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管理與服務專業專公升本可以報考什麼專業

2021-03-06 05:28:23 字數 1483 閱讀 5000

1樓:

1、公共關係專業

公共關係專業是一門關於如何維護公眾形象,和乙個組織或個人如何交流溝通的應用性很強的學科,適用於個人及任何組織(比如乙個娛樂界人士,或者乙個政界候選人)。

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經濟社會需要,掌握管理學、社會學、傳播學等科學理論知識,具有公共關係方面的實踐技能和良好溝通能力,養成職業道德素養,適於在**、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從事傳播管理、社會調查、公共策劃和危機公關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專門人才。

2、社會工作專業

社會工作專業是**為主體,社會力量廣泛參與的,以社會工作、社會學、心理學等為主幹學科基礎,物業管理、醫學、法學等為輔助學科,以助人自助為核心理念,以個案工作、小組工作、社群工作為直接工作方法的學科。

旨在為案主(client)提供專業服務,幫助案主解決在與環境互動過程中所產生的各種問題,幫助案主重塑自信,協助解決困境,重新融入社會。

3、青少年工作與管理專業

面向青少年,立足首都,服務基層,培養政治素質好,掌握青少年工作與管理基礎知識,具備共青團與少先隊工作、青少年社會工作、青少年活動設計與實施、青少年心理評估與輔導、青少年權益保護與犯罪預防、青少年文化藝術宣傳和青少年調查分析專業能力的基層應用型人才。

4、公共事務管理專業

主要培養在公共組織特別是**及後從事公共事務管理或公共服務的管理者、領導者和政策分析人才及高階職員。在培養過程中,重視實際能力與素質的培養,教學內容面向社會實際,尤其是公共管理中所面臨的實際問題。

5、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專業,或者administration)

行政管理是運用國家權力對社會事務的一種管理活動。也可以泛指一切企業、事業單位的行政事務管理工作。行政管理系統是一類組織系統。它是社會系統的乙個重要分系統。

隨著社會的發展,行政管理的物件日益廣泛,包括經濟建設、文化教育、市政建設、社會秩序、公共衛生、環境保護、公共建設等各個方面。

2樓:南拳

= =我也是浙江的 嘉興- -

我在杭州讀書 學的就是社群管理與服務專業 今年畢業你如果想專公升本的話在乎的是本科文憑 但學不到東西 因為範圍實在太小 就1個什麼法律法規可以學,等你學出來社群人都招滿了。

聽我一句話,專業是好的,剛來時恨死這個專業了,但現在感覺還行。因為現在社群社會工作者越來越受重視很吃香的,醫療卡和公務員是一樣的。

我們嘉興今年區社群工作者報名的就有350個 才招7個,競爭相當激烈。

如果一心想去社群工作個就好好準備社群考試,單位編制,五金交出,工作相對簡單,又有雙休。8點半上半到11點,下午2點上班到5點。

如果是想本科本上去不考慮工作,那就報公升本法律法規。

3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財務管理專業專公升本可以報西安的哪些學校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3 2模式 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 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 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只要有財務專業的一本二本院校都可以報!不過你要結合實際,西財...

湖北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麼,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湖北專公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報考嗎?可報考相近專業 根據湖北省專公升本考試政策,考生允許跨專業報考,但是僅可報考相近專業或相同專業,不能跨省報考。相近專業 即專科所學專業與本科報考專業中,所修的課程有一部分相同或相似,又或者屬於同一科類下的同類專業。注意 文科類專業不能報考理工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對報考...

我是學旅遊管理的可以報企業管理的專升本可以嗎

不可以。統招專升本的招生物件 1 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某些省份應往屆畢業生均可報名,還包括退役普通專科士兵免試進入普通專升本 各省市和學校規定不同。2 某些省市和學校要求英語 以上 上海為四級 無不及格記錄 某些省市和學校無此要求,具體情況請參照當年各省的政策。3 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