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電話嗎?

2023-03-02 06:40:02 字數 3279 閱讀 7191

1樓:笑談古和今

是大學生報道嗎?

市人才市場管理辦聯絡人:邵瑜。

聯絡**及傳真:0577-88630760

求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位址!!!!

2樓:尹林虎

溫州大道428號溫州人力資源網。

高新大道166龍灣區人力資源市場。

黎明西路307弄7溫州市勞動局。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單位不管的話,就不要著急了,跟單位簽訂勞動合同交納社保就可以了。

4樓:望敏學

打**去0577-88630760查下檔案是否到了,什麼不知道的問就是了。

5樓:我是你嫡親姐姐

我同學說溫州市跟鹿城區的地方不一樣 如果是溫州市就在學院中路。

6樓:卞海白

農民工工資現在不發,只給生活費,乙個月兩千塊錢,其他的工資到年底發工資這樣合理嗎。

溫州社保局**是多少

7樓:生活百科達人晨曦

您好 浙江溫州市社保局位址;浙江 溫州市鹿城區學院中路303號。

提問非市區戶口辦理社保需要什麼條件。

您好『』非市區戶口辦理社保需要 ; 辦理社會保險需填報的**及附報資料:

社會保險登記表及在職職工增減異動明細表(一式兩份)並在所管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領取;

企業營業執照(副本)或其他核准執業或成立證件(企業**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組織機構**證;

地稅登記證;

私營企業如相關證件無法清楚地認定其單位性質,應補報能證明其私營性質的社保卡相關資料(如:工商部門的證明、國稅登記證、驗資報告等);

事業單位應附有關事業單位成立的檔案批覆;

駐漢辦事處應附總公司或總機構的授權書;

附報資料:新參保職工身份證影印件(戶口不在本市的職工還需提供戶口或者暫住證影印件)

提問個人辦社保不是公司。

小孩子辦社保。

您好 非市區戶口小孩辦理社保需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出生證件。

1兒童辦理社保需要帶;2身份證原件或戶口本影印件及原件;3、需要監護人的戶口本、身份證原件;4、需要提供能夠驗明兒童與監護人之間關係的有效證件的影印件及原件;5、參保人或監護人的銀行存摺影印件及原件;6、兒童出生證明、證件**。

提問證件**尺寸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社會和勞動保障局。

地 址:溫州市黎明西路307弄7號。

郵 編:325003 電 話:88828532

溫州社保局的**號碼是多少啊 30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號碼是多少?

9樓:九九帆

人力資源和抄社會保障局這都屬於服bai務性的號碼到當du地的通訊處。就可以找到另外問一問。zhi當地你所熟悉的。

dao機關的工作人員,他們就能知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尤其問一問退休的老人肯定對社會保障局的**了解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手機撥打當地的114**號碼,可以查詢到社保局**。

溫州鹿城區的社保局有諮詢**嗎?

11樓:楠木a緣

溫州鹿城區的社保局諮詢**為88129810和12333。

1、鹿城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社保中心綜合科(88129810)

承擔各類用人單位社會保險登記服務,各類人員養老、醫療、工傷、生育、失業保險參(續)保、繳費登記及補繳核准;承擔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被徵地人員社會保障參保、繳費登記等服務工作。

2、溫州市12333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政策諮詢。

「12333」作為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系統全國公益服務**,主要為社會公眾提供就業、社會保險、人事、人才、工資收入分配和勞動關係等領域的政策諮詢、資訊查詢、辦事指南和投訴舉報等公共服務。

12樓:麗麗

今天去社保局拿了門診病歷之類的,然後自己已經有市民卡了。但是忘記問市民卡是不是還需要去市民卡中心開通醫療服務才可使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88129800就在黎明立交橋北面斜坡邊和兄弟飯攤相鄰 一過去那裡停著好多車 有保安 問一下就可以了 在二樓的。

請問溫州的勞動局**號碼是多少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職責:

1.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涉外就業;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2.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勞動爭議處理、勞動爭議仲裁工作;

3.依法行使勞動行政監督檢查權,監督檢查轄區內企業勞動法律、法規執**況,組織查處勞動違法案件,處理勞動關係方面的群體性突發事件;負責勞動信訪工作;

4.負責勞動普法工作。綜合管理勞動就業服務中心;

5.承辦勞動局交辦的其他事項。

勞動局: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畫。

15樓:網友

我現在在七都島中建五局工地上班,兩夫妻三月三號證式上班一直到現沒有拿到工資。兩個多月只拿到二千五百元。請問有關部門對這這件事如何處理。

16樓:中宣擦

你好,我在溫州這邊做工地農民工的工資,過年了要回家,他不給我結賬怎麼辦?

17樓:一路追隨你雨姐

請問我在鞋廠做了三天有工資嗎。

18樓:停停戀空

號碼多少,我老公打公,公司不。

19樓:網友

我要告,菲派鞋廠因為亂開罰款單。

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位址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事局和勞動社保局合併後改名為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現已搬至溫州市學院中路303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機構調整,我局機關3月26日搬遷至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大樓(溫州市。

學院中路303號)集中辦公。

22樓:司文清

溫州市黎明西路307弄7號。

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進入到青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介面,在介面找到 網上辦事 中的 個人查詢 介面。輸入個人資訊登入後,就能查詢。步驟如下 一 進入 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主頁 二 點選下圖中的 個人查詢 選單 三 進入 使用者登入 頁面。輸入自己個人的相關資訊,點選 登陸 四 在首次登陸之前,我們需要用自己...

武威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的位址

市 人事業務的辦公在市府的二樓。社保的業務辦理在北大街和楊府巷西口位置的二樓。求甘肅省武威市人力資源社保局詳細位址和 號碼。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樣去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位於阜王路185號,可乘坐途徑的19路 20路 22路等公交車在華聯大廈站下車步行一段距離到勞動保障大廈。在勞動大樓北20公尺,華聯大廈向北50公尺路西 也就是人事局在市 是不是大學生報道呀,到市 對面人才交流中心三樓 從阜陽火車站到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麼走,坐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