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鄧超宣布其工作室解散這件事呢?

2023-05-26 13:35:04 字數 4416 閱讀 3749

1樓:素歡的茶

鄧超因工作室暴露了其真實年齡41歲而宣布解散工作室,萬萬沒想到的是工作室也很有趣地**了鄧超的微博並稱是鄧超單方面宣布鄧超工作室解散,這一波有趣的互動弄得網友哭笑不得,也從側面反應出鄧超與其工作室的關係非常好,是個有趣的老闆。

2樓:卞凌昳

表示理解,一家公司的是否能持續運營需要財力、物力的支撐,如弊大於利選擇解散也是個解決辦法。

3樓:大力水手賣菠菜

是調侃的行為,工作室非常認真的對鄧超年齡釋出了一則正確資訊引起了鄧超的調侃。

鄧超和工作室互懟,因被糾正年齡宣布工作室解散,工作室對此怎麼回應?

4樓:在人間打工的日子

這個其實就是鄧超和工作室互相調侃彼此開玩笑得。鄧超被糾正年齡後宣布工作室解散,工作室則幽默得回應道:單方面宣布解散沒有用。雙方都是很幽默啦。

5樓:路非鹿邑

不予理會,自己的藝人不好帶,一點小事抓著不放,非要鬧個明白。

6樓:花花就是我

工作室對此應該也是非常搞笑的去回應的,而且也會比較的幽默。

鄧超等多名明星工作室接連登出,這是怎麼一回事?

7樓:開個心冒個泡

可能是因為這些明星在未來有其他的活動規劃,以及對於職業前景的規劃,所以才暫時登出了工作室。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是因為這些明星將要開新公司了,所以就會把自己的工作室登出,從而迎接自己新的生活和新的職業生涯。

9樓:在金茂大廈背誦詩歌的忍者神龜

一定查查鄧超兩口子一定有問題。

10樓:那豪

這還用問嗎?做賊心虛啊!!!

11樓:喜歡八卦的年輕人

或許娛樂圈真的要變天了,國家打擊偷稅漏稅的行為是認真的了,或許他們也有偷稅漏稅的行為。

12樓:lay念舊

張恒爆出鄭爽簽訂陰陽合同,觸及了娛樂圈某些人的利益。經營火鍋店,註冊工作室等行為被網友關注,於是他們趕緊登出,怕牽連自己。

13樓:王志剛剛剛

是因為有的明星現在的公司已經被查出了問題,所以他們想盡快的登出。

14樓:愛大樹苗

目前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是很多網友都猜測娛樂圈可能要變天了,畢竟鄭爽這個大瓜牽連出的演員。

鄧超、唐嫣、魏大勛都登出工作室,他們是否有新動作?

15樓:愛lunlun愛

近日網友發現好多明星工作室紛紛登出,這麼多藝人登出工作室,確實是有一些異常,很多網友都猜測大家可能聽到了一些響聲,是為將來演藝圈大變化做準備。甚至還有人聯想到了近日的高片酬。

16樓:愛小樹苗

有的。而且很多明星都接連的登出了工作室,並且從一些公司裡邊撤股,而且這種行為也引起了很多人們的質疑。

17樓:星樂

肯定會有,畢竟如果相關部門真正的查這些事,他們肯定是難逃的。

18樓:廢后將軍工坊

他們選擇登出工作是應該和鄭爽偷稅漏稅這件事情有關係,希望明星都可以規範好自己的行為,不要鑽法律的空子。

19樓:愛兒咿呀

他們都登出了工作室,這就是新動作了,因為出現問題了,都怕關聯上。

20樓:大樹苗

不是,並不是有什麼新動作,只不過大家有一定的調整,是很多明星都有的行為,不要過於猜測。

21樓:你還好嗎

有可能會在這個時候重新的崛起,最主要是因為登出了工作室,也是因為遇到了一些問題,而且為了能夠更快的解決問題,才出現了這樣的行為,在不久之後相信會重新成立。

22樓:注意防滑

肯定是有的,因為今天早上發現很多明星都已經登出了自己的工作室,肯定是有一些訊息傳出來。

鄧超為何單方面宣布鄧超工作室解散?

23樓:zz聊科技

鄧超單方面宣布鄧超工作室解散的原因是為了「回懟」鄧超工作室。

24樓:劇芝士

超哥又搞事,近日,超哥在微博自誇四十歲鄧超三分9投9中,沒想到被工作室無情揭穿年齡!是四十一歲鄧超三分9投9中,如此「嚴謹」的工作室,也是太可愛了!

鄧超單方面宣布工作室解散,他為什麼這麼做?

25樓:每日實評

他只是開玩笑而已,我人為鄧超是乙個十分有趣的人,經常會因為搞笑事蹟上熱搜。

2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和工作室的一些合作事宜沒有談好,結果就只能選擇解散,解散了之後自然能做出發聲的只有鄧超,因為他覺得工作室給他的資源不夠。

27樓:君王的孤獨

鄧超曬打球**,配文,四十歲鄧超三分9投9中,結果鄧超工作室糾正鄧超四十一歲,光速打臉老闆沒過多久,鄧超工作室發文回應鄧超單方面宣布鄧超工作室解散,原來又是一場鬧劇鄧超解散自家工作室,這肯定是不會沒的,這不過是老鄧頭在回應工作室的拆台而已顯然,大家都沒把這事當事,畢竟這件事前因後果都很搞笑,這也很符合超哥的人設。

鄧超關聯影視文化工作室登出,其登出的原因是什麼?

28樓:zmy瑩

中國經濟週刊—經濟網訊 據天眼查app顯示,近日,安吉慧形慧影影視文化工作室的企業狀態從存續變更為登出。 安吉慧形慧影影視文化工作室成立於2023年12月,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公司法定代表人為鄧超,經營範圍包括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影視策劃與諮詢;智財權**及諮詢服務;影視領域內的技術開發等。該公司由鄧超全資持股。

原來鄧超昨天在微博發文自誇四十歲鄧超三分9投9中,沒想到下一秒就被自己的工作室無情揭穿真實年齡!超哥一氣之下要「解雇」工作室(工作室也太調皮了,給不給超哥面子啊哈哈哈~)。

29樓:糖醋醬吖

鄧超確實是有演技的演員但是前兩年鄧超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了綜藝節目以及導演當中,這讓鄧超的口碑不斷下降,其實鄧超本人非常優秀,卻不想「誤入歧途」大家對鄧超議論紛紛,如今鄧超決定離開跑男並且未來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拍戲上,這是鄧超的打算,我始終覺得鄧超做的特別對,也難怪鄧超會關停工作室,也有人覺得是經營不善,我覺得不大有這個可能性。

30樓:你到底敢不敢

登出的原因應該大概是他不會再往相關方面發展了,所以這家影視文化工作室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31樓:沐浴陽光鳥

很簡單的事情,就是鄧超他要換公司,重新開工作室了而已;在資金鏈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如何看待鄧超單方面宣布鄧超工作室解散這件事?

32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這是與工作室調侃的一種行為,但最好還是不要這樣調侃,因為可能會導致公共資源被佔用的情況發生。鄧超之所以單方面宣布工作室解散是因為在他發的一條微博下被工作室糾正了他的年紀。鄧超因跑男這檔綜藝使得他的國民度挺高的,這樣帶話題我覺得可能是會引發一些吃瓜群眾的誤會。

33樓:小周聊職業

開玩笑的。鄧超和工作室的員工關係都很好,這只是鄧超跟他們開玩笑說的,不必當真。

34樓:塵一書

原來是鄧超與工作室的日常互動,並非真的,自稱40歲的鄧超自帶笑點,幽默詼諧,在被工作室無情拆穿為41歲而進行的搞笑操作。

35樓:易曉楠

我覺得鄧超的做法太搞笑了。因為鄧超打籃球發文配了四十歲的鄧超的文字,被工作室打臉說是四十一歲,鄧超就單方面宣布工作室解散,真是幼稚的鄧三歲的做法,讓人哭笑不得。

36樓:小

鄧超可能是考慮到他的處境吧,他是乙個兩頭忙的人,處理不了工作室了,解散了也是對他家庭的負責任。

鄧超單方面宣布工作室解散是玩笑話還是真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話,鄧超和工作室一直都喜歡開玩笑,所以這次鄧超單方面宣布工作室也在和工作室開玩笑,工作室也絲毫不在意,看來都被鄧超逗比精神給感染了。

38樓:我給你寫信

是玩笑話的。是因為鄧超工作室在發鄧超打籃球的時候加了個40歲,所以鄧超也在調侃工作室,說要單方面解散工作室。

39樓:帳號已登出

是玩笑話。鄧超曬打球**,並發文「四十歲鄧超三分9投9中」,結果鄧超工作室糾正「鄧超四十一歲」,所以鄧超開玩笑要解散工作室。

40樓:小

應該是真的吧,鄧超可能有新的發展方向了,所以不要工作室了。

夸父逐日》如何看待結尾棄其杖,化為鄧林

夸父遺下的手杖化為一片桃林這一結尾,以富有詩意的高度想像力,豐富了 夸父逐日 這一神話的內涵,豐滿了夸父的形象,表現了一種勇敢追求 死而不已 甘為人類造福的精神,使整個神話更具有浪漫主義精神和感染力 桃花林 給人浪漫情懷 夸父為了追日沒有娶老婆 所以他也想談戀愛 所以給後人找個談愛的好地方咯 呵呵噠...

鄧超現在的人氣你覺得如何?請問鄧超是怎樣火起來的?

鄧超的人氣現在也是比較好的,而且鄧超一直都是深受我們所有人喜愛的,因為鄧超的性格都是那種幽默風趣的。我覺得他現在人氣並不是很高了,喜歡他的人變得很少了,因為他現在沒有什麼熱度,也不紅了。個人感覺鄧超現在的人氣也是很不錯的,而且鄧超在娛樂圈的口碑也很不錯,人緣關係也很好。鄧超的 因為跑男這個節目現在人...

怎麼看待曹駿與藍盈瑩宣布分手,如何看待曹駿和藍盈瑩分手?

這是見過最文藝的分手宣言,算是和平分手的典範吧,沒有哭哭啼啼,沒有互相指責,也沒有狗血劇情?即使是分開,回首在一起的三年,誰也沒耽誤誰,反而是互相提攜著,一直在進步,不存在所謂 不甘心 的壞情緒。吃瓜群眾對於他們的分開,是感到遺憾的。我想,當事人做出這個決定,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分手,向來不是突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