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嶋菜月宣布退出娛樂圈的舉動呢?

2023-04-28 05:35:03 字數 1493 閱讀 5619

1樓:孫曉晶

日本演藝圈女演員真的很難,退出娛樂圈,可能對她現狀來說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2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她的舉動,畢竟感情更重要,把重心放在感情上。

小嶋菜月宣布退出娛樂圈,退圈的背後有什麼隱情?

3樓:大超說教育

其實就是小嶋菜月談戀愛了,她想把重心放在男朋友身上,對娛樂圈已經膩了,所以會退出娛樂圈。

4樓:護鑫頭

壓力太大,娛樂圈是乙個魚龍混雜的地方,在娛樂圈裡感覺壓力太大不想混就退圈了。

5樓:阿紫說星座

據傳是因為小嶋菜月已經和某位男藝人戀愛了,這次退出娛樂圈,也是為了和他結婚,所以才退出。

小嶋菜月宣布退出娛樂圈,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

6樓:體壇剖析者

是主動的。小嶋菜月宣布退出娛樂圈的原因可能和感情有一定關係,有網友說她近期可能要結婚生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的,因為在娛樂圈會遇到非常多的事情,工作非常的艱辛,而且還很難有個人空間。

8樓:阿紫說星座

主動。因為她自己釋出了宣告,想要退出娛樂圈,過上平淡的生活,並且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援。

9樓:一鍋貼呀

應該是主動退出娛樂圈吧,雖然這個行業收入高,但是壓力也很大,還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被人誤解,

小嶋菜月宣布退出娛樂圈,對其團隊是否會有影響?

10樓:大公尺粒呀

影響肯定也是會有的,畢竟合作多年,團隊直接都是有感情的。

11樓:千森茶具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影響的,畢竟大家對這個團隊的人都已經熟悉了,如果少了乙個人,那麼人氣肯定就沒以前那麼高,畢竟還是很受歡迎的小嶋菜月。

12樓:有趣娛樂雜談

是會造成影響的,因為她退出了娛樂圈也意味著團隊的運營失去了本來的意義。

小嶋菜月離開娛樂圈後是否會有更好的發展?

13樓:橘葡學姐

她離開娛樂圈之後可能會有更好的發展,因為優秀的人在**都會變得非常優秀。

14樓:小周聊職業

會的。我覺得小嶋菜月應該是想清楚了以後的發展,才會離開娛樂圈,應該是以後的發展比現在好才離開。

15樓:取個名都好難

看她以後的具體想法了,她已經出道十年了,如今離開娛樂圈之後不知道又會幹什麼,如果可以經商的話,利用自己的名氣可能會有乙個更好的發展。

16樓:小池說娛樂

應該還會有更好的發展吧!畢竟她是乙個這麼優秀的人,乙個優秀的人,無論在哪個圈子都可以發展的很好。

小嶋菜月宣布退出娛樂圈,退圈的背後有什麼隱情?

其實就是小嶋菜月談戀愛了,她想把重心放在男朋友身上,對娛樂圈已經膩了,所以會退出娛樂圈。壓力太大,娛樂圈是乙個魚龍混雜的地方,在娛樂圈裡感覺壓力太大不想混就退圈了。據傳是因為小嶋菜月已經和某位男藝人戀愛了,這次退出娛樂圈,也是為了和他結婚,所以才退出。如何看待小嶋菜月宣布退出娛樂圈的舉動呢?娛樂圈一...

如何看待娛樂圈中的小鮮肉現象,對於娛樂圈的小鮮肉現象,為何劉德華與黃磊所持態度成支援與反對的對立面?

小鮮肉 是當今娛樂文化工業界 時尚界乙個流行的文化話題。馮小剛說,小鮮肉 是上了歲數的女人對年輕男性的戲謔,這的確是反映了當下女性群體對 小鮮肉 這一反映當今男性美走向的一種看法。其實,現在網上對於某些明星往往分成兩個團體,第一種是 無腦 粉絲,無腦的意思可以用這麼一句話表示 愛乙個人會自動忽略他的...

演員劉藝近況如何,退出娛樂圈了嗎

沒這麼簡單,成功不是那麼容易的,但是劉藝也不會這麼快就退出了,畢竟還是有很多機遇的 沒有。很好啊。走進這麼乙個女孩,美麗溫柔賢淑,雖不是很出名,但是演技卻獲得了很多人的認同,這個二十多歲的女孩,正在自己慢慢的努力,不斷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而且她也帶給了觀眾很多優秀的作品,她是哪一位,白白淨淨姐姐,電...