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管理專業專公升本可以報西安的哪些學校

2021-03-04 08:56:43 字數 1726 閱讀 8867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財務專業的一本二本院校都可以報!不過你要結合實際,西財經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翻譯學院

西安財經學院

西安交大

我學的是財務管理專業 專公升本可以考什麼專業 昇本大學錄取人數和每個專業的錄取比例哪位大神知道啊 50

4樓:水瓶沒有眼淚

2023年09月28日

可以考慮報考會計學或財務管理、審計、金融等相關專業,因為有一定的基礎。還可以考慮報考專碩如金融碩士、國際商務碩士、會計碩士等。當然,也可以跨專業報考。

報考專業的選擇主要看興趣和基礎,興趣再加上專業的前景,發展是不錯的。

財務管理學術型研究生報考有兩類,一類是直接招收財務管理專業的,一類是報考會計學專業下設的財務管理方向。還有,就是報考會計專業碩士。

學術型研究生,初試科目一般含思想政治。英語

一、數學

三、管理學綜合。

會計專碩,則只考英語和管理能力聯考兩門。

會計或財務管理招生高校很多。比較強的,如中國人民大學、**財經大學、財政部科研所、上海財經大學、廈門大學等,一些地方財經院校也可以。

可根據個人實力選擇學校。

2、經本**合法授權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且使用時必須註明「**高頓acca」或「**高頓、acca學習幫」,並不得對作品中出現的「高頓」字樣進行刪減、替換等。違反上述宣告者,本**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5樓:冒夜推哨

統招專公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公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統招專公升本屬於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統招),統考全稱為「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簡稱普通專公升本(河北省稱「專接本」,江蘇省稱「專轉本」,廣東省稱「專插本」)。列入當年普通高校招生計畫,享受與普通四年制本科同等待遇。

專科學的財務管理,我想專公升本,可以報哪些專業? 20

6樓:水瓶沒有眼淚

大專財務管理專業課程: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統計學、中級財務會計學、初級財務管理、經濟法、中級財務管理、市場營銷學、**投資與**、高階財務管理、成本管理、公司財務案例分析、國際財務管理、商業銀行經營管理、審計學、專案評估、稅法等。

財務管理專業課程學習:財務管理是企業管理的乙個重要方面,隨著我國市場經濟的深化和金融市場的健康發展,投資、融資分析等財務決策業務越來越成為企業決策的重要部分。因此財務管理專業課程內容包括公司決策、財務管理、企業金融、金融工程和風險管理、**投資和**與期權管理。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7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專公升本可以考慮選擇財務管理,會計學,金融學專業(還有一些經管類的專業也可以選擇)

8樓:

財經專業屬於文史類(英語、計算機基礎、綜合文科必考)

專公升本的財務管理專業跨專業難考嗎

可以的,因為專公升本考試市場營銷和財務管理都是考英語和管理學,考試難度不大。主要是公升為本科後的學習就有難度了,你沒基礎,那樣補上就不太容易。自己考慮啊 專公升本是中國高等專科學生公升本科考試的簡稱,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專科層次學生公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制度。專公升本考試為 全國考辦許可,各...

對財務管理專業的認識和理解,財務管理專業優勢有哪些

會計更側重賬務處理,而財務管理則側重成本 資金等方面的管理,包括財務分析等工作。財務管理和會計是乙個事務的兩個方面,會計重在核算,財務重在管理,簡單說 算是為了管,管離不開算,而在實際工作中,財務和會計通常不做具體區分。財務管理專業主要學習財務 金融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從業前需要受財務 金...

我是學旅遊管理的可以報企業管理的專升本可以嗎

不可以。統招專升本的招生物件 1 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某些省份應往屆畢業生均可報名,還包括退役普通專科士兵免試進入普通專升本 各省市和學校規定不同。2 某些省市和學校要求英語 以上 上海為四級 無不及格記錄 某些省市和學校無此要求,具體情況請參照當年各省的政策。3 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