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9年的孫儷鄧超慶祝,你們都是如何過結婚紀念日的

2021-03-04 09:01:08 字數 500 閱讀 3246

1樓:是醜梨

儀式感是有必要的,它可以為你們平平無奇分生活增添那麼一點情趣。如果你的另一半足夠愛你,那麼他一定會足夠重視一年一次的結婚紀念日,畢竟從那一天開始你們將一生能夠擁有彼此。為對方準備驚喜吧!

相信你也會收穫不同的感動。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每年都會帶妻子去高檔餐廳,讓她享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體驗一下快樂。

3樓:北山一師

結婚紀念日我們都是出去旅行然後在一起,讓他開心幸福,然後一起度過這個美好幸福的時刻,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

4樓:尕軋

我們會在結婚紀念日這一天買蛋糕回來,然後準備一餐很豐富的晚餐,還會給對方送禮物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和我老公已經結婚有10年的光景了,每年過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我們都會去吃一頓西餐,看一場電影,也感受一下浪漫。

鄧超孫儷感情故事

緣起 幸福像花兒一樣 我喜歡每天靜靜地看著她 早在一起拍 幸福像花兒一樣 時,鄧超就悄悄喜歡上了孫儷,但 拍完 幸福像花兒一樣 一年後,我們才好上的 鄧超說,孫儷在劇組裡特別乖,休息的時候也不跑出去玩,就安靜地呆著,我想我那時就是喜歡上了這麼文靜的感覺,每天我就靜靜地看著她 做怪相吸引她注意力 聊著...

如何評價鄧超孫儷14年的愛情長跑?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樣的愛情長跑,我覺得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才會更好,也會大大的減少離婚的幾率。我覺得他們的愛情很讓人羨慕。但是14年的愛情長跑確實太久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兩到三年的。他們的愛情讓人羨慕。14年實在不容易,希望他們能一直好下去,讓大家相信愛情。孫儷和鄧超的愛情,為什麼那麼多人讚嘆...

鄧超孫儷的愛情中有哪些美滿的瞬間

是現在的感情太脆弱了嗎,賈乃亮李小璐離婚,羅志祥原揚青分手,本來大家非常看好的感情,最後還是分開了。但是娛樂圈裡面還是有真感情在的,就像是鄧超和孫儷一樣,兩個人拍電視劇集相識,到現在已經有了一兒一女,感情非常好,可以說人生圓滿了吧,鄧超也是好男人一枚。兩個人結婚多年一直保持著甜蜜。一 孫儷是鄧超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