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辣白菜豆腐湯咋做?韓式辣白菜湯的做法

2023-05-26 14:30:06 字數 1692 閱讀 2489

1樓:勾竹劇庚

南韓泡菜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南韓料理。家常菜譜。

美味粥湯。南韓泡菜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南韓辣白菜1碗,洗公尺水一大碗(約500毫公升),中型土豆1個,小型洋蔥1個,黃豆芽1把,金針菇1把,豆腐1塊,五花肉1小塊(牛肉亦可)

調料:大蔥1小段,辣椒粉1勺,白糖1/2勺,蒜泥1勺,生薑泥1/2勺,料酒2勺,香油1勺,大醬1勺。

這裡說的勺以普通的湯勺為單位)

教您南韓泡菜湯怎麼做,如何做南韓泡菜湯才好吃。製作:

將土豆去皮後切成片,洋蔥切成絲,五花肉也切成片、泡菜切成1口大小,大蔥斜切成段備用。

在五花肉片內調入蒜泥、薑泥、料酒、香油、白糖和辣椒粉拌勻醃製10分鐘。

在陶鍋內倒入少許芝麻油,然後放入醃製好的五花肉片小火煎至變色,然後分別放入洋蔥絲和泡菜翻炒2分鐘。

往鍋內倒入洗公尺水,轉大火,然後調入大醬。

將土豆片放入鍋內煮2分鐘後,再依次放入豆芽、豆腐、金針菇煮至沸騰。

最後將切好的蔥段放入鍋內燙熟提味即可。

2樓:納喇彩榮倪琴

原料:南豆腐250克、辣白菜100克、青紅尖椒各1個、色拉油20克、韓式辣椒醬20克、雞精適量。

做法:1、豆腐過水沖洗一下,分切成正方小塊;

2、辣白菜切成小片;

3、青紅尖椒斜切成圈;

4、石鍋置於火上,鍋底倒少量油,中火加熱;

5、油溫八成熱時,下入青紅椒圈扒炒一下;

6、然後下入辣白菜,翻拌扒炒均勻;

7、加入韓式辣椒醬;

8、加入半鍋水,攪拌均勻;

9、待到湯汁煮至沸騰時,下入豆腐塊;

10、拌勻後煮至再次沸騰時改小火,燉煮10分鐘左右即可,最後加少量雞精調味,即可關火。

韓式辣白菜湯的做法

3樓:雙麗劍

做韓式辣白菜湯所需食材:主料:帶湯汁辣白菜1/4顆,五花肉40g,金針菇100g,火腿腸1根,豆腐200g,青線椒2個,紅椒1個,包心貢丸2顆,魚丸4顆,速食麵1塊。

輔料:大蔥1段,韓式辣醬1大勺,鹽適量,油適量。

韓式辣白菜湯的'做法步驟:1. 所有材料。

2. 先將五花肉放冰箱凍至發硬,切薄片,放鍋中煸炒至變色盛出備用。

3. 鍋中燒油,現將剪碎的泡菜翻炒,然後放入韓式辣椒醬。

4. 放入炒好的肉一起翻炒。

5. 炒出香味後倒入辣白菜湯汁,放入大蔥,倒入適量白開水開始煮。

6. 水煮開後,調入適量鹽,下入豆腐魚丸煮至快熟,下入速食麵和金針菇煮熟,放入火腿腸,出鍋前撒上辣椒即可。

4樓:網友

炒一下辣白菜,放一些海鮮 或者肉類 看自己喜好 然後加水和韓式辣醬 悶一下 然後放豆腐 調味要自己掌握。

5樓:duende惡魔

材料辣白菜,豆腐,五花肉。

做法1.豆腐沖淨切成大小適中的塊,辣白菜再切小一些2.鍋內放少許油燒熱,放入五花肉翻炒幾下。還做了紅燒肉,飛水後撿出幾塊切片放這裡了。

3.倒入辣白菜繼續翻炒。

4.填入適量清湯。

5.煮開後放入豆腐,再煮5分鐘左右關火即可。

6樓:羊羊寶貝蛋

你看得懂韓語麼?看得懂我給你發**,我就是那麼學的。

辣白菜火鍋怎麼做,辣白菜的做法

用料 辣白菜。洋蔥 五花肉。嫩豆腐 金針菇。各色丸子 食材處理一下,洋蔥切塊,辣白菜切寬一點的絲,五花肉切薄片,金針菇切掉根部,撕一撕。鍋中燒一點油,放洋蔥略略翻炒,下五花肉翻炒變色。放辣白菜下鍋同炒一會兒。換砂鍋,辣白菜和洋蔥墊底,加辣白菜湯汁。注入熱水,試下味道,然後隨自己喜好調味,湯汁有鹹味,...

辣白菜怎麼做,辣白菜怎麼做呢?

初學者都能學會的辣白菜做法,再來份辣白菜炒五花,夏天就這樣吃 主料大白菜200g 辣白菜醬1袋 輔料鹽適量 1.大白菜和辣白醬準備好。2.每片白菜上均勻的抹上鹽,醃24小時。3.醃好後的白菜,用白開水清洗一下,洗去鹽份,擠去水份。4.將辣白醬塗在白菜葉上。5.一片一片的抹,抹均勻了。6.抹完之後,放...

怎樣做酸辣白菜,怎樣簡單製作酸辣白菜

酸辣白菜美食教程。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酸辣白菜製作教程。酸辣大白菜怎麼做?白菜手撕,加入生抽一勺,陳醋兩勺,鹽白糖,水和生粉一勺,攪拌均勻,準備蒜末然後下油鍋,倒入白菜炒至斷生 然後加入調料即可。韓式酸辣白菜怎麼做?把白菜加入鹽,放入水中醃製12小時,然後洗淨,倒入辣椒麵粉,蔥薑蒜末,胡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