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領導分工

2023-03-09 08:40:02 字數 1926 閱讀 5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劉克勝:黨組書記、局長。

主持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全面工作。分管專業技術人員管理辦公室、工資福利科、醫療和生育保險科、工傷保險科、市外國專家局、社會保險**監督科、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

汪路陽:黨組成員、副局長。

分管就業促進和失業保險科、職業能力建設科、安慶技師學院、市勞動就業局、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

許建南:黨組成員、副局長。

負責機關黨委工作。分管辦公室、養老保險科、人事科、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市機關事業單位社會保險管理局、市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管理中心、市社會保險費徵繳審核中心、市勞動保障資訊中心。

趙建生:黨組成員、副局長。

分管軍官轉業安置辦公室(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事業單位人事管理科、綜合科、考試錄用科、考核培訓科、市人事考試院(市人事培訓中心)。

何世平:黨組成員、紀檢組長。

分管法規監察科、調解仲裁管理辦公室、勞動關係科、監察室、市勞動保障監察支隊、市勞動人事爭議仲裁院。

胡來龍:調研員。

協助劉克勝同志分管專業技術人員管理辦公室、工資福利科、市外國專家局。

金仁巨集:調研員。

協助劉克勝同志分管醫療和生育保險科、工傷保險科、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

葉寧一:調研員。

協助劉克勝同志分管社會保險**監督科。

2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市人社局位址在哪?

安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機構設定

安慶市衛生局的領導資訊

3樓:左叡

儲豔雲 局長、黨組書記 主持市衛生局黨政全面工作。

卞宜心 主持市紅十字會日常工作。分管市衛生局機關政務、安全生產、食品安全綜合協調及衛生監督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科室:

主管市紅十字會辦公室。分管市衛生局辦公室、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衛生監督科)。 劉躍進 紀檢組長、黨組成員。

分管反腐倡廉、紀檢監察、效能建設、衛生行風、文明建立、計劃生育及幹部人事、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科室:監察室、精神文明建設(文明行業建立)領導小組辦公室、人口與計劃生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人事教育科。

施 勤 分管政策法規、衛生行政許可、地方病防治、愛國衛生、黨建黨務、新聞宣傳、工會(婦女兒童)、共青團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科室:政策法規科(行政許可科)、市地方病防治領導小組辦公室、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機關黨委、工會、團委、新聞辦公室、關工委。

歐陽海 分管公共衛生應急處理、疾病預防控制、社群衛生、婦幼衛生保健、農村衛生、醫藥衛生體制改革、衛生規劃、財務、衛生專案、衛生資訊統計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科室:公共衛生應急處理辦公室、疾病預防控制局、基層衛生與婦幼保健科、深化醫改領導小組辦公室、市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管理辦公室、規劃財務科。

紀明勤 分管幹部保健及離退休幹部管理、醫政與醫療服務監管、中醫、無償獻血、藥物政策與基本藥物制度、維護穩定、信訪及機關工程專案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科室:市委保健委員會辦公室(老幹部管理科)、醫政藥政科、市無償獻血領導小組辦公室。聯絡市醫療事故技術鑑定工作辦公室。

董金餘 協助分管黨建黨務、新聞宣傳、工會(婦女兒童)、共青團等方面的工作。

協助分管科室:機關黨委、工會、團委、新聞辦公室、關工委。

朱慶豐 局長助理。

參與市衛生局有關規劃制定、決策諮詢與服務、重大課題合作研究、科技服務等方面的工作。

方曉琴 副調研員。

協助負責檔案、衛生史誌編纂、考試培訓、繼續教育等工作。

鄂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簡介

根據 中共湖北省委辦公廳 湖北省 辦公廳關於印發 鄂州市人民 機構改革方案 的通知 鄂辦文 2009 96號 和 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 關於印發 鄂州市人民 機構改革實施意見 的通知 鄂州文 2010 9號 精神,設立鄂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為市 工作部門。可以報考的。消防資格證在當地人事考...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樣去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位於阜王路185號,可乘坐途徑的19路 20路 22路等公交車在華聯大廈站下車步行一段距離到勞動保障大廈。在勞動大樓北20公尺,華聯大廈向北50公尺路西 也就是人事局在市 是不是大學生報道呀,到市 對面人才交流中心三樓 從阜陽火車站到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麼走,坐什麼...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可以保管檔案多久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可以保管檔案100年。1 按照 社會保險業務檔案管理規定 試行 社會保險業務檔案保管期限增加100年,並為規範電子文件管理留有介面。2 關於做好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通知 要求,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規定地方各級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要為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免費提供檔案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