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車晚點10分鐘,救了一條命,這具體是何情況?

2023-05-26 13:40:02 字數 969 閱讀 5874

1樓:餘生乙個巨集寶寶

廣西柳州火車站一名旅客突感身體不適,緊急情況下,讓動車晚點10分鐘,成功使一名腦幹出血的旅客及時下車搶救回來了。

2樓:w哥追劇

由於在動車上有一位乘客突然身體不適腦幹出血導致暈厥,緊急情況下讓動車多停了10分鐘,最後成功使患者下車得到救治。

3樓:妖裡妖氣的老妖婆

該男子是突發疾病,列車晚點是為了救乘客,男子被確診為腦幹出血,可能有生命危險。

4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另外乙個男子在動車上突然昏厥,工作人員和他的朋友一起把他送下車去醫院**,為此動車停了10分鐘,沒有發車,不過男子順利得到救治。

5樓:大力水手賣菠菜

及時拯救了一位腦幹出血的乘客,動車的晚點行為為生病的乘客贏得了**搶救時間。

動車晚點10分鐘,為何能救了一條命?

6樓:蒙奇奇

近日,廣西柳州火車站一名旅客突感身體不適,緊急情況下,讓動車晚點10分鐘,成功使一名腦幹出血的旅客及時下車搶救回來了。

危急時刻,站台變成臨時icu,上演生死救援。察覺情況不對他們當即撥打120,9月4日16時47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列車上突然暈厥,當時距離動車開車僅剩不到2分鐘。緊急情況下,多方迅速聯動,讓列車增停10分鐘。

在對男子進行簡單救治後,男子被送往醫院進行進一步**。經診斷,這名男子是腦幹出血!當時如果沒有及時下車搶救可能有生命危險。目前,男子病情平穩。

15分鐘,30分鐘,60分鐘週期圖上指標不一樣到底以哪個為準

結合來看金叉和死叉,15分決定30分決定60分 如何結合60分鐘,30分鐘,15分鐘準確判斷買賣點 5分鐘15分鐘30分鐘60分鐘日線級別 特徵和週期 以下各週期背離結構對應的時間跨度。5分鐘背離結構 2小時。15分鐘背離結構 一天半 6小時 30分鐘背離結構 3天 12小時 60分鐘背離結構 6天...

10分鐘的英文presentation大概需要準備多少字

取決於你的語速,口語考試要求每分鐘100字左右,10分鐘的英文presentation大概需要準備800 1000字。如何做一次成功的英文presentation?下面先從演示時的理念上談談幾個步驟及要點 第一,要明確做演示的目的。如果是培訓,要大量使用visual aid,否則枯燥的文字內容很難吸...

一分鐘能寫幾個生字,小亮一分鐘能寫10個生字30分鐘能寫多少個生字

人們以慢的速度是每秒1個字,那麼一分鐘就是60個字,快的時候是每秒3個字,一分鐘就是180個字,寫字也要看人的心情的。11 55 11 20 35分 35 10 350個 答可以寫350個生字 一分鐘能寫幾個生字?一分鐘能寫幾個繩子,這樣分快的和慢的要是快的一分鐘大概能寫20個字,慢的話一分鐘才寫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