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飲品有推薦不?夏季飲品有哪些

2023-05-26 14:30:02 字數 4021 閱讀 4960

1樓:姑蘇幼菱

夏日飲品 首選肯定是西瓜汁最為理想 清涼解渴還能消暑。

夏季飲品有哪些

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夏日冰飲。

材料:50ml水,200ml白糖,含有檸檬酸的水果適量,蘇打水適量做法:1、將水和糖放入小鍋大夥熬煮至糖漿濃稠並成金黃色,晾涼備用。

2、將含有檸檬酸的水果(我用葡萄)裡的汁擠在杯子裡。

3、晾涼的糖漿倒入杯子裡(適量,憑自己口味來倒入量的多少)。

4、倒入蘇打水,攪拌均勻。你有冰塊可以放些冰塊在裡面,就可以馬上喝,如果沒有,就放入冰箱冰一會再飲用。

有什麼好的夏日飲品推薦嗎?

3樓:青春永不倦

夏日飲品-桃子蘇打。

食材:桃子2個、檸檬片適量、檸檬汁少許、蘇打水/雪碧1罐、白砂糖適量。

做法】1、把乙個桃子用鹽搓洗表皮,洗淨後剝皮切塊,皮不要扔,加些糖醃漬起來,冷藏過夜。2、往果肉和檸檬片中倒入蘇打水,冷藏過夜,這樣味道會更融合,還可以加入乙份朗姆酒。3、第二天,取另乙個桃子,洗淨連皮切片,與前一天的桃子皮和糖一起,加水小火煮5分鐘左右,關火悶30分鐘左右,皮是紅色的才能有紅色糖漿。

4、然後濾出液體,加入檸檬汁冷藏待用。5、最後把糖漿和蘇打水混合一起,就可以啦。

夏日飲品-檸檬西瓜多多。

食材:西瓜適量、檸檬1-2片、益力多1瓶、蘇打水適量。

做法】1、西瓜切塊去籽,檸檬切片,放進容器。西瓜一般放到容器的一半左右就夠了。2、加入益力多再加蘇打水,密度不一樣會分層。3、泡一會讓西瓜出味,可以放到冰箱冰一下,喝前搖一搖。

夏日飲品-桔子冰。

食材:蜂蜜1勺、小青橘4-5粒、話梅2顆、冰塊若干。

做法】1、切掉小青橘的一端,把青橘汁擠到杯子裡。2、杯子裡放兩顆話梅,加入一勺蜂蜜。3、加些冰塊,多少隨意,桔子冰就ok啦!

夏日飲品-抹茶紅豆冰拿鐵。

食材:蜜豆or豆沙、抹茶粉、白砂糖、熱水、冰塊兒、牛奶。

做法】1、杯底鋪滿蜜紅豆或者豆沙。2、碗中加入抹茶粉和白砂糖,比例是1:1.

加入熱水,用打奶泡器打出細密泡沫。3、杯中加滿冰塊兒,倒入半杯抹茶液體,靜置一會兒就會有美麗的分層,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夏日飲品-檸檬養樂多。

食材:養樂多1瓶、雪碧60ml、青檸1個、水蜜桃口味雞尾酒1罐。

做法】1、檸檬切成2半,其中有乙個一半的檸檬切成一片檸檬片。2、在玻璃杯中倒入養樂多,其次倒入雪碧,接著將冰箱中凍好的水蜜桃味雞尾酒冰塊拿出,我拿了5塊冰塊放裡面,將檸檬擠出汁滴入飲品中。3、最後用檸檬片做裝飾,就這樣一杯清涼的夏日飲品就完成啦!

夏日飲品-鴛鴦奶茶。

食材:紅茶末、咖啡、牛奶、糖。

做法】1、煮好的純咖啡用冰格凍成咖啡冰塊,可適當煮濃一點。2、咖啡機濾網中放入紅茶末或紅茶粉,直接用牛奶煮成奶茶,加糖放涼備用。3、杯中加入事先凍好的咖啡,倒入適量奶茶,即成冰涼凍鴛鴦奶茶。

4樓:windy伯陽

蝶豆花氣泡水。

做法:1.冰塊備用,氣泡水備用,蝶豆花備用。

2,蝶豆花泡水,加入氣泡水和冰塊。

3.在水中擠入幾滴檸檬汁即可。

5樓:晴兒兒

冰鎮可樂或者是冰鎮西瓜。

夏日有什麼飲料推薦?

6樓:敏鴻遠

夏天的話可以久不久得喝一點奶茶,但是飲料的話,長期喝對身體是非常不利的。所以說也要控制一下 ,算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

7樓:流沙鳳凰包

夏天的飲料很多,冰鎮更涼快好喝。

百事可樂,椰子汁,果汁,奶茶,花生牛奶,純牛奶,酸奶,酸梅湯,冰沙,旺仔牛奶,哇哈哈,雪碧,啤酒 菠蘿啤酒,豆奶,碎碎冰,都是常見的飲料。

8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夏天最好的飲料應該就是白開水了,健康,而且也符合人體的需要,沒有任何對人體不好的物質,可以加一些菊花,或者是其他一些橘皮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夏日飲品推薦喝什麼比較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要來了,又到了各種飲品爭奇鬥艷的最佳時節。但無論是肥宅快樂水,還是最近特別火的各類氣泡水,再或是各種果汁飲品,當中都含有大量糖分和新增劑,喝起來一時爽,但卻會給身體帶來無形的隱患。

如果既想要健康,又不願放棄飲料帶來味蕾快樂,那該怎麼辦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動手,自製飲料。

一、紅豆橘皮茶。

材料:紅豆200克、橘子5克、幼鹽少許。

做法:1、先把紅豆及橘子浸泡半小時,2、然後把紅豆放入沸水中煮30分鐘,加入橘子焗10分鐘後,再加少許鹽便可。

功效:**降脂,暢中潤腸。如果是有便秘症狀的肥胖朋友更是可以一試,能解決便秘作用,又能**。

二、玫瑰蜂蜜**茶。

材料:玫瑰花6朵、紅茶1小包、蜂蜜一大勺、檸檬片一小片、白水550毫公升。

做法:1、將水倒入鍋中煮沸後放入紅茶包,沖泡約6分鐘;

2、將玫瑰分朵放入紅茶液內拌一拌,繼續用小火煮沸;

3、關火併加入檸檬片,放在旁邊,在它的水溫降至你可以接受的溫度時,(個人建議50度左右,若水溫太高則會破壞蜂蜜的營養成份)加入蜂蜜即可。

功效:玫瑰蜂蜜**茶性質溫和、降火氣,可調理血氣,促進血液迴圈,養顏美容,且有消除疲勞、癒合傷口、保護肝臟胃腸之功能,長期飲用亦有助促進新陳代謝,起到**消脂的作用。

三、山楂金銀菊**茶。

材料:菊花一錢、山楂五錢、柴胡一錢、金銀花一錢、綠茶一錢。

做法:1、將山渣、 柴胡、金銀花以不織布袋包起來。

2、取一茶杯,放入藥包、菊花、綠茶,衝入350毫公升開水,放涼後飲用。

功效:茶中的山楂有化瘀消脂,降低膽固醇的作用;金銀花則有**養生的功效,尤其對於氣滯血瘀的肥胖者效果顯著。

四、清絡茶。

材料:幹荷葉50g、絲瓜皮和西瓜皮各10g、烏龍茶5g

做法:1、選用幹荷葉、絲瓜皮和西瓜皮、烏龍茶。

2、將荷葉裁剪成小塊,再將瓜皮切成丁,與烏龍茶一起包裹在紗布裡放入沸水中熬煮5分鐘。

3、乙個茶包可以熬煮3-5次,茶湯可以直接飲用,清涼解渴效果很好。

10樓:永夜

西瓜,綠豆湯都可以。

11樓:看著魂蹦跑小號

我認為天氣熱、還是喝白開水最好最健康,飲料只是好喝點沒白開水健康。

夏日喝哪個飲品比較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下雨的話,個人認為還是喝綠豆水比較健康一些,畢竟綠豆水相對比較解暑。

秋季飲品有哪些推薦呢?

13樓:小阿星

比如說有烏龍茶,百合花茶,蜜梨汁,秋梨膏,柿霜茶,保青茶,元氣桑菊茶,姜蘇茶,五汁飲,蜂蜜柚子茶,白桃烏龍蜜茶,百香果茶等等,這些飲品都非常值得推薦,非常適合秋天喝,口感也特別的好。

14樓:愛心的學姐

比較推薦的就是蜂蜜柚子茶,檸檬汁,橙汁,百香果茶,士多啤梨汁,這些飲品都是比較推薦的,我覺得在秋天的時候反而更加好喝。

15樓:icu你進

1、秋季養生飲品之石榴汁2、秋季養生飲品之蘿蔔汁3、秋季養生飲品之梨汁4、秋季養生飲品之胡蘿蔔汁5、秋季養生飲品之蜂蜜梨水6、秋季養生飲品之柑橘汁。

16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可以喝一些百合花茶,蜂蜜柚子茶,梨汁,金桔潤肺茶,因為秋天天氣乾燥很容易出現上火的症狀,所以需要喝一些清肺潤燥的。

17樓:evk的建築知識店鋪

秋季養生飲品1、石榴汁石榴性溫味甘酸,有生津液、止煩渴作用。凡津液不足、口燥咽幹、煩渴不休者,可做食療佳品。

18樓:創作者

梨水,冰糖蓮藕茶,玉竹百合茶,胖大海,紅棗銀耳茶這些茶都是非常適合在秋天喝的,可以滋陰補陽。

19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的推薦就是菊花水果茶,白開水,菊花茶,檸檬茶,綠茶,茉莉花茶,奶茶,綠豆湯。

夏季可以製作的好喝飲品有哪些?

盛夏酷暑難耐,沒有什麼比一杯冰鎮的飲品更清涼解暑了。那麼都有哪些步驟簡單且適合且適合夏天的自製飲品呢?下面我給大家分享幾款只要有手就會做的簡易飲品。1 水果奶昔 水果 酸奶的組合真的是沒有人不愛了。水果奶昔的製作過程非常簡單,乙個榨汁機或者是破壁機就可以完成。具體步驟如下 選擇你喜歡的水果,半個左右...

知名餐飲品牌有哪些餐飲品牌有哪些

1,西式快餐必勝客,2,西式快餐肯德基,3,西式餐飲麥當勞,4,中式快餐真功夫,5,中式餐飲海底撈,6,新型低投資餐飲程大個小火鍋,7,大型中式文化餐飲湘粵情,8,新文化餐飲外婆印象。中國十大餐飲品牌企業 表彰名單 中國全聚德 集團 股份 北京 廣州酒家企業集團 廣東 上海杏花樓 集團 上海 天津狗...

夏季應該喝哪些養生飲品?

夏天的到來,帶給我們的持續的高溫,這樣的天氣總是讓我們感覺到暑熱難耐而助會感覺很疲勞沒精神,這對我們的工作可是會有很大的影響的,特別是一些高危工作崗位的朋友們,更是急於解決這種狀況,不如大家試試下面的夏季養生。或許會給你帶來驚喜。蘋果西紅柿果蔬汁。這個果蔬汁的主要成分是生菜 西紅柿 蜂蜜和蘋果。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