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育專業專公升本可以教高中 初中嗎?

2023-05-26 15:05:03 字數 1470 閱讀 9417

專科考了小學的教師資格證 ,專公升本之後還能考初中高中的教師資格證嗎?

1樓:小耳朵愛聊車

可以的。普通專公升本的學生在本科學習期滿並達到普通本科畢業所需學分後頒發普通本科畢業證書,本科為第一學歷。符合學位授予條件的授予學士學位。

教師資格考試沒有規定學歷性質,只要國家認可的學歷都可以報考,沒有專業限制,師範生和非師范都可以報考。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4、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考了小學的教師資格證,專公升本之後還能考初中、高中的教師資格證,但不能在同一年度內申請兩種教師資格證。

3樓:中公教育

首先,一人是可以有不同學科不同學階多個教師資格證的。

其次,報考教師資格證的學歷要求沒有限制全日制等條件。

所以你是可以用本科學歷再考初中高中教師資格證的,還有高中教師資格證是可以教小學和初中的,所以同一學科沒有必要考多個。

4樓:網友

可以的,中學教師資格證本科可以報名。

5樓:殘若惜雨

本科學歷可以報考初中教師資格證。

小學教育專公升本可以公升哪些相關專業?

6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專公升本包括統招專公升本和業餘制的專公升本的,統招專公升本難度大一些,公升的科目是受學校的限制的,可以跨專業報考,業餘制的相對比較寬鬆,可以公升的專業也沒有限制,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的話可能會有學校跟專業的限制的,報考業餘制的沒有。

8樓:金彩榮費綾

專公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報考嗎?

答:可以。允許非師範類畢業生報考師範類專業,允許師範類畢業生報考非師範類專業,考生報考專業可與畢業專業不同,但每個考生只能報考師範類或非師範類中的乙個專業。

不過建議文科類盡量不要跨考理科類專業。

小學教育。1.英語;

2.計算機;3.綜合一(教育學、大學語文、中外教育史);4.綜合二(發展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育研究方法)

聊城大學。60臨沂師範學院。

60魯東大學。

120泰山學院40

湖北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麼,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湖北專公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報考嗎?可報考相近專業 根據湖北省專公升本考試政策,考生允許跨專業報考,但是僅可報考相近專業或相同專業,不能跨省報考。相近專業 即專科所學專業與本科報考專業中,所修的課程有一部分相同或相似,又或者屬於同一科類下的同類專業。注意 文科類專業不能報考理工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對報考...

我是學前教育的專公升本可以換小教嗎

你是在那個省上學,每個省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河南省是可以換的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以轉什麼專業?是教育學的就可以嗎?是的,教育學類的都可以,只能報考相近相似專業 具體要參照省份所定的專公升本大綱政策 例如 山東省的學前教育類公升本只能報考 學前教育 小學教育 體育教育 公共事業管理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

福建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福建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專公升本是可以跨專業的,具體要根據報名學校的要求為準。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 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選拔各省當年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第二類是 教育大類專公升本。四種方法,包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公升本 高考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專公升本 遠端教育 網路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