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點贊李佳航懟丁太昇內容,如何理解他的操作呢?

2023-05-26 17:35:03 字數 1300 閱讀 2972

1樓:匿名使用者

王思聰點贊李佳航懟丁太昇內容,代表王思聰認可李佳航所說的,看不慣丁太昇的所作所為,王思聰也是屬於吃瓜群眾之一,純屬看熱鬧不嫌事大。

2樓:小柒說社會

丁太昇說話苛刻難聽,得罪了一大票人,王思聰本身也比較喜歡追熱點,點讚表明他也看不上丁太昇。

3樓:hi小喵

有話直說。王思聰王校長在網路上向來直言不諱,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敢說敢做。

4樓:糾結的星期五

王思聰可能就是看熱鬧不嫌事大,點讚是他表明支援李佳航態度的一種方式。

如何看待王思聰點贊李佳航懟丁太昇內容這件事呢?

5樓:風無痕

王思聰號稱娛樂圈的紀委員,有什麼事都喜歡去發表下自己的看法。

6樓:吃惑

王思聰支援的是正義的一方,經常會站出來參與吃瓜,有校長的地方就有熱點。

7樓:娛樂小怪才

主要是吃瓜群眾對這個事件的贊成,以及他自己在娛樂圈見到的本質所發表的乙個態度。

不過他在深夜依然給人點贊可以看出他果然是乙個晚上玩手機的」重犯「。

8樓:小櫻百科

王思聰是個人,他發表的觀點也是以他的價值觀去看待事情的,他點贊這條內容就是他也認為李佳航懟丁太昇的事情是對的,他認可這樣。

9樓:七**十

王思聰是一位很直白的人,敢說敢做,也屬於吃瓜群眾,看熱鬧不嫌事大的那種人,從之前的羅志祥潘瑋柏事件中就可以看出。丁太昇說話嚴苛很難聽,王思聰點贊李佳航微博懟丁太昇這一事,可能表示王思聰也不喜歡丁太昇這一人。

10樓:蕭雪

這個要怎麼看呢?這說明王思聰的觀點和李佳航的觀點達成了一致唄。

王思聰點贊李佳航懟丁太昇內容的初心是什麼?

11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因為王思聰熱愛在娛樂圈吃瓜,他點贊李佳航可能就是在贊同李佳航的說法,覺得丁太昇是乙個樂評混子,覺得李佳航說出了他沒有說出來的話。

12樓:娛樂小仙女

王思聰點贊李佳航懟丁太昇的內容初心是因為王思聰他也認為李佳航的說法和做法是對的,認為丁太昇他言辭過於犀利並不合適。

13樓:顧宥謙

王思聰這樣的點讚也不是第一次了。他總是能夠衝在娛樂圈的吃瓜第一線。他點贊李佳航的內容,無非也就是覺得這件事有笑點,或者是支援李佳航,反對丁太昇。

王思聰又有新女友,王思聰前任中和誰的交往時間最長

王思聰又有新女友,王思聰前任中和豆兒,雪莉交往時間長一些,其實他也沒有很久的戀情,基本上都是玩玩就換了,會有最長,交往的女友時間都差不太多,王思聰大家都知道特別花心,一點都不專一,這才有很多狗仔隊去把他的私人情感都爆出來哦,這成為大家在茶餘飯後的談資。王思聰作為中國第一 富二代 兼職網紅小達人和娛樂...

王思聰為什麼長得不帥卻很有錢,王思聰為什麼長得不帥卻很有錢

有錢和帥是不掛鉤的,乙個人有錢是有很多原因的,比如大人有錢,那麼孩子自然也是有錢人,還有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有錢,再有就是運氣好讓自己變得有錢,不管那一點一定和帥不帥沒有關係 長得帥和有錢有什麼聯絡嗎?長相和身份沒有任何聯絡的,王思聰就胎投的好整天在微博上罵這個明星罵那個明星 也不看看自己那...

思聰是什麼意思,王思聰是個怎樣的人

思聰的意思是多思考會讓人聰明。思,思想,思辨,思考的意思。聰,是聰明,聰慧的意思。多思考會讓人聰明,是很有科學道理的。因為越科學頻繁的使用大腦,會使大腦的溝和回越來越多,人的反應速度也就更快,思考能力越強。王思聰暗示張子萱搞過qp是什麼意思 說她是倭黑 猩猩。倭黑猩猩 學名 pan panis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