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前教育的專公升本可以換小教嗎

2021-03-04 08:56:43 字數 2984 閱讀 1694

1樓:googol射手

你是在那個省上學,每個省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河南省是可以換的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以轉什麼專業? 是教育學的就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教育學類的都可以,只能報考相近相似專業=

具體要參照省份所定的專公升本大綱政策

例如:山東省的學前教育類公升本只能報考 :學前教育、小學教育、體育教育、公共事業管理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我是學學前教育專業的,在讀大專,不知道專公升本能不能報小學教育專業?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專業學士學位,可報告,但不報的護理專業,護理專業製作證書的護理

5樓:去q800015132啦

可以報本科的物流專業,但是不能報護理專業,報護理專業要出示**資格證的

6樓:思緣

可以報,並且你學的還是同一專業,我學的不是同一專業都可以。

7樓:天才來淘了

當然可以了,我就是在四川師範大學讀的。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以轉專業小學教育嗎?如果可以那有那些學校?需要那些教材,準備什麼?

8樓:

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通過什麼途徑公升本科?

我是專科,不是師範類學校,學的學前教育可以靠什麼專公升本考小學教育本科?

10樓:蟲子滾邊玩

如果還是在校生的話,看學校有沒有合作的本科學校啊,像我們學校就有跟華南師范合作,所以直接可以報名昇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考教師資格證可以教小學的喲

12樓:小袋

找個靠譜的**教育 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都有合作的本科院校

大專學的是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以改成小學教育嗎?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教育專公升本精神是可以的。它們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不可以教小學

15樓:真心話啊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只要取得小學教師資格證,專業符合小學教師的要求,參加小學教師招聘考試並被成功錄用,就可以教小學。

《教師法》對取得教師資格證規定的學歷要求:

(一)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二)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三)初中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四)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五)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並應當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16樓:尤允兒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以教小學,前提是你要有教師資格證,學前教育都是可以那教師資格證的,同時你對專業要有一定的了解。你要有教育學、中文、數學、**、繪畫、心理學、英語、等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教育部的小學教師資格認證是成為小學教師的必備條件,2023年開始全面實施。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國家教育委員會的普通話等級證書:普通話水平劃分為**六等,教師應達到二級或一級水平,語文科教師應略高於其他學科教師的水平。

17樓:穆子澈想我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對口招生範圍很大,一般來說凡是教育類的都可以報考。比如教育學、小學教育、美術教育。**教育、教育管理、(有些學校也允許報中文、教育科學)教育心理學等。

但具體還要檢視主考院校該專業的招生計畫的報名條件。你是參與教育部門的直接報考,應該說所有的教育師範類專業包括非師範類專用你都可以報考。要根據你的興趣去選擇專業,然後在努力學習吧!

專公升本: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一般專科生畢業只要取得教師證就可以交了 至少可以交個初中了 希望你能夠實現培養下一代「花朵」的夢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口的應該是幼兒教育吧。幼兒教育前景(錢景)那麼好,為什麼要小學呢?

20樓:明月夜夜夜夜夜

可以啊,除了有教師資格證,貌似還要考一下相應的證書。

21樓:宗主毛毛

雖然公升了本科,但還是要考小學教師資格證

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要考什麼?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可以考小學教育專業嗎?

22樓:互相幫助

答: 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可以考小學教育專業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學前教育的專科,以後專公升本可以報什麼本科專業

全日制統招專公升本只能報考相同或者相近專業,言下之意你還是要報考學前教育。專公升本有三種方式 專科 本科 專科 自考本科 專科 成考本科,如果時間最短的方式就是專科在讀的同時去套讀自考本科。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對口招生範圍很大,一般來說凡是教育類的都可以報考。比如教育學 小學教育 美術教育。教育 教育管...

你好,我是學前教育專公升本的學生,想專公升本

好多學校都可以專公升本 但是每年的計畫都不一樣,比如說前幾年山東師範大學招過學前教育專公升本,但是這兩年沒有招。濱州學院,泰安學院等一些學院類的院校有招過。考試的科目有,公共課 計算機文化基礎和英語 專業課教育學,學前心理學,學前衛生學,學前教育學,學前教育史和大學語文 技能測試 鋼琴舞蹈聲樂任選其...

黃山學院專公升本學前教育,每年的考試指定的教材變不變,都是一樣

畢業證比較復 1 統招專公升本 畢業證蓋製所學習高校章,證書上顯示 普通高等學校 字樣,國家承認,教育部電子註冊,屬於第一學歷。社會上通常會認為這種專公升本含金量相對優於其他幾種。2 自考專公升本 畢業證蓋省級自學考試委員會及主考高校印章,證書上顯示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字樣,文憑含金量僅次於統招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