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酸辣白菜,怎樣簡單製作酸辣白菜

2023-02-19 18:10:01 字數 1729 閱讀 5528

1樓:卻如松

酸辣白菜美食教程。

2樓:網友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3樓:卓依雲

酸辣白菜製作教程。

4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酸辣大白菜怎麼做?白菜手撕,加入生抽一勺,陳醋兩勺,鹽白糖,水和生粉一勺,攪拌均勻,準備蒜末然後下油鍋,倒入白菜炒至斷生 然後加入調料即可。

5樓:波哥來趕海

韓式酸辣白菜怎麼做?把白菜加入鹽,放入水中醃製12小時,然後洗淨,倒入辣椒麵粉,蔥薑蒜末,胡椒粉。

怎樣簡單製作酸辣白菜

6樓:匿名使用者

酸辣白菜。

主料白菜幫。

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乾辣椒。

2粒公尺醋。適量生抽。

適量花椒。適量雞精適量姜。

適量步驟。1.準備好所有食材。

2.白菜洗淨,去葉留幫。

3.白菜幫豎著對半切開。

4.用斜刀將白菜片成片。

5.辣椒剪成段,薑切末。

6.鍋中倒入油,燒熱,下入花椒爆香。

7.放入乾辣椒和薑末炒香。

8.倒入白菜片,翻炒2分鐘。

9.加入鹽,公尺醋和生抽。

10.攪拌均勻後加入雞精調味即可。

小貼士炒這個菜要持續保持大火快炒以免出湯。

怎麼做酸辣白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辣白菜。

原料:大白菜一棵,蘋果1個,胡蘿蔔斤,蔥2棵,姜4-5片,蒜1-2瓣,鹽,糖,辣椒粉(最好無籽)斤,工研酢。

加工:白菜葉洗淨,用手撕成小塊(手撕比刀切的要好吃哦),胡蘿蔔去皮切斜象眼片(也可以用食品加工切花形狀),放入容器中,放一層,撒一層鹽,放滿後,上置重物,停放過夜。次日,再壓出菜汁鹽水,用清水洗淨,控乾。

將白菜,胡蘿蔔、蘋果、蔥、薑蒜末等放在乾淨盆中,放入辣椒粉、少許味精拌勻,並用乾淨盤子壓實,上罩乾淨紗布,室溫下發酵至酸香撲鼻為止(約1-2天,冬天需在暖器旁發酵一天以上),存入冰箱。酸、辣、鮮、脆,清淡爽口的朝鮮泡菜便可食用。

說明:加糖是為了發酵喂細菌的。辣椒粉最好用南韓產,中國產的磨碎辣椒時不除籽,相當便宜但不好。

工研酢可加可不加,加入少量,發酵加快。酸度應來自自然發酵,而非外加的醋。朝鮮泡菜可直接食用,也可用來炒菜。

8樓:和路雪的夢

酸辣白菜。

原料:黃芽白菜五斤;乾辣椒一兩二錢;精鹽三兩;薑絲一兩;白糖四兩;花椒三錢;醋五兩;芝麻油三兩。

做法:1.選用抱合很緊的黃芽白,去掉外幫洗淨,直剖成兩瓣,切成寸半長的段,然後再直切成二分寬的粗絲。

2.取大盆乙隻,放一層菜撒一層鹽,然後拌和均勻,用一**子蓋壓,醃漬三小時後,擠去水分仍放盆內,加入白糖、醋拌勻。乾辣椒洗去浮灰,泡軟切成絲,和薑絲一起放在菜上。

特色:此菜清脆微鹹,有酸、辣、甜、香味,是四川風味,飲酒佐餐咸宜。

9樓:生活小達人小柒

鍋中倒油放入花椒炸一下,再把花椒撈出不要。把碎尖椒放進鍋裡炸一下。關火,再放入醋和糖。

把醃好的大白菜擠出水份,放進鍋裡。再放入麻油和雞精,把大白菜和料汁充分的拌均勻酸辣大白菜做好了,把拌好的大白菜裝入保鮮盒放進冰箱,想吃就吃啦。

10樓:網友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酸辣白菜炒粉絲怎麼做,酸辣白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菜炒粉絲 食材用料 白菜 圖 白菜一個相剋食物 粉絲 圖 粉絲一把相剋食物 酸豆角四根 小米椒八個 生薑 圖 生薑半塊相剋食物 油 圖 油適量 鹽一湯匙 郫縣豆瓣三湯匙 菜譜做法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 11.準備好食材 白菜,粉絲,酸豆角,小米椒,生薑。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 22...

酸辣白菜幫的做法,酸辣白菜幫怎麼做好吃

給你說兩種,一種是炒菜,一種是泡菜 1.炒菜 酸辣白菜幫 材料 白菜幫 乾辣椒絲 薑絲 鹽 白糖 陳醋白菜幫先豎著切成4 5cm的寬條,再用刀斜著片成菱形,片開的好入味。熱鍋,到油,由熱後放入薑絲 辣椒絲,聞到香味後放入白菜幫,快速翻炒,加鹽,鹽量一半的白糖,加入陳醋。翻炒後就可以起鍋了。切忌,這道...

酸辣白菜怎麼做好吃?

酸辣白菜的好吃做法。材。大白菜心適量。檸檬1只 或2小匙白醋 花椒20粒左右。鹽適量。辣椒粉1大匙。花生油 或 其它 炒菜 油 1 2杯。做法。1 白菜洗淨切成絲,放到盆裡,加適量鹽拌勻,醃20 30分鐘或直到白菜絲變軟。然後擠掉水份,放在一邊備用。2 炒鍋放適量油,等油熱後,放入白菜翻炒幾下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