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現在的人氣你覺得如何?請問鄧超是怎樣火起來的?

2023-01-13 06:50:02 字數 5720 閱讀 1848

1樓:嘉玉玉寶貝

鄧超的人氣現在也是比較好的,而且鄧超一直都是深受我們所有人喜愛的,因為鄧超的性格都是那種幽默風趣的。

2樓:浩海永寧

我覺得他現在人氣並不是很高了,喜歡他的人變得很少了,因為他現在沒有什麼熱度,也不紅了。

3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鄧超現在的人氣也是很不錯的,而且鄧超在娛樂圈的口碑也很不錯,人緣關係也很好。

4樓:夢雪碧可樂

鄧超的 因為跑男這個節目現在人氣是非常的高的。

你如何評價鄧超?

5樓:康小寧

說到鄧超,我真的十分喜歡,作為乙個演員,他是乙個天生的表演者,愛動愛鬧,人來瘋,喜歡模仿別人,說話也很直接,從不拐彎抹角。鄧超還是乙個有童心的人,他的童心自然而然的散發,讓人感到十分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演技也是毋庸置疑。從小銀屏走上大銀幕,鄧超的領悟能力非常之高《幸福像花兒一樣》《少年天子》《少年包青天3》《你是我兄弟》還有《四大名鋪》以及《中國合夥人》等一系列代表作,個個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均是演技高超的證明。再加上鄧超科班出身,個人魅力突出,話劇功底紮實,真是演員中的佼佼者。

7樓:寶寶45925譚膠

事業上一帆風順,屢創佳績,鄧超的愛情也是難能可貴。鄧超和孫儷兩人在2023年因為拍攝《幸福像花兒一樣》開始結緣,後來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後兩人關係一直非常好,是娛樂圈中人人羨慕的模範夫妻,甚至在孫儷懷孕期間,鄧超推掉了一切演出,專心照顧孫儷,如今的四口之家,十分幸福。

8樓:借日光

作為演員的公眾形象,那就要說這幾年最火的綜藝節目《跑男》了,鄧超擔任節目mc,以搞笑逗趣的隊長身份受到觀眾的追捧。學霸、話癆、老鄧頭都是其經典冠名詞。節目中團結隊友,勇於承擔願意接受挑戰,讓我們看到了乙個熱心腸處事善良,陽光積極的跑男隊長。

9樓:熙熙

鄧超作為演員的成績,主演的喜劇片《美人魚》一度重新整理了當時的票房記錄,又以導演的身份自導自演《惡棍天使》。多部電影票房相加過百億,成為國內最具票房號召力的男演員之一,可謂票房的保障。也擁有自己的工作室,曾斬獲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憑藉影片《烈日灼心》榮獲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

10樓:冷常

「we are 伐木累」,是他經常在《奔跑吧,兄弟》裡面說的話,這句發音不標準的中國式英語已經成為了千萬人的「口頭禪」。他既是一名演員,也是一名導演。不論是在生活中還是節目上,他都能帶動氣氛,使全場人感到快樂,也是這樣,他深受人們喜愛。

很多人說他是「老頑童」,帥氣的外表下有著一顆有趣的靈魂。雖然現在的他收穫了百萬粉絲,可是沒有他曾經的努力,也就沒有他的今天。他不僅搞笑,而且勵志——鄧超。

11樓:筱磊

他的事業也並不是一帆風順,從當初的不看好到現在的各方面發展,他這麼多年來,都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夢想,現在的他,成功了,在不斷努力中也因為他有著一顆有趣的靈魂,才使得在追逐夢想的途中顯得沒有那麼辛苦,才使生活變的有趣!

12樓:我叫84937送茁

首先從乙個演員的角度出發,鄧超無疑是非常成功的,因為鄧超的演技非常炸裂,在新生代偶像中,鄧超的實力可以說是最強的,只要是他所接的劇本,並且認真挑選的角色,他一定能夠盡其所能將這個角色演到極致,比如影中鄧超一人分飾兩覺,並在乙個月之內減掉40斤可以說讓人敬畏,而另一部電影城市之光,雖然劇情以及指令碼都爛到極致,但是鄧超活生生的用演技把這一部電影給演活了。所以從一名演員的角度來講,鄧超是非常成功的典範。

13樓:迪

鄧超作為乙個實力派演員,有過太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影視作品,比如《少年包青天》、《甜蜜蜜》、《你是我兄弟》等,同樣他參演的電影也非常受大眾追捧,比如《影》、《中國合夥人》、《乘風破浪》都過得了不錯的口碑,特別是《中國合夥人》,作為一部勵志電影,我看了好幾邊。而且自從鄧超參加《跑男》之後,大家更是對於他在綜藝節目裡的表演津津樂道。

請問鄧超是怎樣火起來的?

14樓:水瓶聊情感

作為乙個影視演員,鄧超拍過很多影視劇,比如說甜蜜蜜,還有少年天子等一些多部電視劇集而他拍攝的每一部電視劇集收視率都特別的高,之所以會有這麼高的收視率,這跟演員的演技也是有一定的聯絡,而這一部部電視劇集能夠一直火起來,也是因為鄧超的演技比較的好,再加上他努力。

在演藝圈鄧超有了一定的名聲之後,有了一定的作品基礎之後,他加入了奔跑吧兄弟這個綜藝節目,並且擔任了這個綜藝節目當中的隊長這一角色,而這個節目一直以來收視率特別的高,主要還是因為鄧超和其他人的一些幽默詼諧的搞笑,吸引了很多的觀眾前去**,他們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給很多觀眾帶來了許多快樂。

鄧超這個人性格比較的開朗,並且平常說話也比較的幽默,所以有他在的地方,總有歡樂,而且他這個人總是充滿著正能量,在他平時的生活中,他也比較的努力,現在他除了參加一些綜藝節目,拍攝一些電影之外,他自己還做了導演,自己開始也投資電影事業,為了能夠拍好一些角色,獲得更高的票房,能夠讓更多的觀眾所喜歡,他親自上陣,乙個月就瘦了幾十斤,而他對自己的這種約束使得他離成功越來越近,而就是因為他的這一股勁,使得他在這幾年越來越火。

而鄧超特別火的時候,還是他在參加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這個節目的時候,這個節目本身就特別的火熱,而他又在這個節目當中扮演的角色特別的重要,自己又特別的搞笑幽默,這對於很多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深受很多觀眾的喜愛,而從這以後他更加的火。很多人都喜歡他的幽默,喜歡他的說話方式。

15樓:y蝴蝶會唱歌

鄧超這個名字在現在中國演藝圈,相信已經被大家熟知。大家都知道,鄧超拍過很多經典的電影電視劇集,比如《少年天子》《甜蜜蜜》《幸福像花兒一樣》《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等多部電視,一部電視的收視率高。絕對離不開演員的演技。

而鄧超的演技和努力正是一部部劇火起來的最根本原因。同時也是他成名的根本原因。

在演藝圈有了一定的演員成名作品之後,鄧超又加入了《奔跑吧,兄弟》綜藝節目。並擔任了隊長的角色。該節目的收視率居高不下。

這完全離不開鄧超等人天生的幽默詼諧。給觀眾朋友帶來了不少的快樂。所以鄧超成名也離不開他本身性格的乙個開朗和幽默。

總是給大家帶去歡樂,充滿正能量,並且又很努力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的。

除了電視劇集和綜藝之外,鄧超還投身做導演,自己投資拍電影。例如《惡棍天使》,《集結號》等多部優秀電影,並獲得很高的票房。為了能拍好乙個角色,上鏡好看,他可以用乙個月時間就**25斤。

乙個人對自己的這麼「狠」,不成功也是很難的。總之,越努力,越幸運。祝福鄧超未來的演繹生涯越走越平坦。

16樓:寶元駒暨精

因為跑男,而且現在是隊長了,並且和陳赫組天霸動霸tua和小鹿組父子還有天霸袍什麼的,而且投資了好多熱門電影,圈粉太多,就火了!

17樓:我已天下無敵

切確的說是跟孫儷結婚後憑著孫儷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的,不過他後來也爭氣。跟文章馬伊麗、潘粵明董潔有所不同,文章和潘粵明不是靠老婆起家的,特別是老潘,他早先都是小成本電影作品,很成功。

如何評價演員鄧超?周星馳對他有何評價?

18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鄧超是乙個在娛樂圈很有地位的明星,他演過很多電視劇集和電影,他的演技都是大家公認不錯的,很多有名的導演都對他讚不絕口。

19樓:歷史分析解讀

鄧超是乙個很好的演員,自身的演技很高的,人品很好,能夠駕馭各種的角色,周星馳對他的評價也是很高的,很優秀。

20樓:wxy123456穎

鄧超演技我覺得非常好,我是很喜歡他的劇,周星馳對他的評價也很高。

21樓:愛笑的悽慘

鄧超是個很用心的演員,會很有前途。鄧超對人物心理的把握、對情感的演繹都十分精彩到位周星馳沒有評價過鄧超,兩人也只是合作過一部戲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是個不錯的演員,演技也是在進步的,周星馳應該沒評價過他,但是應該是不錯的。

23樓:網友

鄧超的演技非常好,周星馳對他評價也很高,不然怎麼會讓他主演美人魚。

24樓:你若安好便

鄧超有很高的表演素質,是娛樂圈的老好人,鄧超在大家眼中不僅是一位好丈夫,也是一位好爸爸。他給大家一種非常單純的感覺,一直非常的低調,從來沒有什麼負面的新聞;周星馳對鄧超是讚不絕口,說他是新一代的『喜劇之王。

25樓:淡月

鄧超情商智商都很高。演技越來越好,周星馳對他的評價相當高。

26樓:左琪睿

鄧超的演技非常好。適合各種角色。不然周星馳怎會看上他。美人魚就是一粒。

27樓:愛麗絲

鄧超很努力,他說話很有趣,有自己的特色,周星馳對他的評價挺好的。

28樓:梅花傲雪

鄧超的演技非常好,適合各種演技,周星馳說他一粒美人魚。

29樓:網友

不是乙個年代不是乙個風格,各有千秋。

30樓:匿名使用者

火過一陣子,誰當紅當時就選誰來演主角。

鄧超現在為什麼這麼紅

31樓:木水

您好。這個和他多年的努力分不開的。他也不是一下子就紅的。也是打拼了多年。再加上參加的綜藝節目很受歡迎。

鄧超的演技如何?

32樓:8628滅韓言贍

鄧超和黃曉明合作演的中國合夥人充分證明了鄧超極強的反應能力和表達能力,甚至於外國人在面對他的時候都顯得有點呆萌,不強勢了。

33樓:知19449賦越

鄧超給人一種娛樂明星的感覺是自作的,有收穫是肯定的,在人氣上。但是對他表演也有了阻礙,觀眾可能會覺得他就是個逗比。甚至認為他只有《烈日灼心》這一部電影可以拿來說,實際上作為演員他也有很好的作品和塑造的很好的人物。

34樓:尓康

身為著名的「戲瘋子」和更著名的「伐木累」人才,鄧超是典型體驗派演員。因此,當他能沉下心進入角色時,完全是能夠令人信服的。但在喜劇表演上,因為本身就是大寫的人才。

35樓:猴11405魄鍍

鄧超是一名很搞笑的演員,他跟他的妻子都是從事演藝事業,算是一對很有表演天賦的夫妻了,演什麼像什麼,有著非凡的氣場,粉絲數量居多,鄧超的演技特別棒,乙個眼神都能傳遞出很多種感情,佩服。

36樓:鍾離幼菱

綜藝感一般,他參與的《奔跑吧》裡絕大部分的笑點其實都是由陳赫貢獻的。愛打籃球,經常被人遇到,虎撲上有很多他被拍到在小區附近或者什麼地方打籃球的**。和陳赫感情不一般,屬於很鐵的那種。

37樓:沉夜孤星

鄧超是內地新生代男演員中自戀特質的最典型代表。演員自戀,沒什麼不好的,怕就怕每乙個角色身上都帶著屬於演員本人的那種自戀的、做作的、自我陶醉的氣息。

38樓:辰星

鄧超距離乙個頂尖電影演員還有路要走。這條路的走法會決定他的成就。但就現在的電影作品看,《集結號》的表演堪稱一流,《通天帝國》的角色讓人信服又興奮。

他的喜劇有問題,但是唯一提名金馬的《烈日灼心》在我看也沒找到人物內心戲的最好呈現通道。失落金馬是可想而知的。這點上,同在一齣戲的段奕巨集就要明智,或者說專注。

他的警察在我看是相當精彩到位。他的角色挑選也基本不去跳脫自己的框架。這就是演員要會選擇的天分。

鄧超是乙個好演員,天生帶著一種味道。

李晨鄧超哪個人氣大

毋庸置疑是鄧超名氣大,不論是內在的還是外在的,都是秒殺李晨,李晨是口碑差了一些,尤其是跟張某某和范某某 跑男粉絲排名誰最高,是鄧超嗎?剛出爐的人氣排行,第四季前出的,下圖是之前看到的,現在有變。現在是,陳赫 一千多萬 楊穎 一千萬 鹿晗,李晨,鄧超,鄭凱,祖藍 剛破百萬,心酸 這是投的,我個人奇怪,...

鄧超吐槽陪孫儷選窗簾意見被否定,你覺得鄧超是去幹嘛的

鄧超去拎包還順便帶孩子的,這種小事基本都孫儷搞定,他就做個伴而已。做保鏢嗎?提東西嗎?還是象徵性地去一下象徵性的參考一下他的意見,咱也不是孫儷,咱具體也不知道,咱只能娛樂性的猜測一下。我認為鄧超去了就是去給孫儷作伴的,幫助孫儷提東西,哈哈,現在家裡買東西的事情不是一般都是妻子做主嘛,我認為這也是甜蜜...

你如何評價《跑男》中的鄧超

我覺得在跑男中鄧超就屬於乙個隊伍的靈魂人物,不管在做什麼事的時候他都能起到表率作用,並且在身邊的成員遭受到什麼不公平待遇的時候,他都能第一時間的站出來去關心,她去愛護她,這就讓我覺得鄧超是乙個團隊領袖的樣子。跑男中的鄭超給人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他那種感覺就是很特別,很奇怪的感覺,他不像鄭超的電影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