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保障局星期六上班嗎,社保局星期六上班嗎

2021-10-09 23:53:25 字數 3180 閱讀 5149

1樓:戎俊達

社會保障局實行的是雙休日。上班時間是星期一-星期五。除非有特殊情況,否則星期六是不上班兒的,但是會有值班人員在崗。辦理業務須在星期一-星期五辦理。

2樓:釋琨

社會保障局是事業單位,一般上班的時間都是正常週一到周五上班時間,除非有特殊情況下,才週六上班。

3樓:黎十月

社會保障保局一般週末不上班,但是會有值班工作人員在崗,但是要辦理日常業務最好在工作日及非法定節假日前往。

4樓:永夜

放心吧!不上,平時都晚來早退的

社保局星期六上班嗎

5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局週六是不上班的,建議工作日前往辦理

社保卡辦理具體如下:

一、辦理條件

符合申領條件的人員可以通過**向申領網點預約或直接前往街道(鎮)社會保障卡申領服務網點申請辦理社會保障卡(包括學籍卡)。申領時需攜帶身份證、戶口簿、申領表(集體戶口市民需要攜帶戶籍所在地警署或派出所開具的戶籍證明)等相關資料。

二、辦理資料

1、寫完備的社會保障卡發行註冊申請表;

2、會保障卡發行籌備情況說明;

3、合全國統一規範要求的應用領域和卡內應用檔案結構(包括本地擴充的應用領域和指標);

4、照統一要求設計的卡面樣式;

5、地區社會保障卡管理辦法和實施細則;

6、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辦理流程

(1)首次申請辦卡的員工到市公安機關認可的第二代身份證聯網照相館拍攝數碼照,並向照相館索取《xx市社會保障卡數碼照回執》,同時在回執上工整填寫姓名和身份證號碼,以方便辦理。已辦理過社會保障卡,但是遺失需要重新辦理的員工不需要提交數碼照回執。

(2)已辦理網上申報的企業可以直接在網上申請製證。首先打印製證清單,將需制證員工數碼照回執(遺失補辦卡不需要此回執)按所列印的製證清單的人員順序進行排列並且附於清單後,並提供員工身份證影印件,提交到社保指定的製卡視窗,交納工本費,領取製卡回執。

(3)未辦理網上申報的,企業提交員工身份證影印件、社會保障卡數碼照回執(遺失補辦卡不需要此回執),社會保障卡數碼照回執需按參保報表的順序排列,附於參保報表後。遺失社會保障卡需要重新辦理的,可以直接填寫《x市社會保障卡補辦(掛失)申請表》。經繳費所屬徵收部門打印製證清單後,可以到社保指定的製卡窗**納工本費,領取製卡回執。

(4)在個人繳費視窗繳費的人員,應提交身份證原件、社會保障卡數碼照相回執(已辦理過社會保障卡的不需要此項)到所屬社保機構個人繳費視窗填表並交納工本費,領取製卡回執。

6樓:令懷雨宣寅

這個星期六已經與春節調休,所以星期六社保局會照常上班,但星期天會休息。

請問社保局週六週日上班不

7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至周五上班,逢周

六、日節假日休息。

8樓:江淮一楠

社保局週六週日不上班。按照規定:機關單位正常工作日為週一到周五,週六和週日是雙休日,不上班,但有值班人員,他們不對外辦理業務,只是處理局裡的一些業務。

9樓:第n次抗日戰爭

社保機構按照國家相關規定確定上班和休息時間,正常情況下的週末屬於休息日,社保不上班。但是目前有很少部分地方為了方便參保人辦理業務,特意安排了工作人員在休息日值班辦理業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只有週六日休息,你還不上班,要你們何用?你們公務員集體辭職吧?換成自主辦理,因為你們只需喝茶和玩手機就能得到工資,白白浪費國家資金,而自主辦理機,只需要電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節假日,一般週六週日不上班,如果遇到節假日調休的可能上班

12樓:老張

一般像這樣的單位週六日都不會上班,他們都是週一到周五五個工作日!

13樓:何來呼

不上班的,

國家的事業機關單位都實行的是雙休或二點五假期,所以週六週日都是休息天的,

不管哪個地方的機關單位都是這樣的,

社保局是機關事業單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局是依照國家規定確定上班和休息時間的,週末屬於休息時間,社保局不上班,有部分地方可能有值班人員,這個需要你**諮詢當地社保局才能了解

15樓:單朋飛

你好,我想問下社保停多久才可以轉回異地辦理?

16樓:nic龍貓

我在瀋陽。都上班的。我現在就在。今天週六,上班。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就是辦公時間可能短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至周五上班,逢周

六、日休息

18樓:可求

現在週六有人上班,僅限於視窗

上海社保中心上班時間是怎樣安排的?週六日上班嗎?

19樓:愛喝粥

部分社保中心週六是上班的,社保局是國家機關,大部分時候週末是不上班的。但也有部分社保中心,因為業務辦理的需求較大,所以週末仍舊上班,只不過上班的時間會有所縮短,比如說16點30下班。大家如果想要週六辦理社保業務,最好是提前打**諮詢是否上班。

週六社保中心只受理個人業務,比如說政策諮詢、生育保險待遇申領等,同時不辦理對公業務。

20樓:杏子

那樣按規則8小時上班,實際上班就5.5小時,徹底划算!

21樓:宗秉翦慶

30只接受諮詢業務,包括政策諮詢:30~16,11:30、生育保險待遇申領:

30~13,9:00~11;此外:30。

週日不上班、個人網上密碼申請等;下午13:00~16:30:

上午9,但是只受理個人業務。

週一至周五上班時間上海各區縣社保中心週六也上班

22樓:

一天5個多小時,還雙休,國人什麼時候能都有這待遇

請問社保中心週六週日上班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一般休息日不上班,週六週日不上班

24樓:煤谷奈緒美

大連嘛,原社保寧波的,

星期六上班嗎

您好,關於民生銀行營業網點和自助裝置的地理分布 公私業務營業時間 節假日安排 聯絡 及交通路線,請您參考營業網點與自助裝置查詢。建議您去支行網點之前,請先致電進行確認,以免營業狀態臨時調整給您造成不便。銀行正常的上班時間表如下 全年365天,天天營業。營業時間是 週一到周五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

星期六上班的銀行有哪些,星期六有哪些銀行上班?

星期六所有的銀行都上班!但是只能辦理個人業務,對公業務什麼的具體是辦不了的!個人業務的話 應該都上班,對公業務週六哪個銀行都不上班 平安銀行週末期間只有部分網點營業,您可以點選以下鏈結查詢附近的平安銀行的營業時間。星期六有哪些銀行上班?都要上班,銀行是不分節假日的,還要看你辦什麼業務 不上班 只有總...

星期六日可以辦理結婚證嗎,民政局星期六上班嗎,領結婚證

結婚證,是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簽發的證明婚姻關係有效成立的法律文書。領取結婚證,需要到當地民政局,提交相關材料等,領取證件之後,意味著二人便具有了法定的夫妻關係。那麼週末的時候能不能去領結婚證呢?民政局是我國的行政機關,民政局所需要處理的事件是非常多的,但是民政局作為國家機關來說也是需要日常休假的,以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