

安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領導分工

劉克勝 黨組書記 局長。主持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全面工作。分管專業技術人員管理辦公室 工資福利科 醫療和生育保險科 工傷保險科 市外國專家局 社會保險 監督科 市醫療保險 管理中心。汪路陽 黨組成員 副局長。分管就業促進和失業保險科 職業能力建設科 安慶技師學院 市勞動就業局 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