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可以帶公尺腸 辣白菜嗎 飛機上可以帶辣白菜嗎?

2023-01-02 11:15:02 字數 1585 閱讀 9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腸,是朝鮮族特色美食。採用豬腸、紅薯粉條、時蔬經調味製作而成。公尺腸,是延邊的特色風味小吃。採用豬腸、紅薯粉條、時蔬經調味製作而成。韓文名稱순대 朝鮮族風味小吃之一。

飛機上可以帶辣白菜嗎?

韓式公尺腸的做法

2樓:銀實私房菜

銀實教你韓式炒公尺腸的做法。

3樓:威兒無邊

***韓式公尺腸***1)先提前一天,把糯公尺用水充分浸泡。

2)先準備豬大腸,先把豬大腸反過來用麵粉,澱粉,加鹽,用力搓洗,??直到乾淨為止。(一定要多洗幾遍)

3) 把洗好的豬腸放入清水中浸泡1至2小時。

4) 然後,在鍋內放入水,生薑(5大片),蒜(半頭,要整塊兒放,不要搗碎),?少許鹽,洋蔥(不切,要整頭的),蔥,然後放入洗好的豬腸,5) 然後浸泡好的好糯公尺洗淨瀝乾,裡面加入,生薑末,蒜末,蔥末(多放些),?豬血,熟豆油。

*5)的另一中做法:

? ?現在南韓那邊對於公尺腸有好多做法,弄不到豬血的也可以這麼做。

? ?在浸泡好的好糯公尺洗淨瀝乾,裡面加入,生薑末,蒜末,? 蔥末(多放些),豆腐,浸泡過的粉條,辣白菜充分攪拌。

6)然後把腸的一頭用繩綁一下,然後往另一頭灌入5)後,放入清水沸水中煮,? 恩~煮多長時間可以呢?我一般都憑感覺的,大概40~50分鐘吧,? 千萬別讓他漏出來。那就不好看了。

7)利用煮公尺腸的時間可以準備一下,沾公尺腸吃的調料。

? ?在小器皿中,加入辣椒麵1勺,蝦汁1勺,? 鹽少許,胡椒麵少許,白砂糖半勺,蒜末,生薑末,芝麻攪拌。

8)公尺腸出鍋,切成小塊兒,然後沾準備好的調料吃就可以了。

? ?吃剩下的可以放入冰箱,然後想吃的時候,拿出來蒸一下就可以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

韓式公尺腸湯的醬怎麼做

韓式公尺腸怎麼做~~?

涼拌青瓜怎麼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_ 原料:兩根黃瓜,兩瓣蒜,兩個乾辣椒皮,佐料有麻油、醋(最好是白醋,顏色會更清爽些)、鹽、味精、糖。 1、黃瓜洗淨,用刨子刨成花皮,切成小片,放入碗中,同時放入蒜片(如果可以吃蒜,最好最後放入蒜泥,因為我姐不吃蒜,所以我做全部是蒜片)、切好的細辣椒絲,用鹽醃二十分鐘左右。

2、待黃瓜變軟後,瀝去醃出來的水,加入適量的麻油、糖、醋、味精,拌勻即可。 =黃瓜充分洗淨(因為不削皮,所以最好在水裡多浸一會兒),切成小指長的段。把每一段像削蘋果皮一樣,削成寬度、厚薄適中的黃瓜卷,瓤剔除。

放入鹽醃製片刻,待黃瓜釋出水分,加入糖、醋和味精適量,最後加入兩匙辣椒油即可。 這樣涼拌的黃瓜,口感比普通削過皮的更加爽脆,口味是酸甜中帶著辣椒油的香味,若上桌前在冰箱中稍稍冰一下更佳。

5樓:小管家美食

做涼拌黃瓜要想口感好,一要記住先把黃瓜放在冰箱裡面冰一下,這樣的黃瓜口感會更脆。

6樓:匿名使用者

洗乾淨,不切皮,切的薄薄的,然後裝在**,撒細鹽,用手稍微捏幾下,過三分鐘,水倒出,撒味精,麻油,糖和醋,拌下,裝盤,就可以吃了。

飛機上可以帶剃刀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桿嗎

1 剃鬚刀 眉刀等帶有金屬的物品最好託運,反正這些東西你在飛機上不用也可以的。2 託運的行李到目的地後要到指定的地點去領取,下機後會有指示牌告訴你去 拿行李的,那會有個行李島,乘客的行李會從傳送帶送出來,你看到是你的就取下來拿走就是了,不過你要帶好行李票 你託運行李的時候他們會有一小張不乾膠貼在你的...

飛機可以帶酒嗎?飛機上可以帶酒嗎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不管是多少度,酒類物品是一律不能隨身攜帶的。根據民航相關規定,自己帶的白酒可以坐飛機,但只能辦理託運,只要滿足了民航運輸有關規定,就沒問題。託運要求 1 散酒不能託運,必須包裝完好嚴密,標誌全面清晰,酒精度24度以下 含24度 的酒類物品,交運數量不受限制,例如葡萄酒 清酒等...

飛機上可以帶醬嗎?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

可以的,但是醬屬於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多餘就不能帶了。飛機上能隨身帶豆瓣醬。乘坐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 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奶 果汁等 2 洗漱化妝用品 如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 3 凝膠用品 定型水 啫喱水等 4 藥品 如眼藥水 口服或外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