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不可以轉專業學心理學

2021-03-03 21:05:27 字數 3427 閱讀 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對口招生範圍很大,凡是教育類的都可以報考。比如教育學、小學教育、美術教育。**教育、教育管理、(有些學校也允許報中文、教育科學)教育心理學等。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後可以換成心理學專業嗎?急急急!!!

2樓:完顏奕琛春衣

不可以的,學前教育和心理學不屬於同一類學科!

3樓:波素花逮鳥

通常來講是不可以的額,統招專公升本只能昇本專業的本科,不允許換專業的。**教育專公升本可以報考任何乙個專業。

學幼教的專公升本換專業後可以換心理學專業嗎?

4樓:蘇蘇小仙女

理論上都可以換專業的,主要這個是你那個學校有沒有這個專業。

5樓:first仨喵

統招專公升本是可以換專業,**教育是可以換專業的。

專公升本只能換相似專業嗎?幼教專業可以換成心理學專業嗎?

6樓:魯師專公升本教育

這個問題分兩種情況:報考時和考上後。

報考時可以跨專業報考:

根據回《山東省教

答育廳關於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專科公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為:

「①報考醫學類專業專公升本的考生,其專科階段學習專業須為醫學類或醫學類相關專業;將來需要參加醫師資格考試的考生,其專科階段學習專業等條件須符合醫師資格考試相關規定。

②報考美術學、**學、體育教育專業的考生,其專科階段學習專業應與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

③其他專業招生不受考生所學專業限制。」

考上後基本是不可以換專業的:對於山東考生來說,最好的換專業的機會就是在報考時,如果已經進校了,是基本不可能換專業的了。另外,小編也建議大家最好一次性選擇好專業,以免後悔。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申請轉專業可以向bai報讀院du校了解一下相關規定,一般全zhi日製和**教育規定dao不盡相同,全版日製更為嚴格。

我院規定權:

新生註冊後原則上不得轉專業。如在原專業學習確有困難或因工作需要必須轉專業,學生可通過個性化空間自主申請轉入其他專業。

轉專業按以下規定辦理:

1.原專業已選修課程,符合所轉入專業教學計畫的課程及成績予以承認。

2.原專業已選修課程,不符合所轉入專業教學計畫的課程及成績不予承認,所扣除學費、教材費不予退還(即使再次轉回原專業),已取得成績的課程可申請一次性開具單科成績證明。

3.辦理轉專業後,教學計畫及學費交納按新專業教學要求執行。

4.學習期限自入學時計算,不得延長。

5..轉專業後學生學號不變。

同學可以具體諮詢報讀院校了解。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以轉什麼專業? 是教育學的就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教育學類的都可以,只能報考相近相似專業=

具體要參照省份所定的專公升本大綱政策

例如:山東省的學前教育類公升本只能報考 :學前教育、小學教育、體育教育、公共事業管理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專公升本改學心理學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專公升本指獲得專抄科學曆後,考取襲本科。專科大二並不符合專公升本的基本條件,要完成專科學習(歷屆)或在大三時考本科(應屆)。

2)專公升本有許多途徑:一是高職院校在會大三時提供考取全日制本科的機會(專公升本),考取的話只要再讀二年全日制本科,就可以拿到本科文憑;二是大專畢業後,可參加10月份的全國**高考,考取後進入**高校學習(本科);三是大專畢業後,報名參加電大、遠端教育等學習,獲得本科學歷。

3)專公升本的考試科目與你的專業相關,但也有政治、英語等公共課。具體需要在你選定所報考學校、專業後,看該校當年的招生簡章。與普通高考不同,專公升本必須先選定所報考學校、專業。

齊魯師範學院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不可以轉專業轉成心理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按照國家相關政策,專公升本統招,只能在學科內轉專業,不能跨學科轉專業。

具有高、中等學校或相當於高中文化程度的在職、從業人員均可報考我校高中起點專科各專業;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的人員可報考我校專科公升本科各專業。

考生一般應在戶口所在地報名並參加考試。異地就業人員,在進行資訊確認時須具有報名地的居住證及相關證明。

齊魯師範學院是一所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師范高校。學院前身系建立於2023年的山東教育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和省**批准,改建更名為齊魯師範學院。

截至2023年8月,學校圖書館有紙質圖書125.81萬冊,電子圖書182萬冊,生均紙質圖書106.68冊,生均電子圖書154.33冊。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相關政策, 專公升本統招, 只能在學科內轉專業, 不能跨學科轉專業。

一、報名條件

具有高、中等學校或相當於高中文化程度的在職、從業人員均可報考我校高中起點專科各專業;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大學專科(高職)及以上學歷的人員可報考我校專科公升本科各專業。

二、報名辦法及時間

1、凡報考我校的考生必須參加10月份全國**高等學校招生統一入學考試。8月中旬登陸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指定**(****sdzk.

gov.**)進行網上報名,8月下旬根據考試院規定的時間段持身份證(軍人持軍官證或士兵證)到各市招生辦指定的報名點採集資訊並現場確認,根據須知進行網上支付報名費。

2、考生在填報志願時務必詳細填寫本人實際的通訊位址和聯絡**。

3、考生一般應在戶口所在地報名並參加考試。異地就業人員,在進行資訊確認時須具有報名地的居住證及相關證明。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以換犯罪心理學嗎?

13樓:覃慕蕊速嵐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對口招生範圍很大,凡是教育類的都可以報考。比如教育學、小學教育、美術教育。**教育、教育管理、(有些學校也允許報中文、教育科學)教育心理學等。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以轉專業嗎?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轉專業的 但是可以報考相近相似專業的

具體事項還要根據所處省份的專公升本政策而定

15樓:祈光懷冷菱

可以,看你屬於什麼型別,文科?理科!~

16樓:從曲以弘義

可以的文理都可以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學前教育可不可以公升本科,大專學前教育可不可以專公升本科?

學前教育如果是大專連讀5年就是本科,如果是中專就只能等拿到大專在公升本科。大專學前教育可不可以專公升本科?你好可以的 首先,你大專的學校會有組織,可以到你學校成考辦公室了解第二,可以到你當地 考試院網了解 第三,昇本選擇與專科專業相近的專業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可以的通過參加 高考就可以的 本科可...

老師,請問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不可以報漢語言文學嗎

可以,你想報那個都可以,就是考的專業課不一樣 你複習相關專業就行了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不可以教小學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只要取得小學教師資格證,專業符合小學教師的要求,參加小學教師招聘考試並被成功錄用,就可以教小學。教師法 對取得教師資格證規定的學歷要求 一 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

學前教育專業可不可以到小學任教,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可不可以做小學教師?

可以!前提是你要有教師資格 證,學前教育都是可以那教師資格證的,同時你對專業要有一定的了解。你要有教育學 中文 數學 繪畫 心理學 英語 等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教育部的小學教師資格認證 是成為小學教師的必備條件,2001年開始全面實施。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 國家教育委員會的普通話等級證書 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